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校有沒有人喜歡你?
2014/04/26 21:49:22瀏覽577|回應2|推薦9

      我有兩個外甥一個六年級一個四年級兩個都很帥,但小六的大外甥因為愛吃又愛運動,長的較為高大,小四的外甥挑食,所以吃的少比較嬌小,小四的小外甥從他越漸懂事後感覺上就比哥哥哥對於男女之情有更多的好奇和他的對話總讓我會心一笑偶爾姐帶兒子回娘家我會開玩笑問我外甥學校有沒有人喜歡你? 我記得第一次我問他時他是二年級!

他點頭和我說「有

「你怎麼知道

「因她寫信給我」

「寫什麼

「寫我喜歡你

我立刻轉頭問他「就寫這樣?

「對

「那你喜不喜歡她」

「不喜歡她常打我

我開玩笑的問「那你沒有回打她」

「打是情罵是愛她很愛我才一直打我我才不要愛她她那兇

我心裡OS你還真有君子風度!

隔兩年今年我又問他「學校有沒有人喜歡你?」

「有但她沒承認

「你怎麼知她喜歡你?」

「隔壁同學說的

那你怎知她不承認?」

我去問她,你是不是喜歡我,她說沒有。,真是老實不客氣也我又轉頭問他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

我們班的第一名。

為什麼 ?」

因為她很厲害功課作文都很好。

那他知不知道你喜歡她?」

知道。

怎知道?」

他冷靜的和我說我和她說的。

我驚訝的看看他恩! 那她怎說。

她沒有說話,但她說,哥哥比我好看。

OS,恩現在是問到傷心處了嗎?

他轉頭跑開 反正從沒有人說過我帥。

我怎有種嗅到情傷的感覺呢?立刻回他阿姨覺得你和哥哥很很帥呀!希望有小小安慰他幼小的心靈。

碎碎念:此圖為網路下載,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將立刻下架,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2831480

 回應文章

KIW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8 09:09

對呀!現在多吃點就會長高啦!跟他說目標就是要吃哥哥的三分之二,她們只差兩歲呢!


萍水相逢
2014/05/07 15:05
最近弟弟常會說到 為什麼大家都說哥哥很帥?我都不帥!我會告訴他~那你就要多吃飯長高長大就更帥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