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竹苗漫遊~平鎮 過嶺支渠休憩步道
2020/05/30 14:08:34瀏覽3143|回應0|推薦22

桃竹苗漫遊~平鎮 過嶺支渠休憩步道【文/攝影 ANY愛妮】

下了幾天的梅雨之後,終於放晴,但是怕山區步道上仍然潮濕,也怕邊坡坍塌無法安心的健行登山,挑個較簡單安心的地方,看了看之前鶯歌18條步道才走幾條而已,於是導航了鶯歌幸褔社區幸褔步道,哪知導航居然把我導到中壢幸褔社區,傻眼停在紅綠燈路線旁,看起來市區哪來的登山步道?又不甘不願的時候,靈機一動,再谷哥尋找附近有什麼登山健行步道,看到了【過嶺支渠休憩步道】這條步道最近,距離只有4.8公里僅僅6分鐘走一趟新的步道旅程,歪打正著,很不錯呢!

石門圳溝原本是農田灌溉,現在沿著圳溝種大樹,整建成健走步道、兒童遊憩公園,聰明的建商在圳溝旁略高地方蓋了一排獨棟透天別墅,環境清悠景觀好,一定賺翻了。

早午餐油飯+四神湯=$50元。還不錯吃喔 !

網友翁信龍很懷疑 :「台北?那有可能 ?

我才剛開始吃了幾口,進來2車工人,馬上就賣光光了。離開時走到門口看見門牌,這才知道原來是在平鎮,從未來過的地方,樸實的鄉鎮。

 在過嶺支渠休憩步道~走在綠色隧道,很不錯喔!↓↓↓

 異外~意外~發現的健走步道。↓↓↓

 要去鶯歌卻跑到中壢,再歪打正著到了平鎮的步道。↓↓↓

 藍天白雲 VS 紅磚三合院+秧苗。↓↓↓

 久違了,晴朗炎熱的感覺。↓↓↓

 很高的大樹上,可能是小捲尾吧?↓↓↓

 櫻花樹的綠色隧道,散散步的人絡繹於途。↓↓↓

 路旁潮濕的枯葉地,長出許多菇菇,要是能吃多好。↓↓↓

 這棵櫻樹被蟲蛀蝕一半了。↓↓↓

 如果春天來,整排櫻花樹林一定很熱鬧。↓↓↓

 資深的大樹。↓↓↓

 老少咸宜的公園↓↓↓

 以前包豬肉的姑婆芋,葉片很大,長度至少60公分以上,還叢聚集中在一起,卡通影片中龍貓的大雨傘。因為小時候還沒上小學前,印象中我伯父在賣這種葉子。↓↓↓

 圳溝公園旁的別墅區。↓↓↓

 早午餐油飯+四神湯=$50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3741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