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自由行3~我最愛的地方Albisrieden
2019/11/25 17:24:26瀏覽1414|回應0|推薦29

歐洲自由行3~我最愛的地方Albisrieden【文/攝影 ANY愛妮】

星期天的清晨,攝氏7度,不冷,很涼爽。
終於來到了讓我日思夜夢、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地方:Albisrieden,不是什麼風景名勝,也幾乎沒有什麼人,卻讓我絞盡腦汁,想盡我所能想到的形容詞,你知道那就是我多麼懷念的地方。
只是 蘇黎士靠北邊郊區的一個小丘稜地,森林中散散步的健行步道,會經過馬廄、乳牛的放牡草原、小鳥兒躲在枝葉茂盛的大樹稍唱歌、牛鈴聲為牠打節拍,遠處傳來悠揚的教堂鐘聲,也順理成章融合在一起,搭配的天衣無縫之背景音樂。
瑞士的治安良好,每天清晨天剛亮我就漫步在杳無人煙的森林步道,而且高聳樹林中的森林步道上沒有蛇,你可以隨心所欲的隨便晃,幾乎每條步道我都走過,就算迷路,頂多繞一圈再下山,已經是識途老馬。
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然後拿小瓶子裝山泉水喝,再吃著從家裡帶來的雞肉三明治、無花果、榛果,天堂的早餐就是這樣囉!
PS:題外話一則,下山準備搭80號公車去Limmat河,居然有位計程車司機叫住我,向我這外來客問路,只能用英文回答:「Sorry ,l do not understand what do you say。」幸好後面走來一位老婆婆熱心的解圍。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早餐,加上清涼爽口的山泉水,給了我一日的好精神。↓↓↓

高聳樹木的森林步道↓↓↓

隨手拍攝瑞士山區的房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3108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