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因果實例
2019/06/08 21:36:51瀏覽1320|回應1|推薦67

今年65日美國職業籃球(NBA)決賽第三場在加州奧克蘭(Oakland)賽球,夫妻檔名藝人傑斯(Jay-Z)和碧昂絲(Beyonce)在場邊觀賞,坐在他們旁邊是金州勇士隊(Warriors)的老闆夫婦.

球賽後網路上流傳一張相片,老闆娘傾身向前越過碧昂絲和傑斯談笑,碧昂絲好像是給她一個眼角餘光(side-eye)的對待(下面左圖),碧昂絲的粉絲認為那女子(最初很少人知道她是何方神聖)失禮的行為惹得碧昂絲不高興,非常生氣群起而攻之,變成一件大事.

當事人都是巨富,自然引來許多窮網路記者加油添醋取樂.故事本身和從它引出的八卦其實都有點無聊,我在網路看到的另一張幾乎一樣的相片比較有意思:一個月左右前紐約網隊(Nets)和邁阿密熱火隊(Heats在另一球場比賽,坐在傑斯和碧昂絲旁邊的是明星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當時談的一對是碧昂絲和葛倫霍(下面右圖).從兩張相片裡中間人的表情來看碧昂絲好像有和當時傑斯一樣的感受,這算是因果報應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zenwu&aid=127186613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9/06/18 04:27

想不到格主對這事敏感,大笑 

也許碧昂絲這對夫妻性格相仿,面對這種狀況的態度一模一樣。不甩彼此,沒有興趣的話題,眼不見耳不聽,哈哈。很有性格。


吳怡仁(yizenwu) 於 2019-06-18 04:38 回覆:
你說的有道理,不過我只是覺得好玩,並非很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