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怡雯再度受邀參加「安麗新產品名人試用計畫」
2009/09/26 18:19:01瀏覽3196|回應2|推薦37

今年2月14日情人節隔天我受邀怡雯參加「安麗Artistry精萃乳霜名人試用計畫」,我們合作非常愉快!

前幾天我又接到安麗專屬的公關公司電話聯繫,他們告知最近又有新產品問世,怡雯再度受邀參加「安麗新產品名人試用計畫」,公司已把新產品送過來給我,我也很期待我試用後的感覺,到時候會以記者會的方式公開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結果。

第一次參加「安麗Artistry精萃乳霜名人試用計畫」的相片:http://album.udn.com/yiwen1217/16450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wen1217&aid=3352567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麗真高明
2009/09/29 05:40
能找到您這樣的漂亮又有才藝的名人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趙怡雯(yiwen1217) 於 2009-09-30 00:20 回覆:

小帥哥:

謝謝您的支持我會更努力!

由您部落格的文章中,能看出您也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人!

一起加油!!

                                        怡 雯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安麗的產品蠻適合妳的
2009/09/26 18:50
看來,應該安麗的產品蠻適合妳的。


趙怡雯(yiwen1217) 於 2009-09-30 00:16 回覆:

沒錯,謝謝您!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