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終報告-1.司法訴訟篇(最新進度:2018.01.25)
2016/12/30 21:03:36瀏覽3446|回應5|推薦0

很快地,2016年又到了最後一天。這一年承襲去年的臉書大戰,所不同的,去年被誹謗羞辱的臉書貼文回應,雖然截圖存證,最後都隱忍下來,看在同是偏藍立場份上,全部沒有提告。沒想到仁慈換來的是挺柱者認為我心虛有鬼,更加到處散播我募款騙錢的謠言、誹謗我是挺宋的、挺王的、挺朱的、假挺吳敦義的、反馬總統的,還扣我是姚立明助理的帽子抹黑我、罵我是綠吱臥底,羞辱的語句愈來愈難聽。

孰可忍孰不可忍,挺柱洪衛兵用到如此下流行為來誹謗造謠、羞辱謾罵搞網路集體霸凌行為,繼續容忍只會讓這些人愈來愈囂張,於是開始提告。沒想到提告三個月還在調查階段,那些人沒收到傳票,以為我又在開玩笑,繼續羞辱誹謗,等到收到傳票,更加故意使用假帳號不斷貼圖謾罵羞辱後再關掉帳號,認為這樣就死無對證、查不到資料。到最後連工作室地址都故意到各社團PO文貼出、甚至申請跟我姓名諧音的假帳號,竊用我的照片拿來羞辱誹謗、到處張貼,還故意將我的手機號碼散播出去。

綠營網龜的無恥,過去早就清楚,但是現在卻在挺柱洪衛兵身上看到更加齷齪低級無恥的行為。竊取照片變造羞辱、竊錄他人言論、到處散播個資,綠營沒做的,都在洪衛兵身上看到了,甚麼叫暗算鬥爭,我真是領教得很透徹。

這一個多月來協助照顧罹癌朋友,沒空密集寫提告狀,洪衛兵竟然以為因為被錄音我害怕了,所以不敢再告,更加囂張妄為。朋友已經轉由她的家人全心照顧,我也就可以放手寫提告狀。既然洪衛兵這麼關心我的提告進度,就在年終時刻把提告的進度貼出來公告,日後增加新的提告,也都隨時在這裡更新進度,好讓關心的人知道誰又榜上有名了。

還好現在檢察官都會併案審理,告了25件,之前9件一起在1月24日地檢署開庭,節省時間。所以不用擔心我沒空出庭,將來司法都會把數案併在一起審理,我能告多少就看蒐證的內容來決定,到目前來看,告出去的還不到一半,而且還在每天增加中,看來往百件邁進不是問題。

有人罵我是訟棍,真是訟棍,去年早就提告了,不會讓很多人順利解套過了六個月。但是既然被罵是訟棍,那我也就不用客氣,起訴自然附帶民事賠償,也不用網開一面了。蒐證到的資料都慢慢提告出去,看有多少人是冤枉的,有多少人會被起訴,當然就讓藍營臉書上大家一起好好學習司法實務知識吧。

對了,一堆人放話要反告我誣告,絕不和解。真的,不用客氣,出來混遲早要還的。敢告你們,也不怕你們回告了,本姑娘絕對不會縮手,被告超過五件的人,也絕對不會和解。你們也盡量放手來告吧。我反貪腐不分藍綠,你們挺柱的人要搞下流語句羞辱誹謗,我就跟你們一樣樣來解決。看是你們集體霸凌羞辱厲害,還是我反霸凌用司法對抗你們厲害。

誰規定被網路霸凌只能自殺或看精神科醫生,本姑娘就告到你們這些霸凌者得到教訓。民主時代,不跟你們拿刀玩槍逞凶鬥狠,我們就來玩司法吧。大夥兒106年就從網路走到現實生活好好見一見面。

106.03.06.加記:106.01.24.開偵查庭時,檢察官建議先緩一下,別告那麼多,聽了檢察官的話,2月份放棄幾個案子沒告,只提告三件,沒想到竊取我女兒姓名開臉書的鄭姓帳號笑我效率太差告太少了,看來有人可不希望少掉被司法追究刑責的機會。為了不讓他們失望,已經蒐證的,就繼續送出去提告了。

106.06.08.加記:在被告苦苦要求下,為了避免不告他們感覺難受,所以休息兩個月後,繼續提告。敢用我女兒姓名當帳號來嘲笑羞辱我,那我就不客氣繼續讓檢察官看到你們集體霸凌羞辱的證據資料吧。

年終了,也順便把抽屜裡面的司法公文整理一下,林青弘提告、告發一堆案子。告了多少、甚麼內容都亂成一團。檢察官問我,很多案子到底結了沒?我都搞不清楚,這次就順便整理彙整成表,一整理才知道,原來被告、再議已經累積這麼多案子的公文。幸好到目前剩兩個案子還沒有確定,至於還有沒有增加的,就明年才知囉。

最後跟所有來查榜的人說一聲:新年快樂!

2018.01.25.補充:

原本黨主席選舉結束,決定訴訟交由司法處理,不再公布。但由於很多人想了解進度,現在就簡單公布起訴後之進度。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86971671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8 01:56

把被告們罵的髒話彙整成一張圖,看這些髒話,哪些可以成立公然侮辱罪名,忍耐一年才開始提告,所以就別要我繼續忍耐啦,已經給他們機會改進,卻變本加厲愈罵愈難聽,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30 23:09

為什麼只能挺沒經驗能力、連危機處理都不會,搞到國民黨民調趴在地上爬不起來的洪秀柱?為什麼挺有豐富執政經驗、政績豐厚列不完、選戰資歷完整的良才吳敦義來掌舵國民黨,吸引中間選民支持就不行?黨主席既然要用直選,本來就是誰都可以出來參選,支持者也都可以呼喚自己屬意的人選。憑甚麼只能挺柱,才是團結?挺國民黨其他人才就是內鬥?黨主席選舉誰規定只能一人參選?其他人出來都是製造內亂?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12-30 23:11 回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30 22:39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12-30 22:40 回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30 22:25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12-30 22:26 回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30 22:17

補充一點提告蒐證的內容,免得別人覺得我亂告一通。就看看這些內容算不算公然侮辱跟加重誹謗。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12-30 2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