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望~~
2009/03/21 22:07:33瀏覽446|回應0|推薦25

思念    就像螞蟻爬滿心窩  難耐又無奈

已經九年了   你是否還記得我

我的自尊    妳的自持

分離    就像地球南北極    遙遠又孤寂

窗外細雨濛濛   牽引著我追尋往昔遺忘倩影

當我徘徊機場出口    找尋妳的背影

妳的自傲    我的自負

就像無盡期的心牢   困住我倆

凝望遠處   無聲勝有聲   我竟然陌生了

往日的笑聲   語帶驕羞   永記心頭  猶如耳邊

翩翩風采   矜持隱約   憂鬱所思    冷若風霜

冷熱轉眼間  判若兩人     惹人關愛   探究心田

我不明所在   粗枝大葉    弄巧成拙   刺痛芳心  

雖然已經過往雲煙    歷經數載   我依然沉痛

妳是否    能原諒當年少年狂妄   我的錯誤 

我自今還是不能接受   失去你的結果

但且我還是    在妳送的日記   哽咽寫下

祝妳     幸福美滿

永別了     我的愛   無盡的傷痕~~~~  

世上最甜蜜的叫愛情     世上最心酸的也叫愛情

【 往 日 情 懷 The way we were】


Memories light the corners of my mind.

回憶,照亮了我內心深處的角落。


Misty water-colored memories of the way we were.

那份有我倆昔日模樣,如今朦朧如水彩般回憶。


Scattered pictures of the smiles we left behind.

散落的照片裡,有我們遺落的笑容。


Smiles we gave to one another for the way we were.

我們留給昔日彼此的笑容。


Memories light the corners of my mind.

 回憶,照亮我內心深處。


Misty water-colored memories of the way we were.

那份有我倆昔日模樣,如今朦朧如水彩般回憶。


Can it be that it was all so simple then, or has time rewritten every line?

能像從前一樣那麼單純嗎? 還是有時間重來一次?

    
If we had the chance to do it all again, tell me, would we? Could we?

我們是否有機會讓這一切重來一遍,告訴我,可能嗎?可以嗎?


Memories may be beautiful to remember and yet.

回憶也許是美麗的,


What’s too painful to remember we simply choose to forget?

但那痛苦到讓我們只能選擇遺忘的又是什麼?


So it’s the laughter we will remember.

所以我們只記住歡笑,


Whenever we remember the way we were……..The way we were.

當我們回憶起我們的過去時............我們的過去。


 

【 往 日 情 懷 The way we were】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karloo&aid=276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