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6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筱 蒨-Lucifer
格主公告
蒨蒨士子、涅而不渝;
英英白雲、露彼菅茅;
I,Jesus,have sent my angel to give you this testimony for the churches. I am the Root and the Offspring of David, and the bright Morning Star.
 
頁/共 4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9 02:50
劣幣驅逐良幣是定律⋯⋯夫復何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6/09 09:54 回覆:

維持我的傳統,爭取到最後一刻,明天到中央黨部靜坐到下班時刻,至少也幫將亡的國民黨戴孝一天。既然沒能力號召別人,至少我自己總該能動員自己一人吧。

當藍營支持者選擇再一次被貪婪慾望蒙蔽理智放棄選賢與能,那這個政黨也沒有存在的價值了。可憐的全國百姓,繼續被無恥自私的政客把持住執政權力,國家不衰敗是很難了,愈草包沒料的政客愈得到民意支持,國家已經沒能力再繼續給高薪實習生來掏空了。


傑你好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1 15:24
關於你一篇 有人還記得95年915螢光圍城的路線嗎?
因為今天是韓遊行
讓我想起了當時的紅衫軍
我很百分之百確定9/15當天 我們這邊的隊伍是從國父紀念館出發(也是一大群人 走忠孝東路) 然後忘記哪一條路 左轉仁愛路 一直直走 還遇到郝柏村 最後在中正紀念堂廣場休息

因為我看到有人說他也是從松山菸廠出發。 但版大妳說不是9/15
我很肯定我當天跟我的爸媽 從國父紀念館出發~~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6/02 02:14 回覆:

紅衫軍印象中沒有從松山菸廠出發的唷。都是從凱道出發的。915螢光圍城是圍西區從凱道到衡陽路、中華路、南海路、中山南路。因為我是紀律服務員,守在衡陽路、重慶南路口處,沒有全程繞一圈。

如果要說從松山菸廠出發,然後走仁愛路的,我的印象是319兩顆子彈爆發後,327有進行最大規模的抗議遊行,當時就有從松山菸廠出發,幾乎很多人到中正紀念堂就因為人潮塞爆而進不去景福門跟凱道。當時是我第一次參加街頭遊行,塞在仁愛路上前進不得,我就回家了,所以印象很深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6/02 02:21 回覆:

2004年319槍擊後的327遊行,我跟你一樣都是從國父紀念館出發的,走忠孝東路再轉到仁愛路。

剛翻了我寫的紅衫運動紀實,915螢光圍城是從凱道出發-公園路-襄陽路-重慶南路一段-衡陽路-中華路-和平西路-南海路-林森南路地下道上方道路-愛國東路-中山南路-凱道-公園路-襄陽路-館前路-忠孝西路-台北車站南側。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7 09:10
最近不是因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所謂失聯黨員的議題也順
帶提及嗎?因家父過世,我在整理家中文件時,找到先母與先
父的中國國民黨黨員證書(先母51年1月31日入黨,先父52年6月
20日入黨),失聯黨員。我不清楚先母先父何時不交黨費,只知
道從我國中開始,家中長輩包括先母先父就一直在支持黨外。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5/28 00:26 回覆:

民進黨內也一堆外省籍的。兩黨的差異不過就是民進黨不想反攻大陸了,直接學美國脫離英國一樣宣布獨立。而國民黨還抱著兩岸終歸統一的希望。

可悲的是國民黨內的少數外省族群,只因為自己迫不及待想「被統」,就扣本省籍同志獨台、台獨、本土派、藍皮綠骨的黑帽子搞暗地裡省籍鬥爭。這次拚死擋住吳敦義出來,就是最明顯的例子。如果今天吳敦義是外省籍,憑著最完整的資歷、最優秀的政績、最清廉的團隊、最強的操盤手法帶領國民黨兩度大勝,早就被拱成國民黨唯一的總統參選人了。傲慢的外省優越感,把主席當奴才看,認為每月募款維繫黨的運作是理所當然,(過去洪秀柱募不到款哀哀叫,就說黨主席多辛苦在幫忙募款),要黨主席活該背黑鍋還得忍耐抬著轎子幫外省籍的草包政客韓國瑜拱到底。這些反吳挺韓的族群讓國民黨更撕裂對立,還搞庶民與權貴的鬥爭,活生生想把國民黨鬥到回到2016的大敗局面才甘心。

那些挺韓的硬要拱韓上場,就等著國民黨再輸一次,黨產繼續凍結四年,連黨都別想生存下去的命運吧。這種排台灣籍同志的做法,只會讓本省籍的基層黨員反感脫離國民黨,留給這些無恥逼宮的政客一個準備泡沫化的政黨招牌而已。沒有吳敦義,誰要接國民黨都撐不下去。尤其是跟洪秀柱一樣草包空洞沒內涵、才疏學淺的韓國瑜。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9 02:19
支持吳敦義參選總統⋯只有吳敦義才是最有能力最夠資格當中華民國的總統⋯⋯願天佑中華民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5/19 10:56 回覆:

 大哥,感謝這一路走來,您的支持。

UDN現在藍營支持者的民粹胡鬧,就算措辭看起來比我理性溫和,但是滿腦子的奪權搶位、不講道理的情緒發洩,真的讓人很無言。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5 10:05

我很樂意支持吳敦義選總統,但是希望他早日宣布參選總統!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5/05 18:39 回覆:

目前國民黨初選辦法還沒出來、主席意願也不強。

等初選辦法確定,主席還是沒意願出來,那我會自己開始上街去黨中央靜坐呼喚主席為老百姓承擔責任,出來參加初選。

今天不是吳主席需要「總統」這個官位吃香喝辣。而是老百姓需要真正能領導做事的人才出來幫老百姓拚經濟。總統這位子對政治家是個苦差,不是像政客那種耍威風不顧百姓的享樂高官位。不去請他出來,倒楣的是百姓,不是吳敦義。所以是我們需要吳敦義,當然要百姓自己去呼喚。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7 19:38
讚啦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4/07 19:46 回覆:
   
頁/共 4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