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台灣戰略意圖對撞中國戰略意圖
2020/10/24 02:49:15瀏覽16672|回應16|推薦199
(一) 台灣戰略意圖是, 加入美國主導的印太戰略反中包圍圈,印度在西邊及麻六甲海峽牽制中國,澳洲幫助海上封鎖, 日本及駐日美軍在東邊封壓制中國, 台灣則衝在抗中最前線, 越南在西南牽制。 但被問及美國的「印太戰略」否形成“小北約”, 即任一方(即台灣)遭受攻擊 ,簽約國皆有義務參戰, 澳洲、越南、日本、美國皆不願意表態, 誰都不願意捲入他國戰火。各位看官,換做是你, 我向銀行借300萬, 你跟我擔保要不要? 國之大事,豈能幫他國擔保? 台灣綠蟲把美國的政治秀當真了。 台灣電視名嘴還把蒙古列入反華包圍圈, 太搞笑了, 蒙古是內陸國 ,人口只有台灣6分之1, GDP只有台灣49分之1, 負債高達GDP的175%, 蒙古經濟及貿易出海口 100%依賴中國, 自己溫飽都成問題,還有什麼意願及能力搞什麼反華, 龐佩奧還打算拜訪蒙古, 會不會太豬頭?

(二) 中方戰略意圖,中媒釋出, 台海若開戰, 中國已作出美國、日本、印度、澳洲都參戰的最壞打算, 印度敢參戰的話,中國在西邊將聯合巴基斯坦及尼泊爾共同對印度進行打擊, 日本敢參戰的話, 中國將聯合俄羅斯對日本北方四島及北海道方向對日本進行打擊。主戰場設定在台海的中國家門口, 美軍即使參戰,也不會有優勢。 戰略目標設定為,當美國國會正在討論表決是否要出兵救台時, 臺海戰役就已結束。 從目前局勢來看, 中印邊境現在氣溫在零下40度, 大雪封山 ,寸步難行, 印度已經不構成威脅。 伊朗牌及北韓牌, 中國都還沒出牌呢!


(三)結論: 美國打出的牌,沒有一張成功的,台灣成為美國的戰略犧牲品。

(1) 貿易戰,輸到脫褲, 貿易赤字及財政赤字都飆到歷史高位, 債台高築 ,美債已破27兆美元, 財務狀況嚴重惡化。

(2)美軍祕密發動的生物戰, 竟然反反噬自己, 除了新冠21萬死亡數之外,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福奇表示 ,美國到今年冬天,新冠死亡人數累計將超過40萬人,最後死亡人數將超過美軍在一戰、二戰、越戰、韓戰、中東戰爭的死亡人數總和, 白宮近日且被病毒攻陷,總統川普及30餘人確診,全美深陷第二波疫情攻擊,美軍不戰自潰。反觀中國經濟迅猛復甦,十一長假,觀光人潮塞暴各景區。

(3)貨幣戰, 從早期的升息攻擊戰,敗退到零利率保衛戰,從早期的縮表攻擊戰,敗退到無限量化寬鬆印鈔苟延殘喘戰,導致,美舊債被集體拋售,新債乏人問津,美元信用急速下降, 全世界正在去美元化, 美國的好日子快要到頭了。

(4) 外交戰, 美國被迫退出各大國際組織( 包含最近的世衛組織), 最近對伊朗制裁案,美國在安理會只獲得二票, 灰頭土臉。 美國威脅從德國撤軍藉以制裁北溪2號油氣管,也慘被德國及歐洲各國打臉,促成中、德、歐、伊、俄、中東、東南亞、非洲等「歐洲、亞洲、非洲三大經濟板塊」的大整合。

(5) 科技戰,美國GPS被中國的北斗衛星導航及5G徹底打敗, 美國對中國發起的半導體技術封鎖, 反而造成歐日韓建立不含美國技術的生產線,科技朝去美化發展, 且加速中國半導體產業發展腳步。 美國半導體失去的中國市場,未來前景慘淡,中國半導體市場將由歐日韓瓜分, 美國徒然為他人作嫁衣。 蠢不可及!

(6)美國對香港發動顏色革命的政治戰, 企圖複製中國版的阿拉伯之春裂解中國, 害香港被中國沒收, 美國在香港的情報組織及經濟利益完全被連根瓦解。

(7)美國做賊喊捉賊,策動澳洲對中國發動病毒溯源調查及法律索賠戰,在聯合國慘遭封殺, 害澳洲被中國斷購鐵、鋁、銅、煤礦及農牧產品,及被斷供陸生、陸客,澳經濟一落千丈。澳洲牌無牙無爪,起不了作用

(8) 美國打台灣牌牽制中國的政治戰, 害台灣的「一中各表」及「海峽中線領空」都被大陸沒收,名符其實的「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美國連第一島鏈中樞的台灣牌也岌岌可危。


結論是,川普的短線政治秀,加速了西方的分裂及兩岸統一速度,帶給北京最想要的結果,從大格局看, 川普若連任,對中國有利 ,對台是惡夢。 什麼印太戰略反華包圍圈, 根本是電視談話節目的談資材料,根本是紙糊的,李正皓、王世聰、黃創夏這些小丑級名嘴,上次噴口水噴了兩個月,以為會把三峽大壩噴到潰堤,少丟人現眼了, 他們以為中國是韓國瑜,用嘴炮就可以打贏。美國是超級帶塞,慕洋犬很快就會淪為舔塞狗。

轉貼自: 李憲宇 facebook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yinghuang1515&aid=1519247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慕洋犬很快就會淪為舔塞狗。
2020/12/21 11:46
慕洋犬本來就是舔塞狗。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12-28 09:29 回覆:
                                           Fox扮鬼臉

愛唱 黑尾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1 10:41
有個民進黨民意代表說了 台灣人很好騙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12-22 07:25 回覆:

是啊!台灣詐騙黨帶領的一群愚民

騙你千遍也不倦 

玩你萬遍你自願 

被譏筆尖依舊舔 

驚世駭俗自作賤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8 19:42

可惜

這樣的文章有幾人看得到

看得懂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5 23:42
李正皓、王世聰、黃創夏這些小丑級名嘴!++++100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20/11/26 17:04
可惜台灣人不願意相信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0/11/21 15:48
讚啦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0 01:19

非常精闢

就是這麼回事

可惜台灣人不願意相信

寧願跟著蔡繼續沉淪下去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11-12 03:49 回覆:
唉!一國兩「智」痛哭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慕洋犬
2020/10/31 19:54
學到『慕洋犬』這詞彙,有趣!
天天天藍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11-04 06:55 回覆:
                                  得意

reaizuguo*😻比亞迪超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驀然回首 .....
2020/10/27 11:09
他們已在星雨籠罩處
            這是台獨/獨台應該操心的:
                                           此處借東風喻圖中的多管火箭炮,並非導彈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10-28 05:55 回覆:

雙關語結合字畫,用典已臻化境!讚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辛棄疾‧〈青玉案〉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7 00:12

給諾頓爵士:

  本貓建議不要抓人,通通放走,他/她們出走後,由於有錢,在外國必然被老外政府刮一筆,後面就是外交部與特務的問題了,如此做,成本最低!

註:這幫人只要一跑,美軍又不來援,幾次心戰喊話就能兵不血刃解決台灣問題,上士殺人不用刀!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yingyinghuang1515) 於 2020-10-28 07:45 回覆:

政治黑心貨,丟下爛攤,捲款逃到海外做寓公,好像是歷史通例。很希望還有您說的下一步。

和您想到一塊了! 什麼搶灘登陸,都是笑話。 我認為也許不知不覺,溫水煮青蛙,從孤立戰略外島開始,漸進及台灣本島的生存空間,慢慢收緊袋口 的北平模式。

或者閃電斬首,重點癱瘓, 一陣騷亂,醒來時,牆頭已經易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