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又好笑
2009/11/23 13:50:47瀏覽416|回應1|推薦2

最近的詐騙集團越來越囂張,也越來越沒有耐性了

昨天就接到是誠X網路書店的電話

告知8月訂購書籍以信用卡付款,會計因作業疏失,將訂購套數及信用卡付款方式打錯

來電確定是否需將誤登之資料取消,可否告知將與哪家金融單位通知取消扣款

聽到來電內容後,直覺就是詐騙電話,且之前的誠X書店就一直以簡訊告知,

不會以電話連絡告知一些訂貨錯誤訊息

本來還好生好氣的與服務人員對話,講到最後實在粉不耐煩的告訢來電者

有相關之問題我會自行與金融單位及其公司連絡,不需來電者處理

對方聽了還一直好心要幫我向金融單位處理,

還一直要我提供要通知哪家金融單位做取消,而且口氣也越來越大聲不耐煩

聽到這讓我覺得生氣又好笑,

你都說你是誠X書局的人,難道會不知道我扣款的銀行嗎

還要我再提供銀行的資料,這不就擺明你是詐騙集團嗎

而且來電者的口氣越來越不好

實在不想再損傷我的聽力,所以就把電話掛了

後來還陸續播了2通電話過來

家人聽到了就直接拒接電話

看了電話顯示發現區碼及手機來電的顯示方式都跟平常的不一樣

實在佩服現在詐騙人員

現在的人真的都不能好好的努力工作嗎

欺騙到底可以讓你過多久的好日子

而且政府已經再三告戒大家

不要輕易受騙,一定要確認事實後,再決定下一步該如何處理

今天我證實了,

我可以大聲告訴昨天來電的服務人員

前次購買的書籍是到超商取貨付款的,不是刷卡

也要跟你道歉一下

昨天告訴你簽收人是管理員代簽的,其實那時忘記我是到超商取貨

所以簽收人確實是我自己簽收的

還害你順著我的話編謊,實在罪過啊

不好意思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wen21&aid=35238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的詐騙集團!!
2009/11/23 14:01

昨晚才接到類似的電話!

很懶得回應她,結果她竟用半恐嚇的語氣跟我這電話有錄音,

以後如有麻煩別說她們沒打電話來告知,

聽了之後我當場發飆!胡亂罵她一通!

結果她知道沒搞頭就掛電話了!

接到這種電話真的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