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5
沒什么問題了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2020/03/11 08:15:18

  幾乎是必死。

  “幸好當時有一名我們小區內的武者,叫邱毅的年輕人在場,直接跳下湖里,砸破冰層,游到冰層下尋找你弟弟,最后終于找到你弟弟,并且將你弟弟救上來那時候你弟弟已經停止呼吸了,幸好那邱毅也懂得一些急救,將你弟弟的小命給救回來。后來我們小區的醫生說,如果當時只要稍微晚一點,再溺水長一點,就肯定死了。”

  “不知道那小楠的父母,那兩個人到底說了什么狠話,竟然逼得我兒子去尋死。他們就沒兒女嗎”

  母親電話里的聲音已經哭了起來,根本強忍不住。

  羅峰也是緊握拳頭。

  弟弟從小因為殘疾,大多時候都是獨自一個人在家,連上學都是在家通過網絡遠程教育自學長期的獨自一人,令弟弟其實是很內向很自卑的,也就在家里人面前顯得很開朗而已。論心理素質,弟弟其實是很脆弱的。

  “那小楠的父母,恐怕只關心他們的女兒,盡量說重話、說狠話,讓我弟弟離開他們女兒。他們哪會在乎我弟弟是否承受得了。”

  其實人都一樣。

  在羅峰心中,父母和弟弟,那就是心中最重要的。而在那小楠的父母心中,他們的女兒當然也是最重要的“媽,弟弟現在怎么樣”羅峰追問道。

  “小區內的醫生說了,現在沒什么問題了。不過,你弟弟現在情緒不穩定,你爸爸還有我,輪流看著你弟弟。就怕你弟弟作出什么傻事來。”母親龔心蘭搖頭道,“小峰啊,你就早點回來吧。小華跟你聊的來,許多事情根本不愿和我們說。”

向您推薦:中古車床  三次元   控湿手套柜

最新創作
沒什么問題了
2020/03/11 08:15:18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砸出了一些窟窿
2020/03/11 08:11:31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猛地站了起來
2020/03/11 08:07:49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核心的城市
2020/03/11 08:03:38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就要進站了
2020/03/11 07:59:24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