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這邊來了不少電話
2017/08/21 08:40:20瀏覽15|回應0|推薦0
  也讓人沮喪,李正熙掛了電話,皺眉站在露台上,眺望著遠方已經完全升起來的太陽,無比的燦爛而耀眼,讓人不能直視。

  多想無益,或許也該暫時拋開,明天,他就得回美國繼續進行他的其他工作了,這邊。

  他也只能放手。

  轉身回到屋子裡,臉上的凝重不在,然後再度摟著河智苑。

  相擁著一起沉沉的睡去。

  臨近中午的時候,他才醒過來,孫藝珍已經起床了,河智苑則依舊趴在他的懷裡,不過也醒著,正盯著他的臉看。

  「什麼時候醒的,」李正熙輕輕的啄了啄她紅潤的唇,柔聲道。

  「快一個小時了,」河智苑用力的摟了摟他。

  滿足的輕舒了一口氣,才接道:「藝珍醒來後。

  把你的手機調成了靜音,你這邊來了不少電話。」

  「泰熙也打電話過來了。

  她知道了事情的始末,我讓她不用擔心,她說她先去買好吃的,等一下過來和我們一起吃中飯……!」

  說著,一頓,又接道:「李道全打電話給我了,說抱歉出了那樣的事情,他還讓我跟你說,他的義子做事情太疏忽,也請你多多原諒……」

  李正熙微微一笑,看河智苑已經知道金泰村已經死了的消息,沒有不滿,反而恢復了平常恬淡的樣子,心裡很高興。

  他當然不會去怪罪李喆非的什麼疏忽,對方先跟他通風報信,就是先表明了立場,他怎麼能苛求。

向您推薦:OA辦公家具  溫度控制器  複合材料公司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shuan1770804&aid=1084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