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錯 錯 錯!歹丸鬧的從不是民主,而是民族問題 (不認祖宗的皇民問題)!
不分類不分類 2010/04/11 06:32:01

>> 這些四百年前散佈在台灣島上的東番, 現在哪裡去了呢? (可別罵人家絕種了) 不知道在Abr的大作裡所定義的中國人, 有沒有幫東番留個位置? 如果東番不算中國人,不知道混血的東番算不算?

錯 錯 錯!歹丸鬧的從不是民主,而是民族問題 (不認祖宗的皇民問題)!

● 引用文章 綠營台倭人不認祖宗的由來 (請點擊文章)

台灣的十九世紀前後,大批在『中國』福建家鄉混不下去的雞鳴狗盜、海盜宵小身份的『羅漢腳』偷渡過黑水溝來台!暴力對他們而言屬於家常便飯就像呼吸一樣自然。他們一到台灣就展開殺番搶田,然後是閩客械鬥,接著是泉漳械鬥。後來又加入南京大屠殺二二八大屠殺外省人,姦淫婦女,血流成河、屍橫遍野。如今又假藉民主之名,在台灣繼續搞祖傳秘方,仗著人多勢眾,集體殘踏弱勢外省中國豬、歧視客家人,這是本土台灣福佬綠人的暴力傳統。

台灣的醫界日本皇民餘孽份子,即使是搞血統基因檢查也無法證實血統的全等性;只能搞“類似”的魚目混珠含糊之辭。這些皇獨份子就是不敢將大陸福建、廈門一帶的人來做抽血類比!所以牠們荒唐的搞皇獨不認祖宗的手法,已經到了超級“變態”的程度了!

再說,中華民族歷經五胡亂華,歷經各朝代的征戰兼併,五十六族均融合入漢民族的大融爐內,那裡會有血統百分百純正的漢族血統存在!?即使皇民裔呂秀蓮還去福建老家「祭祖」哩!皇民餘孽份子,不認祖宗的原因,是因為受日本奴化教育洗腦 仇支鄙支皇民煉成,才是根本的原因!

台灣正宗平埔族學者的現身說法 (請點擊文章)】:

https://city.udn.com/3011/3596149?tpno=20&cate_no=0

漢人『羅漢腳』卻將不吉利的死狗死貓,丟進葛瑪蘭人耕種的土地上,趁機霸佔土地;後來乾脆 一不做二不休,屠殺葛瑪蘭族男人!逃入山中的葛瑪蘭族女人小孩,又被獵人頭的泰雅族人追殺,山中婦女孩童淒慘哭聲,持續月餘』。花蓮新社的葛瑪蘭族就是有宜蘭逃來花蓮的殘餘。種族的仇恨既然那麼『苦大仇深』,那裡還可能太多的通婚?

一直到現在,台灣原住民的投票取向還非常敵視以閩南人為主的民進黨。

「平埔族」對閩客台灣人主流的血統,根本鮮少起混合影響!「證實」台獨人士喜歡編造自稱平埔族的原因,是怕被人指責數典忘祖!其實,皇獨確是數典忘祖

自稱平埔族有以下幾點好處:

(1)隨人胡說、無法驗證。因為台灣政府對平埔族身份並無正式的登錄記載,倒是在日本據臺時期,對平埔族在戶籍謄本上有註記為『熟番』,光復之後熟番的註記已經取消。但其他的原住民在身份證及戶籍上仍然保持註記。

(2)不想與『中國』『漢族』有瓜葛,當被人指責『數典忘祖』時,搬出他是平埔族的說法,可以將這樣的指控推得乾乾淨淨。

(3)有些台灣閩南人希望對台灣這塊土地取得『佔住的正當性』,所以喜歡自稱平埔族人。就像我碰過不少美國人白人自稱有印第安血統,我認為這也是鬼話連篇。美國直到19世紀的法律根本認為「interracial marrage」(跨族婚姻)是非法的,那裡會有那麼多跨族通婚的案例?說穿了,就只是藉此證明自己也是合法的美洲主人。

所以,部分台獨分子假冒平埔族的動機完全是政治性,是不折不扣的假冒貨。下次祭祖拜拜的時候,看著你們自己的『公媽』不要覺得太心虛才好。

---

A. 郭冠英先生說得好!

1. 歹丸鬧的從不是民主,而是民族問題 (倭寇皇民問題)。故不是什麼五毛黨的起哄,反是五毛黨真在憂國。陳儀就是在台行仁政,結果給了倭寇造反之機,起了二二八。記取此教訓,不能放鬆槍桿子。就算乖乖回歸還要鎮防,若流了我中國人的血,那對這批倭寇必要嚴打無赦

2. 歹丸現在走的是死路,根本沒資格回歸 (倭寇皇民問題根本沒資格民主),只有武力解放後實行專政。看歹丸之惡,就知主國改革開放一定 要慢,西方惡勢力一定要先排除,武力保台後也不能談任何政治開放,一定要鎮反肅反很多年,做好思想改造,徹底根除不認祖宗的深綠皇民癌細胞。

--------------------------------------------------------------------------

B. 【另一解決方法】:

已有深藍網友提供最好的解決辦法,引用文章 原創文【台灣分國運動】(請點擊文章)趁藍營執政時,與中國大陸取得默默,一舉將佔台灣百分之40%多不認祖宗的深綠皇民台奸文化人口的癌細胞,全部趕至濁水溪以南,讓他們成立日本祖國附傭『南台灣共和國』

如此一來,這些不認中國祖宗、拜日仇支排外省豬的深綠皇民裔,再也無法囂張高喊『“支那豬”、“外省豬”、“中國豬”滾回去』!

※一旦趕至南台灣成立日本附傭『南台灣共和國』,就可讓俺偉大的毛主席來收拾“台倭”了!呵呵~ 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错 错 错!歹丸闹的从不是民主,而是民族问题(不认祖宗的皇民问题)!

引用文章 绿营台倭人不认祖宗的由来

十九世纪前后,大批在『中国』福建家乡混不下去的鸡鸣狗盗海盗宵小身份的『罗汉脚』偷渡过黑水沟来台!暴力对他们而言属于家常便饭就像呼吸一样自然。他们一到台湾就展开杀番抢田,然后是闽客械斗,接着是泉漳械斗。后来又加入南京大屠杀、二二八大屠杀大陆人,奸淫妇女,血流成河、尸横遍野。如今又假借民主在台湾继续搞祖传秘方,仗着人多势众,集体残踏弱势外省中国猪、歧视客家人,这是本土台湾福佬绿人的暴力传统。

台湾的医界日本皇民馀孽份子,即使是搞血统基因检查也无法证实血统的全等性;只能搞“类似”的鱼目混珠含糊之辞。这些皇独份子就是不敢将大陆福建、厦门一带的人来做抽血类比!所以牠们荒唐的搞皇独不认祖宗的手法,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了!再说,中华民族历经五胡乱华,历经各朝代的征战兼并,五十六族均融合入汉民族的大融炉内,那里会有血统百分百纯正的汉族血统存在!?即使皇民裔吕秀莲还去福建老家「祭祖」哩!皇民馀孽份子,不认祖宗的原因,是因为受日本奴化教育洗脑 仇支鄙支皇民炼成,才是根本的原因!

【台湾正宗平埔族学者的现身说法】:https://city.udn.com/3011/3596149?tpno=20& amp;cate_no=0

汉人『罗汉脚』却将不吉利的死狗死猫 丢进葛玛兰人耕种的土地上 趁机霸佔土地 后来干脆 一不做二不休 屠杀葛玛兰族男人 逃入山中的葛玛兰族女人小孩 又被猎人头的泰雅族人追杀 山中妇女孩童凄惨哭声 持续月馀』。花莲新社的葛玛兰族就是有宜兰逃来花莲的残馀。种族的仇恨既然那么『苦大仇深』,那里还可能太多的通婚?一直到现在,台湾原住民的投票取向还非常敌视以闽南人为主的民进党。

「平埔族」对闽客台湾人主流的血统,根本鲜少起混合影响!「证实」台独人士喜欢编造自称平埔族的原因,是怕被人指责数典忘祖!其实皇独确是数典忘祖。

自称平埔族有以下几点好处:

(1)随人胡说、无法验证。因为台湾政府对平埔族身份并无正式的登录记载,倒是在日本据台时期,对平埔族在户籍誊本上有注记为『熟番』,光复之后熟番的注记已经取消。但其他的原住民在身份证及户籍上仍然保持注记。

(2)不想与『中国』『汉族』有瓜葛,当被人指责『数典忘祖』时,搬出他是平埔族的说法,可以将这样的指控推得干干净净。

(3)有些台湾闽南人希望对台湾这块土地取得『佔住的正当性』,所以喜欢自称平埔族人。就像我碰过不少美国人白人自称有印第安血统,我认为这也是鬼话连篇。美国直到19世纪的法律根本认为「interracial marrage」(跨族婚姻)是非法的,那里会有那么多跨族通婚的案例?说穿了,就只是借此证明自己也是合法的美洲主人。

所以,部分台独分子假冒平埔族的动机完全是政治性,是不折不扣的假冒货。下次祭祖拜拜的时候,看着你们自己的『公妈』不要觉得太心虚才好。

 对绿营台独民进党徒众整体而言


A. 郭冠英先生说得好!

1. 歹丸闹的从不是民主,而是民族问题 (倭寇皇民问题)。故不是什么五毛党的起哄,反是五毛党真在忧国。陈仪就是在台行仁政,结果给了倭寇造反之机,起了二二八。(台湾倭人皇民后 仇中反华拜日本为祖宗,自然「畏威不怀德」恩将仇报)记取此教训,不能放松枪杆子。就算乖乖回归还要镇防,若流了我中国人的血,那对这批倭寇必要严打无赦

2. 歹丸现在走的是死路 (倭寇皇民问题),根本没资格回归 ((倭寇皇民问题)根本没资格民主),只有武力解放后实行专政。看歹丸之恶,就知主国改革开放一定要慢,西方恶势力一定要先排除,武力保台后也不能谈任何政治开放,一定要镇反肃反很多年,做好思想改造,彻底根除癌细胞。



B. 【另一解决方法】:

已有深蓝网友提供最好的解决办法,引用文章 原创文【台湾分国运动】趁蓝营执政时,与中国大陆取得默默,一举将佔台湾约百分之40%多不认祖宗的深绿皇民台奸文化人口的癌细胞,全部赶至浊水溪以南,让他们成立日本祖国附佣『南台湾共和国』!

如此一来,这些不认中国祖宗、拜日仇支排外省猪的深绿皇民裔,再也无法嚣张高喊『“支那猪”、“外省猪”、 “中国猪”滚回去』!


※一旦赶至南台湾成立日本附佣『南台湾共和国』,就可让俺伟大的毛主席来收十台倭了!呵呵~ 哈哈哈哈~

 

最新創作
錯 錯 錯!歹丸鬧的從不是民主,而是民族問題 (不認祖宗的皇民問題)!
2010/04/11 06:32:01 |瀏覽 1529 回應 2 推薦 14 引用 0

最新影像 1112
墨綠台獨騙子們 一家親!
墨綠台獨騙子們 一家親!
兩個翻白眼的綠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