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短評):身不由己的茶壺風暴
2016/10/28 03:04:46瀏覽7703|回應26|推薦266

一中同表抑各表    黨內茶壺起風暴
勸君更上一層樓    登高望遠大局瞭
國政從來不由己    棋子豈容任意跑
釜底抽薪做自己    回歸民族勝跳腳

內憂外患不斷的國民黨,又為了九二共識的內容問題吵不休;奉勸各位,不必義憤填膺,跳出戰局,就能看清楚,我們都是霸權棋子,形勢比人強,幾十年來由得霸權操控,除非釜底抽薪,回歸中華民族。

其實在去年柱柱姐被換下來之時, 就已經留下了蛛絲馬跡( 請參考(時事短評):換柱背後 鬼影幢幢)

操控台灣的那個背後靈,選擇了馬英九 這位卸任總統和美國的乖寶寶,輔以吳敦義,郝龍斌...等,有份量的黨內大老,作為台灣政治的平衡手。 平衡暴衝的台獨政府,兼擺平堅持中華民國憲法,不順從美國的的柱柱姊。
 
綠營 現在已經全面掌控了府院,以黨產問題逼國民黨入絕境,之前又對馬英九禁足。以他們的下作,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絕對有辦法,把馬英九整到即使不入獄,也會脫層皮。
 
2008年 馬英九差一點因為特別費問題而無法選總統。 對照如今卸任的馬英九,反而平安無事又異常活躍,到處演講 推銷自己的(?)政治理念,插手「和平黨綱」,民進黨也不敢再對他禁足,讓他去美國,加上吳敦義在美國放炮,這種種 都已經說明了,無論是國民黨的茶壺風暴,還是台灣的政治走向,都不是台灣自己能決定的。
 
三級貧戶翻身做總統,小孩玩大車,搞不清狀況,白目貪婪又大嘴巴,背後的老大哥怎會輕饒他? 我看「特赦」有得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7946756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30 17:18
我喜歡蔡正元,「完全清算馬幫」為當今之首善!陷國家泥淖八年,淪喪政權於街井流氓,馬吳有恥早該自戕。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1-01 04:12 回覆: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蔡正元好樣的!

卸任的「兒」總統,對比現任龜「孫」總統,中英文都比她不菜;可能自我感覺良好,不會自戕。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8 10:22

摘:

一中同表抑各表    黨內茶壺起風暴
勸君更上一層樓    登高望遠大局瞭
國政從來不由己    棋子豈容任意跑
釜底抽薪做自己    回歸民族勝跳腳


明白了,說到心底裡的好詩。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0-28 22:24 回覆:

知音同感, 亦喜亦悲

喜獲共鳴, 悲嘆國運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下台竟還在推國民黨黨主席入鯊口
2016/10/28 09:26

不管是一中各表或者一中同表

對國民黨而言都毫無助益

原因是馬執政8年每況愈下

何況現在都下野了;

眾大老圍一桌捐黨紓困

竟然每人最高只捐20萬

也難怪國民黨不再有任何道德高地可讓支持者奮起

馬英九下台竟還在推國民黨黨主席入鯊口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0-28 22:23 回覆:
上台兒總統,下台推鯊手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九二共識 = 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而已
2016/10/28 06:11

Nothing more and nothing less.

有人揣著明白裝糊塗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6-10-28 22:16 回覆:

棋子沒有「明白」的權利

兒總統不敢不「裝糊塗」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