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耍】景美河堤公館台大遊
2014/06/05 16:10:40瀏覽1661|回應3|推薦25

上週末天氣很好去景美河堤晃晃騎腳踏車,話說幾週前也有去景美河堤晃晃,我在這篇文章有分享過,景美河堤其實是位在景文街及景美橋交接處,如下圖優(研究好久才畫出來的)

 

到了景美河堤入口 

 剛下過雨,天氣涼涼最適合騎車,運氣很好都沒有下雨。

 

 

騎了約略40分鐘後,有一個右下左邊往上的坡道往上騎,

就會騎往公館台大方向

 

騎上去後, 就可以看到箭頭, 右轉往思源路的方向,就可以往台大方向走去,一路上還會遇到自來水博物館思源路上還有禮克等商店

穿過羅斯福路的巷弄,就會走到新生南路羅斯福路交叉口的台大門口!

來到台大正門口椰林大道啦,兩牌爺林大道在藍天下感覺挺雄偉的

這綠中帶紅的樹,我其實不知這樹的名字,紅綠相間,顏色異常好看

騎著騎著不知不覺來到台大農場,以前從來沒來過,應該是實驗性質給學生使用的,農場上有花有水,還有夜鷺,非常有農場的氣息

好看的夜鷺

這鳥顏色很多,非常漂亮在樹梢間飛來飛去。

話說騎到這也騎了將近兩各小時,肚子有些許的餓,想說去台大對面公館小吃覓食一下囉。

台大門口其實有一長排UBIKE租借處,但完全是空的,看來很多人喜歡騎UBIKE到公管台大晃晃喔!

 

台大公館巷弄間有很多好吃的小吃,蔥抓餅、 果汁、可麗餅 、烤玉米、藥燉排骨等應有盡有。

KIWI買暸烤玉米,雖說感覺烤的不夠入味,但KIWI已經很久沒吃,再加上真的修誇ㄟ腰,因此還是粉滿足,今天有吃有玩有看到可愛的鳥兒及像田園般的台大農場,粉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3862616

 回應文章

KIW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09:56

謝謝寧靜姐及竹子提供的樹名

又學了一課

足感心耶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6 19:48
第8和9張照片,是鳳凰木,夏天會開火紅的花,非常美。台北市的鳳凰木很少,台南比較多!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6 16:15
鳳凰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