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人笑話 - 輕鬆一下 ! (限)
2014/12/05 07:34:51瀏覽418|回應0|推薦0



> 成人笑話 - 輕鬆一下 !   ()
>


> 1.
歪詩一首
>

>
在鄉下有種風俗,就是當新郎新娘入洞房以

後,男方的父母要一


> 直跟在房間外面聽夫妻兩的性事,以表滿意

度,這天一對新人進


> 洞房了,男方的父母、老頭、老太準時在門外

等候著,就聽見房


> 間裡,新郎氣喘吁吁的在撕扯新娘的衣服聲,

忽然,新娘大聲說


> 道:「做詩一首先。」新郎正慾火焚身之

時,此時作詩,好不掃興,


> 但有拗不住,只得作詩了,只聽新郎說道:
>

> 掀開羅錦被 迎面飄來清香味

> 掰開白玉腿 只見一張櫻桃嘴

>
>
新娘立即說道:「好詩」。於是准許新郎行巫

山雲雨之事,那綿


> 綿喘息聲,勾得門外老頭熬不住了,於是拉著

老太婆就走,老太


> 婆問道:「幹嗎去?」老頭說:「咱們也去咱

們房裡辦事去!」


> 老頭一進自己的房間就迫不及待地去脫老太婆

的衣服,老太婆不


> 答應了,也叫道:「作詩一首」。老頭暈,

也學這套於是老頭


> 也搖頭晃腦的念道:
>

> 掀開破棉被 迎面飄來尿騷味

> 掰開蘿蔔腿 只見一張烏鴉嘴

>


> 2.
妻子突然放了一個屁!
>

>
晚上,一對夫妻正准備行房事。-

>
忽然妻子放了一個屁,影響了丈夫的情緒,丈

夫停止了行動。
-

>
妻問:夫君為何不挺槍直入?”-

>
夫答:聽到炮聲,恐怕有埋伏,改變作戰計

劃。
”-
>



> 3.
你能不能受得了

>

>
一女孩指著報紙對男友說:你看你看,捐精

一次可以補助
300元。”-

>
男友緊張的問道:你想怎麼樣?”-

>
女友說:如果你受得了的話,我想年內買套

房。。。
”-
>


> 4.
我也覺得你老婆強!
>


> 公司新來個漂亮女秘書。-

>
幾天後,總經理得意洋洋地說:昨晚我發

現,新秘書床上功夫


> 比我老婆強!”-

>
副經理附和說:我也覺得比你老婆強!

>



> 5.
小保姆氣暈女主人!
>


> 小保姆年輕氣盛,竟和女主人叫板!-

>
小保姆:你燒飯不如我!女主人:誰說

的?
”-

>
小保姆:先生說的!而且,你長得也不如

我!
”-

>
女主人:誰說的?小保姆:先生說的!”-

>
小保姆越說越神氣:你床上功夫也不如

我!
”-

>
女主人惡恨恨問:這也是先生說的?!”-

>
小保姆頭一揚,自豪說:不,這是隔壁李大

哥說的!!
”-

>
女主人聽後馬上老實下來。

>


> 6.
老情人相見
>
>
老情人相見想到從前,感慨萬千,

> 遂欲再親熱一番。半小時後,

> 老頭感嘆:


>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高山成平川,

> 昔日風景今不再,只剩兩顆葡萄乾。


> 老婆婆感嘆
:

> 枯草堆裡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蛋,

> 歲月滄桑不饒人,只見一根蘿蔔乾
>

>

                

素材來源:好友 歡歡 ﹝E-mail﹞分享 如有侵權

馬上刪除!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請您前往主格參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歡迎蒞臨---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tzung135&aid=1949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