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怡雯的youtube開幕了!
2008/12/17 23:12:45瀏覽3378|回應1|推薦34

加入網路城邦日期為 2006 / 10 / 27  12 : 14 至今,啟用網路城邦服務已經 781 天。一直有網友建議我應該把影音資料放入 youtube ,因為工作忙碌之故一直沒有去做。

非常感謝聯網的網友看到工作室給網友的回應,非常可愛不願具名的這位電腦工程師,替我設了這個 youtube 頻道http://tw.youtube.com/user/yiwen1217 ,我也會經常去更新資料,非常歡迎大家來點閱!

當時工作室的回應如下:

星際訪客: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用心,您做的非常好!我們都很喜歡,關於您所說希望以原版DVD上傳效果會更好,趙老師最近很忙碌,請工作室與您聯繫,同時承諾會整理後寄給您,但是我們不知道該如何與您聯繫寄給您,如果方便請以悄悄話留言告知您的聯繫方法,以便寄給您!再次的謝謝您!

                                                          怡 誠  工作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wen1217&aid=2469887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悄悄話
2008/12/22 02:51
順祝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