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脹氣奶瓶聰明挑選:趕快筆記收藏起來
2020/08/13 13:35:14瀏覽51|回應0|推薦0

推薦 推薦,好用 好用,PPSU 評價,寬口 評價,奶瓶 玻璃,嬰兒 評價,寬口 ptt,推薦 評價,寬口 ptt,推薦 嬰兒

孩童出生前,家長勢必會添購(孩童奶瓶);可是 Mobile01 上推薦形形色色的孩童奶瓶心得,光是奶嘴尺寸、奶嘴形狀、奶瓶容量,就有許多推薦組合,再加上有一些奶瓶特殊的功用,譬如防脹氣與防爆......。

相信大部分新手爸媽都曾經眼花、不知道該幫新生兒選擇什麼樣的材質。這篇文章幫你整理了 Mobile01 推薦孩童奶瓶材質的挑選重點,以及五大品牌使用心得和推薦,讓你看完便曉得!

Mobile01 推薦:孩童奶瓶材質使用心得:塑膠、玻璃、矽膠、PPSU

△ Mobile01使用心得:玻璃奶瓶

因為是玻璃材質所以耐熱度高推薦在家中沖泡,首要分為下面兩種:

1. 一般玻璃:色澤透明,能夠耐至少 180 ˚C以上的高溫。

2. 硼矽酸鹽玻璃:近來較新的孩童奶瓶材質並且膨脹係數較低,色澤透亮,受熱均勻能夠耐起碼 600˚C 的高溫,奶瓶可以承受溫差更高達 150 度不會由於溫差轉變促成破裂。

△ Mobile01使用心得:塑膠奶瓶(PES,PPSU,PP)

擁有輕巧以及便攜的特性,合適出門在外攜帶,但容易產生刮痕,清洗奶瓶時必需十分當心。網路商店常見的塑膠奶瓶材質有Tritan、PP、PES、PPSU,其中 PPSU 是大部分的人推薦的選擇。

1. PPSU、PES:PPSU 孩童奶瓶瓶子外觀是霧面,能夠耐高溫 180˚C以上。

2. PP:孩童奶瓶外表是霧面,可以耐高溫120 ˚C。

3. Tritan:無雙酚 A和異味、瓶身透明...等特性,可以耐熱達 100 ˚C。

△ Mobile01使用心得:矽膠奶瓶

矽膠的重量特別輕巧且攜帶便利、可耐熱最少 250˚C 以上的高溫,也是 Mobile01 不少人推薦的孩童奶瓶材質。

Mobile01 孩童行家推薦:標準 vs 寬口奶瓶心得尺寸

Mobile01推薦標準奶瓶以及寬口奶瓶的使用心得給你們正確了解奶瓶,奶瓶口徑尺寸普及分成一般標準和寬口兩種。一般標準口徑尺寸是 3.5 公分,因為統一標準,因此各家品牌能互相變換奶瓶嘴和瓶蓋十分方便。可是因為標準瓶口較小,泡奶粉的時候必需非常注意別灑出來,清潔奶瓶的時候也比較窘境。可是此種奶瓶大部分耐摔、壽命長、三段流速奶嘴,相當合適 1 歲以下的孩童。寬口奶瓶尺寸大約 5 公分,由於孩童奶瓶瓶口大,泡奶粉和清洗奶瓶都非常便利,也非常穩定不易翻倒,建議給 1 歲以後抓握及吸吮力較強健的孩童使用寬口奶瓶。

好用 奶瓶,ptt 好用,玻璃 奶瓶,評價 玻璃,好用 好用,嬰兒 嬰兒,評價 推薦,奶瓶 ptt,奶瓶 推薦,奶瓶 玻璃

Mobile01 網友推薦:功能性奶瓶的特色!

奶瓶除了玻璃跟塑膠的材質差別之外,現在還有上市功能性奶瓶,各位快來認識一下喔~

△防脹氣奶瓶

所謂防脹氣奶瓶主要是經過導流裝置、瓶身角度及防脹氣孔的設計,避免新生兒吸到過多空氣,使得脹氣不舒服,喝奶粉以後能自然打嗝,且可預防中耳疾病!

假如察覺孩童喝奶的時候經常吐奶或脹氣不舒服,推薦試著用用看防脹氣奶瓶。

△防爆奶瓶

縱然玻璃奶瓶耐用、好清洗、耐高溫...等等優點,可是劣勢即為怕摔,假如馬虎摔破,不只清理起來困境,還要擔心玻璃碎片會不會讓孩童傷害。

因此就有廠商上市防爆奶瓶。但是防爆奶瓶摔到仍然會破,只是和玻璃奶瓶不相同並不會爆開。

難怪大多家長都有分享這款孩童奶瓶,倘若想採用玻璃材質奶瓶然而常常疏忽摔破奶瓶的爸媽,特別推薦購入防爆奶瓶。

Mobile01 網友推薦 需要為孩童預備多少奶瓶?

新手爸媽買奶瓶時,除了挑選合適的奶瓶材質與種類以外,應該預備幾支奶瓶才十分足夠,應付孩童喝奶的需求?Mobile01 網友推薦:父母在準備孩童用品的時候,照常理而言要思考孩童出生以後,是準備親餵母乳或瓶餵的方式,假如是採取親餵母乳,就算不用奶瓶,黃太太依據過去育兒心得,推薦籌備 2 支奶瓶;然後某些媽咪因為工作緣由,採用完全瓶餵的方式,周大姐根據以前當保母的心得,推薦籌備 4 支大奶瓶和 2 支小奶瓶(新生兒使用小奶瓶為佳),因為孩童每隔 4 小時喝奶一次(以配方奶粉為例),因此一天 6 支奶瓶的數量是最理想的。

奶瓶 推薦,嬰兒 PPSU,評價 好用,嬰兒 推薦,玻璃 奶瓶,玻璃 玻璃,PPSU 評價,ptt ptt,奶瓶 PPSU,PPSU 推薦

以上 Mobile01 網友推薦的孩童奶瓶材質和周邊品項的心得及分享,期待能處理新手家長們選擇奶瓶材質的時候的困擾,買以後可以觀察孩童的飲用情形,檢驗孩童是否習慣奶嘴的設計,或喝奶時有無出現溢奶或者是脹氣,此外提醒新手爸媽們要依照孩童的年紀,挑選適合的奶瓶尺寸跟奶嘴,隨孩童成長發育,食量會逐漸增長,建議時常汰換奶瓶以及奶嘴吧!

相關資料

TOP7不藏私大公開!網友大推的彌月禮盒推薦~.推薦好用︱嬰兒嬰兒.PPSU吸管

寶寶不願意坐安全座椅?那是你安裝的方法錯了*寬口好用*推薦PPSU.好用PPSU

『嬰兒比較』要對寶寶好一點!矽膠奶嘴推薦x奶瓶玻璃.奶瓶PPSU*嬰兒寬口

[比較]台灣基康NIFTY&慧智NIPS 產前基因檢測了解寶寶健康狀況!

只需3分鐘一篇秒懂!彌月禮種類、選擇與蛋糕油飯試吃.好用評價-奶瓶好用→好用玻璃

寬口玻璃奶瓶推薦分享 小獅王/貝親/哈皮蛙/黃色小鴨/CHICCO ...x奶瓶推薦+寬口評價。玻璃防脹氣

2019奶瓶推薦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育兒必備的夢幻 ...。奶瓶ptt-玻璃嬰兒.評價塑膠

安撫奶嘴用與不用?專家帶你破除奶嘴的迷思!∥pttPPSU︱奶瓶PPSU.好用寬口

【彌月蛋糕】❤分享當爸媽的喜悅❤客製化禮盒哪裡買?x推薦寬口.奶瓶嬰兒∥評價材質

居家必備加護靈│使用效果評價:可以抑菌、去除甲醛臭味!ptt網友推薦!

(筆記)網路奶爸們挑選奶瓶的心得分享→玻璃寬口.推薦嬰兒x寬口寬口

[寶寶] 用最順的奶瓶是哪一支? - 看板BabyMother - 批踢踢實業坊+嬰兒嬰兒.嬰兒評價*推薦防脹氣

《奶粉 ptt比較》新手奶爸必備。比較材質奶粉 ptt。心得新生兒奶粉 ptt!x玻璃嬰兒x推薦嬰兒x好用奶瓶

特殊配方奶挑選:無乳糖VS水解蛋白奶粉-好用好用→嬰兒ptt.PPSU嬰兒

請問優生矽晶防脹氣奶瓶寬口徑好嗎? - Mobile01∥推薦PPSU*玻璃奶瓶*寬口消毒

文章標籤

評價 ptt,嬰兒 ptt,推薦 玻璃,PPSU 嬰兒,奶瓶 嬰兒,玻璃 寬口,PPSU 寬口,玻璃 玻璃,玻璃 PPSU,嬰兒 寬口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