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端窺第一感官餐廳
2021/10/26 07:00:00瀏覽809|回應0|推薦20

                            雲端窺第一感官餐廳

上網搜索中國進入全球50佳的餐廳名叫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簡稱UV,由法國名廚開設號稱中國第一也是世界第一感官餐廳」。

這家餐廳到底牛到啥程度讓我分享一點我騰雲駕霧在雲端窺探到的信息每晚只招待十個客人菜單定死給啥吃啥沒得挑提前三個月預訂並先支付訂金人均消費三千元更牛的是身為第一餐廳沒有具體地址不可私自前往統一集合專車送

縱觀這些貴得離譜的餐廳有兩種一種是精致在美食品嘗的是廚師醉心熬製的美食另一種是貴在所在地在我的紀錄中上迪拜國帆船酒店那一餐是我人生中最貴的一次那餐是貴在位處最令人向往的迪拜奢華六星帆船酒店而這家第一餐廳是處在一個類似倉庫改建的地方這樣的所在地,定是美食取勝方能揚名此餐館的創意之處是加入大量的投影讓四面大屏幕把客人重重包圍

這人均消費三千元的餐共有二十道佳肴加十二道酒水的套餐每一道菜會搭配獨特餐具影像音樂氣味比如送來的是一道海鮮那麽四面墻的大屏幕就會把你帶到浪濤四起的海邊伴隨著海鷗的叫聲讓你仿佛身臨其境在海邊品嘗海鮮

有位食客是這樣留言的:「無法用言語來表述興奮到睡不著決定再帶媽媽來一次至於價格覺得超值這絕對不僅僅是一頓奢華晚餐它的魅力與神秘在於對視覺聽覺與感官的享受讓人重新對美食有了認知和改觀!」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我倒覺得用餐的地方應該靜一點太刺激會把味蕾全嚇丟了也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品味但如果荷包過重不妨犒勞自己一下去試試

記得有次在議論一家日本米其林三星餐館也是要預約也是超貴記得當時我有感而發我要錢才不要去進食話又說回來舌尖和胃的記憶力仿佛比腦袋好使久不久就會翻動那些曾品嘗過的美食。

图片取之网络

雲端窺第一感官餐廳刊于 10-26-2021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以毒攻毒的妙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6922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