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短評): 駱家輝請辭 美駐中大使
2013/11/21 02:03:15瀏覽2413|回應2|推薦65
遠的不說 ( 罄竹難書啦!) 看看美國最近的人權紀錄 : 支持埃及軍人政變, 推翻民選總統, 血腥鎮壓人民 . 迫害異議人士史諾登 和大兵曼寧; 監聽全世界.......等等, 你還作賊的喊捉賊 ! 駱家輝 你這個外交官, 作得很 low 耶 ! 二鬼為了向主子交心, 加倍賣力的打同種人 . 因為沒有平常心 , 所以把外交辧砸了。 不得不 灰頭土臉的捲舖蓋。

外交是溝通的藝術,不是叫你去當打手. 你既然是個忠心的美國人,難道不知道 在美國要當打手 , 文的交給美聯社和 CNN 去宣傳抹黑 ; 武的讓五角大厦代勞, 去恫嚇世界。你個黄皮香蕉 越俎代庖, 矯情的瞎折騰 . 真是豬八戒照鏡子, 裡外不是人 ! 美國還是派個白人去吧 , 比較能用平常心辧外交 .

全文網址: 公開挺人權 駱家輝曾助陳光誠 | 國際焦點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3/8308016.shtml#ixzz2lCwMXHR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9555688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3 11:52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0-05 05:24 回覆:
好感动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19:50
謹在此向 貢菊茶包 好友致歉。在年節期間不斷被宗教狂熱恐怖份子襲擊,以致於不小心刪了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