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務費更二審、陳水扁缺席、有病才有鬼
2013/03/02 14:51:01瀏覽2260|回應11|推薦93

昨天三月一日,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準備程序庭開庭,毫無意外陳水扁缺席,早上到高院門口排隊,就只有我一人,隔了一陣子來了一位年輕人,扁迷完全不見人影,沒多久法警出來架區隔線,告訴我們陳水扁請假不會來,看到扁迷都沒出現就知道了,果然這些扁迷是有組織過來的,每次都能來2、30名,還知道時間過來,沒陳水扁就全沒出現,如果不是有人在號召我不相信。而且看來他們口口聲聲說我們是拿錢來旁聽的,才真是做賊喊捉賊,能對一個貪污犯力挺到底,在法庭內明明聽到其他被告認罪、相關證人證詞明確、金錢流向清楚,還能睜眼說瞎話阿扁是無辜的,不是智障腦殘,就是拿錢手短,得死不認帳陳水扁貪污才行。

九點40分開始,傳喚陳水扁、吳淑珍兩個被告全沒出庭,只有律師鄭文龍、洪貴參、石宜琳、陳國華四人,特偵組檢察官們也來了張進豐、鄭鑫宏等四人,旁聽民眾就我跟那位年輕人兩人,記者在開庭後才陸續進來三位,沒多久其中一位就提早離開了,真是冷清的準備程序庭,不過審判長蔡新毅跟陪席法官曾淑華都跟受命法官郭惠玲一起開庭,跟律師談清楚貪污陳水扁的身體狀況及要不要出庭。

先說吳淑珍,律師陳國華說如果開始審理就會出庭。而鄭文龍律師則是繼續發揮沒天良扭曲事實的本事,一方面把陳水扁的狀況講得很嚴重,無法出庭,但是陳水扁又要自己出庭為自己伸冤,一方面說如果要出席,要傳喚立委柯建銘,證實立院在搞特別費除罪化時,國民黨有把國務費作除外條款,但是後來這項除外條文被刪除掉,沒特別說國務費被排除在外,所以國務費跟特別費都一起除罪化,陳水扁國務費該被除罪。簡直是胡說八道,檢察官說要傳喚,連其他政黨立委都得一併傳喚才知道真實狀況,法官說看議事錄就行了,鄭文龍說議事錄看不到政黨關門搞密室協商的內容,所以傳喚總召柯建銘才知道藍綠雙方彼此「協調」的真相。我看直接傳喚王金平更公平吧,民進黨扭曲事實的鐵證歷歷,哪個人的話能相信的,自己提特別費除罪化還到處造謠說是國民黨搞的,無恥!

鄭文龍的無恥不僅如此,還扭曲國務費一審陳鎮慧的意思,說陳鎮慧當初不願意認罪,結果她的律師竟然要她認罪,反而是鄭文龍這三位陳水扁的律師在幫她做無罪辯論,好像自己才是幫陳鎮慧的人。明明從一審開始,這些無恥的被告及律師們都把責任丟到陳鎮慧身上,要她一肩扛下所有責任,錢扁家在貪、要關去關記帳的陳鎮慧,這些無恥之人欺負法官換新的一批,不知道以前的事實,任意扭曲,變成自己是大善人,全天下極盡無恥的律師,鄭文龍堪稱佼佼者,為了賺黑心錢可以這樣沒道德到如此程度,難怪社會上對律師的觀感會差到瞧不起,譏稱是「魔鬼代言人」。

石宜琳律師又搞爛戲拖棚那一套,又要求傳喚其他被告吳淑珍、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當證人,全部重新來一遍,洪貴參律師更是打混仗,最高法院明明在判決書上清楚說明那21項機密外交不足以採信與國務機要費有關,結果還要求把21項鬼扯的相關證人如葉菊蘭、郭文彬等人,還有總統府會計處馮瑞麟、呂美滿、許璋瑤等人,以及玉山官邸陳惠遊、林哲民,加上張俊雄、蘇貞昌等人全都要傳喚,落落長一堆名單寫在律師附上的書狀第77頁裡面,看來扁珍的訴訟策略又要搞混水摸魚、鬼扯瞎掰兼拖延那一套。

不過別以為律師真的要去進行法庭攻防,三個律師都強調陳水扁情況很嚴重,不適合開庭,重度憂鬱症是被逼出來的,鄭文龍說更一審法官判決陳水扁無罪(國務費更一審法官沈宜生孬種沒膽對抗貪腐集團,漠視罪證確鑿,卻用陳水扁的21項鬼扯判定無罪,讓人對司法的威信更加不信任,這種法官空有學經歷、連點風骨及司法尊嚴及獨立都沒種堅持,屈服於貪腐權勢的壓力之下)。鄭文龍還怪到紅衫軍身上,陳水扁明明無罪,還被紅衫軍冤枉,當初紅衫軍就是因為國務機要費上街頭的,後來蔡守訓法官還不採信被告說詞,讓陳水扁冤屈無法申訴,才導致現在的重度憂鬱症。人可以無恥到有貪污被抓到罪證不認罪還怪老百姓冤枉貪污犯,這樣扭曲事實玩法律遊戲的律師,我看地獄十八層還不夠鄭律師使用,第十九層專給他使用還差不多。

洪貴參說陳水扁會憂鬱症都是司法案件引起的,所以最好停止審判半年到一年,遠離訴訟,最好讓陳水扁回家跟家人在一起才會好得快,看來以後政客貪污都可以因為位居高位被關容易有憂鬱症,都不能懲處,司法只要嚴懲市井小民就好了。這些律師除了無恥外,還真是不要臉到天下無敵的地步。用最髒的髒話罵他們敗壞整個國家的道德法治都不為過。

扁家三隻律師要法官停止審理,讓陳水扁憂鬱症痊癒後,好替自己辯白,但是又說陳水扁口吃嚴重、手抖得厲害、走路不穩,情況已經跟以前差很多,所以不適合開庭,而其他被告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也不能先進行審理,要求全部暫停,等陳水扁裝瘋賣傻滿足了,再來開始。而檢方有任何書狀也要給律師一份(好讓律師先想好瞎掰的內容吧),最後決定原訂的3月29日庭期取消,不過法官只說陳水扁、吳淑珍的部份候核辦,馬、林、陳的庭期3月22日倒沒說取消,所以法官還沒聽從律師的「指揮」,讓所有審理停止。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有綠營的人在監看著,連我告網路上的山寨關公公然侮辱罪,現場扁迷都知道,所以去年開庭我旁聽看到陳水扁說話流利、行動迅速,一點遲疑緩慢都沒有,頭腦清晰度也很好,可以長篇大論一兩小時不用打草稿,之後陳水扁就假稱病重住進醫院,躲避出庭,綠營政客一方面不准北監公布陳水扁的日常活動影像,一方面卻故意造假流出惡意裝瘋賣傻的影片來散播,製造陳水扁病重的假象,還變成口吃、手抖、走路不穩的情況,跟我描述的情形都恰好出現相反的症狀,還真是變化迅速阿。

不過人可以裝口吃、手抖、跌倒的狀況,卻不能永久的裝下去騙社會,又要口吃、又要手抖腳不穩,陳水扁就算想騙全台灣蠢蛋支持者,也難以騙所有人,從他們流出來的影片,就自己打自己耳光,根本就沒口吃、癡呆、手抖的症狀,連走路不穩都是要求陳水扁按照磁磚線走一直線來騙人家他不穩的,每個人都可以隨影片去模擬陳水扁的樣子,誰都可以做到口吃、手抖、走不穩一直線跌倒的情況,這算啥重病?

不過要稱讚一下壹電視發揮柯南精神,把真相公諸於社會,讓那些挺扁造假無恥作偽證的醫生說謊穿幫,綠營政客、監委跟醫生為了讓貪污犯出來,公然欺騙全社會百姓,拿自己的名銜作偽證,這些社會高層的「上流人士」無恥無知無良的人格特質一覽無遺。我們就來看壹週刊拍到二月1日及24日兩天陳水扁放風散步的正常樣子,順便看一下造假穿幫影片,剛好曝露陳水扁手沒抖、反應正常也沒口吃的回應。

陳水扁在北榮放風一小時散步運動,半小時可以繞庭院13圈,走路緩慢但是並不遲緩無力,可以自己很穩健的行走,當然沒有平衡感差容易跌倒、全得靠護士攙扶才能行走,更沒有手抖,這就是旁人看不到的時候,不用演戲的真實狀況:

看3分41秒處,扁迷造假流出的影片,陳水扁自己手非但沒抖,特意要陳水扁按地上磁磚線走一條直線,靠近椅子邊,走不穩歪斜,陳水扁還很順口直覺反應,連續說「我走這裡」(指著旁邊另一條磁磚線),一點腦筋失調、反應遲鈍、說話口吃不順的狀況都沒有。看來要造假能樣樣兼顧還真是困難阿。

3分49秒的手抖,大家試看看,哪個人做不出來?我本來還以為是無法控制的輕微顫動,結果抖成那樣誇張的程度,做不出來的人才真是手部遲鈍吧。唉,看到這麼拙劣的演技,還要說陳水扁病重,我看那些說病重的人,自己的頭腦才真是殘廢嚴重,連點判斷思考的能力都沒有,當所有的人都跟他們一樣蠢到爆好欺騙吧。

真是病情嚴重,哪個蠢蛋會去醫院打擾陳水扁,不讓他好好休息,149天陳水扁共辦理接見333人次,其中家屬探親接見124人次,非家人就去了209人次,平均天天有人會面,這種扣掉醫生診療還得天天接客的密集情況,陳水扁會憂鬱,全台灣關在監獄內天天10幾20人擠在比扁牢房可用空間還小的其他罪犯,憂鬱症更重吧,陳水扁扣掉出庭、會客、跟律師會談、戒護送醫時間,根本實際住在北監時間連兩年都沒有,還好意思說長期坐牢導致憂鬱症,那坐牢超過十年的,才真是該保外就醫,憂鬱症到快病危程度了。

扁迷要耍蠢我們無法控制,但是要全台灣百姓支付一個貪污犯在北榮的裝瘋賣傻費用,真的是太超過了,拿那種低能耍蠢的影片騙說陳水扁病重,簡直是污辱正常人的頭腦,別當台灣人都是一群蠢蛋,可以容忍這種白癡造假的影片來耍笨騙社會。唉,綠營還有多少正常人有頭腦思考能力?搞這種蠢驢行為,真是愈看愈受不了。笨到丟人現眼也沒關係,台灣教育真是教出超多的腦殘醫生及政客出來,還有一堆蠢蛋支持者相信,真是太爆笑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73502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京少
大探長同黨現身!?
2013/03/16 14:13

嘿嘿 沒想到一個死了那麼久的人 (那位自稱 "大探長"的人) 同黨還在!

(既然那些人自動冒出頭 那麼當然也不能放過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16 18:06 回覆:

不是同夥,是蠢到爆的網龜,以為拿出大探長的照片,就可以用來對付我。不過這隻網龜(ㄐㄩㄣ)是紅色的(是大陸,不是紅衫軍),跟綠龜不同。

至於大探長的同黨,還在到處散播謠言、操弄是非,不管是在UDN當個政治論壇的格主,還是負責到別人文章騷擾、挑釁、造謠、扭曲的網龜,都可以見到身影。

台灣會亂就是有這些見不得光的網蟲存在,才會讓人覺得台灣快垮了,清出一個網蟲就少一隻危害社會的蛆存在,得讓這些網蛆們一個個曝光才行。


包公
司法確實不公!
2013/03/14 09:14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14 10:33 回覆:

公告所有格友,此篇留言就是「中華民族的端午節」所留下的匿名回應。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在他所貼的那篇文章中,被我揭穿是大陸網軍,翻牆到台灣進行散播謠言、挑起統獨仇恨、製造藍綠對立的惡質網軍,不斷用不登入的匿名到處貼文留言,不是罵日本、李登輝、台獨人士,就是散播一堆對台獨仇恨的留言,言詞極盡謾罵低俗,甚至以侮辱女性的用語提及性方面的下流語彙,不是身為女性會使用的語言習慣。

因「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去年曾因用語低俗,本人公開譴責,此人怒極攻心不斷到處誹謗侮辱,所以本人直接提告,經地檢署回覆,「中華民族的端午節」所申登之資料均為「虛構」,且登陸IP位址亦在「美國」及「澳門」等地,跟此人告訴大家住在香港、台灣也有住居完全不同。以其用詞之低俗猥褻,也不像是女性所為,可見此人非正人君子之正派行為,搞著不入流的卑鄙手段在製造台灣百姓彼此間的仇恨跟憤怒。被我揭穿後更是變本加厲到處至其他格友訪客簿洗版謾罵本人,「中華民族的端午節」為人之無恥下作由此可見。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面是馬政府的國民黨官員筱 蒨威脅恐嚇污蔑我的話
2013/03/08 23:24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資料顯示自己是性,但是措詞常愛用羞辱女性的汙辱字眼留言,眾所周知。沒有女人會這樣自我作賤的,這個帳號應該是男性在使用機率較大,假裝女人發言,還用詞低級齷齪,讓人覺得刺眼,當初曾經指正他,結果就像今天情況一下,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就開始歇斯底里的留言謾罵,還在自己的部落格,甚至到其他人部落格文章不斷發言謾罵我,真是沒品,所以我就不客氣提告啦。

下面就是地檢署的回覆,雖然把中華民族打成中華民國,但是透過UDN查過IP位址,很明顯在美國澳門等地,一個帳號為何到處換IP位址?行為跟綠營網軍如出一轍:1.一人用多帳號、甚至用不登入暱稱;2.IP位址不斷轉換卻不在台灣(也沒在香港);3.散播謠言,栽贓抹黑;4.立場嚴重偏向大陸;5.措詞喜用不雅字眼。看來中華民族的端午節更像是大陸網軍,水準跟綠營網軍一樣低俗沒品愛挑撥離間。

我告不了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就讓這個帳號的人繼續歇斯底里發作,讓大家看看他的水準吧。



�X�B: 馬英九,一個「顧人怨」的總統?★電小二栽培 - 灣家寨●CHIWANESE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Chiwanese/7365560#ixzz2Mxab9GCx

 

以上是馬政府的國民黨官員筱 蒨威脅恐嚇污蔑我的話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09 01:34 回覆:

詳細內容請看:http://blog.udn.com/Chiwanese/7365560

今天又抓到一隻共產黨網龜,真是左打紅右打綠,一堆網龜打到底,敢散播謠言、挑撥離間,我筱蒨都不會讓他好過。

最好笑的是,竟然共產黨跟民進黨的網軍,穿幫後的耍嘴皮耍無賴都一樣,還要扣我是國民黨官員的帽子。唉,果然龜跟鱉都是同種的。

今天很累了,不好意思,跟網軍打仗很耗費精力,這幾天為了核四案打網軍,回應都停了,我先睡覺,睡飽覺再來慢慢回覆回應及訪客簿留言。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ld song
2013/03/08 17:09

old song  阿扁下台-鋼鐵的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ddrdiWczs

看看陳水扁那家子的嘴臉 , 全家不要臉的總統家族!

衷心希望台灣未來不會發生這樣事情!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14 10:38 回覆:

我把影片放上來。台灣就是有一群只想台灣更加混亂及對立的網軍,不管是大陸或是民進黨,在那惡搞散播謠言,才會出現兩個極端社會,現實社會平靜祥和,網路上卻是煙硝四起。不跟這些網軍對抗,台灣就被小道謠言充斥,不得安寧。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你的努力有第一手的新聞!
2013/03/08 13:22

感謝你的努力有第一手的新聞!

扁不要臉,天下無敵!送到中國給共產黨去關吧 !

A扁三原則

一、堅持。二、不要臉。三、堅持不要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14 10:41 回覆:

陳水扁正在被現世報給報應中。

愛唉東唉西就活該被老天爺整,先動鼻子手術現在又是痔瘡手術,偏偏這些手術都是小手術,也沒到嚴重可以保外就醫的程度,要作怪就自找苦吃吧。

一個堅持不要臉的貪污犯,還有一堆蠢蛋力挺,也真是台灣奇蹟,台灣蠢人還真不少。


長虹歌手 也是築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啦!
2013/03/04 02:28
阿扁還在自編自導自演醜劇.什麼快跌倒.看他橫行到幾時.
歌如長虹 心如長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04 12:49 回覆:

唉,有蠢百姓會支持,這家人就會繼續胡搞瞎鬧下去,反正乖乖坐牢就得服刑20年,鬧一鬧還有機會,看藍綠一堆蠢政客一鬧就支持保外就醫,也難怪這家人要不斷鬧下去。台灣人太鄉愿,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根本就是欺善怕惡,縱容國內無理取鬧的人更加囂張。

馬總統執政時我就不擔心,就怕下一任總統選個蠢蛋上來,經不起壓力就放水,那我的努力就要白費了,不過時間還早,我相信台灣百姓應該不會笨到再選蠢蛋當總統才對。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悲哀!懶得說了~~
2013/03/03 19:29

歐洲人權份子說:......這四十多受屈打成招的死刑犯.......

如果真有屈打成招這回事,馬政府應嚴懲施暴者,

如果沒有屈打成招這回事,馬政府應嚴懲造謠者,

否則,再過2,30年,史實就會記載四十多受屈打成招的死刑犯.......要求國賠,封烈士,不奇怪



�X�B: 馬英九勿替偽史背書-g - 范蘭欽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gocrane/7348546#ixzz2MTTLEIcf

馬政府一定會說不干涉司法,但我堅信,嚴懲造謠者,施暴者,是政府的責任

悲哀!懶得說了~~

以前我認為馬總統是大智若愚,四兩播千斤,我現在定位他確實無能

下次選舉我支持新黨或親民黨候選人,只期望全民腦袋清楚,別便宜民進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04 12:44 回覆:

那些歐洲人權蠢蛋又不是台灣人,台灣蠢蛋又不知是哪些人,現在也沒有文字獄,不能因為造謠就可以關到牢裡,所以您太苛求馬總統啦。馬總統知所節制,比耍嘴皮逞口舌之能的其他人更有能力,如果他算無能,台灣至少超過九成九九的人更加無能吧,大多數人連總統都當不上,當上總統像陳水扁、李登輝那樣黑手干預司法、貪贓枉法,無能加上無恥的人更多。

所以我絕對不會選新黨跟親民黨,看宋楚瑜海外五棟豪宅、5億多元的「政治獻金」,還找個不食人間煙火的文人當不分區立委,就知道這個政黨及政客連用人的看人能力都沒有,自己的清廉度也有問題。選那兩個政黨都是讓藍營被切割,圖利便宜民進黨而已。

在沒有更有能力的政黨出來前,我還是支持馬政府改革的國民黨,但不包括現在的國民黨立委,那些立委都該全部撤換掉啦,蠢蛋一堆。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明就為了逃避出庭
2013/03/03 16:31

從吳淑珍開始,這家人玩[哀兵政策],無庸置疑.浪費國家資源媒體資源,可惡至極..

拿施明徳來比,還是抬舉他了.

沒有guts,還有人挺他,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04 11:03 回覆:

放羊的孩子當久了,誰會相信扁家還在造假裝死的說詞,而且編劇太爛,漏洞百出,連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從319違反地心引力到現在違反醫學檢驗作出的客觀數據報告,全在鬼扯演假戲,也只有樓下無良心的格友會蠢到相信,還留言罵揭穿造假的人胡說八道。

果然台灣蠢人不少,竟然有人可以空著腦子不用,被貪污犯騙還力挺到底,唉,綠營腦袋殘廢的人比陳水扁還嚴重,難怪那麼多人會相信那種假到不行的「重度被迫害幻想症」。

拿施明德比陳水扁,才能比出民進黨老一代跟這一代天差地遠的差距,幹掉美麗島領導世代取而代之的律師群、小嘍囉(蓮女、菊女),一個比一個還不如,新、中生代更是一個比一個貪而無品,嘴賤且沒格,執政無能兼自肥,比舊國民黨李登輝時期更差勁無恥,還有蠢百姓停留在古早時候不知不覺,看不到這個政黨早就質變到貪腐醜陋的蛇鼠一窩了。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兒哪來的胡說八道? 無非台灣通史補遺
2013/03/03 15:31

聯網的正牌 胡說八道部落格 非廚子老兄莫屬

胡說八道 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thomashsia8142



歲月像條悠悠長河 緩緩帶走許多回憶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04 10:49 回覆:

哈哈哈,大哥您真是厲害,立刻找到胡說八道的部落格來。

可惜他已經十多個月沒寫新文了,真是可惜。


無良心的你
你胡說八道
2013/03/03 14:58
真是胡說八道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04 10:47 回覆:

這個無良心的你,知不知道甚麼叫胡說八道?就是沒有一點常識,信口開河隨便亂說話及罵人的人才叫胡說八道,例如你就是如此。

我都把影片拿出來了,陳水扁是不是裝假,看壹電視錄到的內容就知道。扁案審理我也都自己親自過去旁聽,可以清楚把裡面發生的事情詳細說給大家聽,要不然你說看看陳水扁三個律師叫甚麼名字?法官是哪些人?要瞎掰還得經得起人家檢驗,我敢指名道姓說他在法庭上講的內容,如果胡說八道,不被這些律師提告才怪,我這部落格可是藍綠都有人在監督的,敢寫就表示自己有憑有據,法庭上都有錄影存證,不怕被告找不到資料。

至於陳水扁天天接客的事實,法務部矯正署陳水扁專區都有提供正確資料,光看壹電視採訪綠營政客,他們自己也都承認多次去朝拜過貪污犯,故意流出來的影片裡面也是一缸子的人在那「指揮」阿扁。你自己去走磁磚線一直線、墊著腳尖走路、用腳後跟走路,看你能走多久都不會跌倒。這種常識自己練習都知道,還要我來點出,你還說我是胡說八道,就不知道你父母生你,頭腦是用來做甚麼的?多拿來思考才不會丟人現眼,知道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