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短評):換柱背後 鬼影幢幢
2015/10/11 06:09:33瀏覽6615|回應33|推薦253
幾經思量,覺得整起事件,透著詭異,疑點重重,背後藏鏡A哀啼,呼之欲出影武者;所以我對民調結果悲觀。

一:陣前換將,兵家大忌,這是選戰常識,用膝蓋想也知道。

二:講究政治身段的國民黨,以往少見如此粗暴手法;在柱姊確定不去美國面試和統一論之前,即使黨內有雜音,尚不至此。

三:馬英九,從當初力挺柱,到如今180度轉變。而衆所周知,馬是美國最聽話的乖寶寶。

四:朱立倫先前因勝算少而避戰,經此鬧劇後,更加希望渺茫,卻反而 突兀的願意承擔,十分蹊蹺 ; 別忘了,維基解密裡面的朱立倫,頗有美國線民的嫌疑。

為今之計,只能呼籲有領導力,而又比較少把柄在美國手中的人,出來組織一盤散沙的憤怒民眾,包圍國民黨黨部。也許能讓 本來就不想參選的懦弱朱,能向美國主子交代而解套,放柱姊繼續參選。


後記:柱姊已被換下。看到那些檯面上的人物,穿著國王的新衣,兀自在戲臺上,裸身走著石敬塘的臺步。你知,我知,世界知道,歷史更知道!留下見證,臺人不暇自哀而後人哀之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3275230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柱事件不複雜是國民黨內獨台派不停反覆的失敗感作祟
2015/10/11 09:45

換柱事件應該是國民黨內獨台派的一種危機感發作後的結果

因為本來國民黨的獨台派都不想以必輸之姿挑戰蔡英文

所以用了洪秀柱當代打以保住其不多的政治資本

這是國民黨內獨台派自以為聰明過人的算計

但因為獨台派各立山頭原本共主大裂解

無法找到後馬英九時代仍能立足政壇的一丁點機會

所以換柱成了獨台派的最後一根稻草

試問大選失敗後誰會再理這些國民黨內的袞袞諸公

千萬不要亂講真話,被選民看穿大選底牌還怎麼選呢!笑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5-10-12 02:37 回覆:
吃相難看,就等樹倒猢猻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1 09:11

我還是不覺得有美國介入。

只能說,政治是黑暗的,民主是黑暗的,媒體是最可怕的殺手工具。

媒體在誰手上?是劣質台灣媒體的惡劣本性造成的,是蓄意或不是蓄意,很難說。

不整肅媒體,台灣永久有茶壺裏的風暴,不會斷。這樣的國家有前途嗎?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5-10-12 02:53 回覆:

事出反常必有妖!

我也只能根據種種不合理的外在現象,作合理的推論及應對。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茶壺風暴應加蓋
2015/10/11 08:28
      柱姐統派變正派
      當初示弱已先敗
      閃變原則最不該
      挺柱成換柱不怪

      只怨大陸崛起快
      老美習性不易改
      只好再找聽話仔
      讓國民黨成無賴
      令人端的真無奈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15-10-12 03:47 回覆:

身在奴中不知奴   所謂民主美作主

換柱背後 A哀啼   諸多疑點豁然悟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