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耍】2014日本東京箱根遊DAY1-淺草寺、雷門
2014/06/12 21:34:34瀏覽1748|回應0|推薦13

       64終於出發去日本囉,話說雖然這次去日本東京,去五天下四天的雨,但淒風苦雨在與中看名勝也是個特別的經驗(是嗎?是嗎?是嗎?),但不管怎樣,我已經三年多沒出國了,當然還是要好好的給他來記錄下,第一天從桃園機場搭早上八點多的華航班機前往日本成田機場,就是下面這班飛機啦!


      這次我非常好運的因為我妹妹是華航空服員,因此幫我調到商務艙的位置,真的很舒服喔,大家來看看八!我個人覺得商務艙最大最大的好處就是椅子可以調整,位置空間較大,睡起來相當的舒服,你看看下面調整的遙控器就知,椅子的頭、背、腳靠通通可以調,甚至可以調的像是躺著一般,我想睡著七、八個小時也不會太累 !

 

 

                        有沒有發現這兩張椅子有何不同?右邊的椅子搖得很下面喔!

看看後方的阿伯就知道這椅子多好睡囉 !

到了成田機場,原本就預計搭前往品川車站的成田特快車,並且買網路上大家人人都說好用的SUICA(西瓜卡),原本以為西瓜可可以用在成田機場往品川車站,後來問下面這個服務站發現好像不行,又花了1500日圓買了往品川車站的票;

這是服務站,裡面有比較會講英文的服務人員,但說實在話還是溝通的不清不楚 ,不過我門在這裡總算確定SUICA卡不能直接搭成田快車!

     上了品川車站後,坐了一個多小時,到了原本預定的品川飯店,因為已經四點多了,也沒在飯店多做停留,立刻搭上JR電車坐往上野的車,再從上野轉銀座線,坐往淺草去潛草觀音寺囉!

交通:品川車站做JR山手線─上野車站換銀座線─淺草站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雷門在對街


出站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個火紅的風雷神門

進入風神雷門口再走一走可以看到兩邊都有商店,可已在這買喔咪押給!

 走著走著就看到著名的淺草寺啦!

     淺草寺可以抽籤,但是用銀色的六角型籤桶放籤,心中想著自己想問的問題或心願,搖一搖,再看一根籤順勢溜出就可以拿出來,看著籤的號碼再以號碼去拿籤詩,整個程序和台灣的廟其實很像(程序都有用英文寫在臺上喔),我一開始抽了個不好的籤,就把他綁在下面那個紅色框框臺,應該降就可以把不好的運趕光光,後來又抽到一個好籤哈哈!

淺草寺裡面其實有許多特別的雕像設施,但因為不懂日文所以就真的也不通,但是個好看入鏡的景點就是!

 

 

     淺草寺內這個室外的空間很妙,放著男士的圖寫夜間專用,好像是男生可以在夜間在外面尿尿,怪怪!

      潛草寺內還有一些樹木植物,說起來這天白天是五天天氣最好的一天呀!綠色的樹綠的有規則的美麗(很有日本風格),因為我覺得日本風的一部分就是整齊劃一。

KIWI碎碎念;

1SUICA卡是一款用於乘車、購物的預付費式電子貨幣。有了它,您就無需再到售票機前排隊買票,只需將它在檢票機上輕輕觸碰即可支付車費;有了它,您就可以乘坐JR東日本線、地鐵、公共汽車,但他並不是每各地鐵都可用,偶在日本時就因為找不到可以用的檢票機,而被我妹念說買了一張廢卡,不過後來事實證明他真的相當好用,因為日本東京JR主要幹線都可以使用,我是買2000元日幣的,其中500元是可以到些有suica卡接受的便利商店消費,另外也可以到儲值的機器儲值,詳情請看這個網http://www.jreast.co.jp/tc/pass/suica.html

2.從成田機場往品川我坐的是「成田特快」普通車廂,「N'EX東京直達車票(單程)」是以優惠價格,此票僅限外國遊客而且是機場往東京方向,我因為去的時候花了1500日弊回來確花3000多日幣,一直覺得很奇怪,現在爬文才知道原來我從機場往品川坐的是僅給外國的優惠票(1500日幣原本是3190日幣) 詳情請看這個網站http://www.jreast.co.jp/TC/pass/nex_oneway.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408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