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6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筱 蒨-Lucifer
格主公告
蒨蒨士子、涅而不渝;
英英白雲、露彼菅茅;
I,Jesus,have sent my angel to give you this testimony for the churches. I am the Root and the Offspring of David, and the bright Morning Star.
 
頁/共 4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7 09:54

http://apps.who.int/iris/handle/10665/78218?locale=zh

http://apps.who.int/iris/bitstream/10665/78218/1/9789241505130_eng.pdf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07 10:49 回覆:

依據日本東京電力公司於2012 年8 月公布之工作人員輻射劑量統計資料顯示,自2011 年3 月至2012 年5 月底參與事故處理相關工作人員,合計22,224人(電廠員工3,446 人、包商18,778 人)。其中有6 位工作人員(均為電廠員工)超過250 毫西弗(含體外及體內曝露劑量),而個人接受最大劑量為678.80 毫西弗。平均劑量:東電員工24.79毫西弗、外包廠商9.46毫西弗,總人數之平均劑量為11.84 毫西弗。

世界衛生組織(WHO)2012 年5 月所出版的報告,其主要評估日本福島事故造成民眾第一年(2011/3-2012/3)所接受之有效劑量:

日本福島縣影響最大的區域如浪江町、飯舘村等民眾續住四個月才進行移居,此兩地民眾接受的劑量約為10-50 毫西弗,該區域其餘民眾接受的劑量約為1-10 毫西弗。

日本原子力災害對策本部於2011年12月16日公佈事故處理措施執行情形,其中1~3號機輻射物質最大外釋率在12月初約為每小時0.6億貝克(銫134及銫137),約為3月事件發生時釋放率的1仟3佰萬分之一,而依此估算,最大廠界曝露劑量約每年0.1毫西弗,與同年10月初之數值相同。

100年3月11日日本東北地區發生強烈地震,進而引發海嘯造成東京電力株式會社福島第一原子力發電所放射性物質外洩,目前福島電廠半徑20公里內之環境輻射劑量率中間值為4.5微西弗/小時

人體要達到輻射量沒救了的標準是8西弗(8000毫西弗),2西弗(2000毫西弗)算嚴重中毒有生命危險,當地居民10毫西弗內等於做了X光或電腦斷層的輻射量,這樣會導致輻射污染致癌,那醫院的檢驗設備都可以廢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1 02:04

外面雨聲超大,間雜著打雷聲,許大姐已經在高等法院排隊了,早上陳水扁的延押庭又要召開,現在要準備去接替許大姐。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a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We have already come
T'was Grace that brought us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

When we've been here a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ve first begun
Than when we've first begun
頁/共 4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