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耍】景美河堤一日遊─賞鳥 踏青
2014/05/03 21:52:40瀏覽2021|回應2|推薦16

     今天天氣超讚氣溫22-27度,超適合郊遊踏青,不出門實在太辜負美好的春天囉,於是我帶著我的單車、相機,打算去景美河提騎腳踏車照相兼運動! 這是景美河堤的入口,非常有技巧的藉由入口的設計,讓大車都進不來喔!

12

當天正好遇到蔬果的千人健走

但大家都很有秩序喔, 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許多車友都已經知道這個活動, 今日的單車顯得特別少,騎了約60分鐘後, 發現轉眼右邊的草坪進去有個廟宇。

就是寶藏巖

寶藏嚴旁邊還有個永福公園。

溪上還有狀似鷺鷥的鳥呢

水非常清澈還有魚呢!

離開公園也已經下午一點多, 於是決定往回走, 不知是不是參加活動的人都散去 ,好多鳥飛來飛去,陪伴我騎回家 ,好開心呀!

這隻黃脖子的鳥感覺很驕傲的走來走去!

 這隻鳥雖然只拍到背影,藍色的翅膀加上長尾巴,還是顯得相當優雅!(經由格友竹子的說明,才知道這是喜鵲,當天可是喜鵲佈滿草地呢!)

 

景美河堤交通 :

【大眾運輸】
搭乘捷運站至景美站下車,往出口3出去,步行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國道3號萬芳交流道下→右轉接木柵路→達羅斯福路六段→至景美街即可抵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3031412

 回應文章

KIW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16:45

是喔

感謝竹子的回答

等下把他加在文章中

謝謝竹子的來訪

我有去看竹子的部落格喔

照片都很好看呢

祝你平安喜樂喔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16:15
最後一張照片裡的鳥叫「喜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