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參選~~宋省長的精神~~~台灣人的自決
2010/10/19 18:07:09瀏覽674|回應5|推薦14

五都大明星》我不高 但是我很溫柔

楊秋興身高151公分,嬌小的個子在選舉時常常淹沒在人群,朋友、同事、高雄

縣民都叫楊秋興「百九」,他也認為「百九」能突顯他的特色,也表示身高不是

重點,態度才能決定高度,不過楊爸爸卻很自責,他說,因為以前家裡很窮沒有

自來水,楊秋興每天都要挑百斤的水回家,導致內傷而長不高,楊秋興的妻子

林淑芬164公分,足足比他高一個頭,剛開始林淑芬根本看不見楊秋興,直到

一場車禍,林淑芬陷入重度昏迷,醒來後卻被醫生宣告可能無法恢復和以前一

樣,楊秋興不放棄,天天到醫院陪伴林淑芬,教她說話認字,這樣不顧一切的

陪伴,打動林家和林淑芬,讓身高不是距離,娶得美人歸。

楊秋興  非常憨直  有親和力   實在肯打拼

我欣賞楊秋興的勇氣    成與否   決定台灣人的政治思維

當然他一樣遭受藍綠的凌遲   但是他已經無從選擇了~~~~~~~

最可卑的是攻擊  宋省長的一堆政治賭客    藍色蛔蟲

曾經吃橘子長大的蛔蟲    鍾詔和竟然大言不慚   咆哮

你們的言論   令人髮指   貶低你們的良知    看輕身價

我再次祝福   宋省長  走自己的路     說真實的話 

因為   台灣島民太虛偽   太無知

           


宋楚瑜-謝謝你



打拼台灣     永遠的宋省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karloo&aid=4514382

 回應文章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你有我
2010/11/30 05:26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的墮落~~~
2010/11/29 01:11
宋砲猛酸小刀 國親緊繃升高
【聯合晚報╱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重砲批評馬政府的執政能力。記者黃義書/攝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為親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肇南站台,痛批國民黨不成材,並再度點名他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不敢恭維,若馬英九繼續重用金溥聰,讓人憂慮。現場也出現勸進他復出參選2012的聲音,他說,問題不在他要不要參選,而在人民聲音的力量,政治不是打壓法、排除法,排除一個人參選的機會,別人就會當選。

宋上午在北縣中和為子弟兵李肇南站台,一位老榮民在宋楚瑜致詞時激動衝到台前,高喊要宋楚瑜復出,參選2012總統大選。

會後媒體追問復出話題,宋說,我人生做過台灣唯一省長,未來不可能再出現省長,他的人生很滿足,但他必須要說,不是宋楚瑜要不要參選,而是台灣老百姓對主政者若不滿,人民聲音力量很大,不是壓一個人、其他人就能起來,政治不是打壓法、排除法。

受訪時他數度點名批判金溥聰,如果馬英九持續聽他的話,明明很容易解決的問題就會變得複雜化,讓人憂慮。他說,輿論經常用「藍軍」一詞,吳伯雄任國民黨主席時代,兩位主席、秘書長間經常保持聯繫,但現在所有重大政策、提名作業都沒有討論,包括兩岸政治協議這麼嚴肅重要的問題也沒有溝通。

談及國民黨對黨籍成員為友黨站台的諸多限制,宋楚瑜也批評,金溥聰認為政黨不是道義、是利害結合,但他認為人情世故的事情,政黨不是幫派、是道義之交,難道國民黨要開除今日同來站台的朱立倫?

微妙的是,因雨勢過大宋楚瑜會後留在舞台上上受訪,卻仍手握麥克風,一番砲火除了答覆媒體,同樣也說給在場支持者聽。

宋楚瑜上午站台助講,先批600億預算蓋桃園機場第三航廈,不是花錢就好,當年亞洲第一的機場淪落至今,親民黨立委羅淑蕾盡責監督卻被國民黨揚言開除黨籍;又批蓋學校游泳池,不如先補助營養午餐。雖然在台北縣站台,但他仍砲轟五都升格改制政策荒唐,戶籍、地籍變更配套沒有準備好、沒有財源,將成一場災難,會出大問題。

【2010/10/20 聯合晚報】


沉淪的綠地~~~~憂憤的藍天~~~~~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宋已某宋了~~~~
2010/11/29 01:03
挺楊掀波 宋楚瑜:難道讓陳菊當選嗎?

親民黨主席宋為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站台,引發國民黨不滿。宋楚瑜昨天反問:「難道國民黨希望眼睜睜看著楊秋興與黃昭順鷸蚌相爭,讓陳菊得利當選嗎?」

宋楚瑜質疑,楊秋興支持馬英九總統簽署兩岸經濟協議(ECFA),主張中間路線,他挺楊有錯嗎?

宋楚瑜向國民黨高層喊話,大家都是經歷過選戰洗禮的人,不到四十天就要投票,黃昭順、楊秋興民調與陳菊有段差距,但楊黃二人的民調相加超過陳菊,這場選舉要如何打,答案已經很清楚。

宋楚瑜反問國民黨,拉下陳菊不是藍軍的第一志願嗎?如果要達成這項目標,國民黨應該心知肚明該怎麼做。

宋楚瑜並舉二○○○年總統大選為例,投票前,幾乎所有民調都顯示是「扁宋對決」,只有國民黨用自己的內部民調,逆勢操作,結果「成就」了陳水扁執政八年。他希望國民黨在這次高雄市長選舉,不要再重蹈覆轍。

至於選情緊繃的北二都,據了解,宋楚瑜私下支持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至於台北市,宋目前沒有幫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站台的計畫。

針對國親間關係,宋楚瑜表示,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當家時,還有國親聯盟,馬英九任國民黨主席後,兩黨包括副主席或秘書長層級,都沒有接觸或交往,選舉議題也從未交換過任何意見。

另外,國民黨嚴禁黨員跨黨助選,宋楚瑜則不平地表示,選舉時,替昔日同志站台過分嗎?「人與人之間難道就不講情分嗎?」選舉時候喊「泛藍團結」,站台助選就分你是藍軍、他是橘軍,這是什麼道理?


沉淪的綠地~~~~憂憤的藍天~~~~~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攔截新聞快報~~~~
2010/11/29 00:58
新聞透視/正藍過河拆橋 小藍反咬一口

記者彭顯鈞/特稿

古今中外,搞政治鬥爭,如果捏不死對手,通常就化敵為友,走合作路線,出發點是自利自保。政壇上翻臉、修好的分合戲碼,始終循環不絕。

就國民黨經驗而言,從連宋分到連宋合,就是一個典型。但現在國民黨「掌門人」卻是另一種典型,捏不死對手,卻不妥協,更不合作,被反咬一口,也視若無睹,這種搞政治的作風,相當異類。

日前親民黨高層公開抱怨,選戰逼近,兩黨沒有任何溝通機制,毫無往來;宋楚瑜也指責國民黨「小氣」,禁止跨黨輔選。

眼看泛藍內起矛盾,具親民黨背景的立委,曾私下向黨務高層力陳,指為了五都勝選,黨中央應該重視還有影響力的宋,彼此有溝通的必要,營造泛藍大團結,各蒙其利。

不過,藍營高層充耳不聞,對「友黨」不聞不問。黨內感嘆,藍營在國親合作下,以高票重回執政,現在「正藍」漠視「小藍」,過河拆橋甚至趕盡殺絕,未免太過無情。

現在國民黨的當家,唯我獨尊、排他性強,黨內「大老」與掌門「老大」,關係冷漠,行禮如儀,無海納百川之格局,不過如此。

五都選情緊繃,國民黨沒能營造泛藍團結,卻造就了老宋震動政壇的機會,國民黨追求五都勝選的策略,果真另類。



沉淪的綠地~~~~憂憤的藍天~~~~~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敬告藍色幫派~~~不要趕盡殺絕~~~因果會循環
2010/10/19 19:20

公元2000年總統大選前夕馬英九與劉兆玄公然違法發佈假民掉害了宋楚瑜

台灣沉淪的關鍵--公元2000年總統大選前夕,馬英九與劉兆玄公然違法發佈假民掉害了宋楚瑜;藍綠表面惡鬥,私下撈好處分贓,政府也因此空轉10年,害慘台灣人民。(本人是道地本土台灣人,上傳此片段,僅想呈現馬劉當年的惡行;替宋省長討個公道!有心人士不必費心幫我抹顏色,我不欣賞主持人鄭弘儀等人的嘴臉,他們和國民黨的御用名嘴一樣令人覺得面目可憎)請有良知的人繼續支持真正有能力也有非常優異政績卻一直被抹黑與打壓的宋楚瑜!

馬英九已非泛藍共主 ,「一任總統」魔咒罩頂。 
http://blog.udn.com/411120/4352158

馬英九已跟2012年說再見
http://blog.udn.com/411120/4352132

不以李登輝祭旗,馬英九自己將被祭
http://blog.udn.com/411120/4352175

感謝正義人士   慷慨激昂    見義勇為~~~~~


沉淪的綠地~~~~憂憤的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