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污50萬判7年、貪污6億全民供養於北榮VIP房,平等?人權?民主?
2012/12/22 02:54:40瀏覽1965|回應5|推薦72

是芥末日前夕,台灣司法做出三件判決,讓老百姓看到律法的伸張公義,以及令人諷刺的現實狀況:

1.陳水扁跟吳淑珍的金改洗錢弊案,元大併復華案部分三審定讞有罪,貪污2億元,陳水扁判刑10年、吳淑珍判刑8年定讞。

2.南港展覽館案,學者收賄50~200萬元部分,判刑7年2月至8年不等定讞。(ps.吳淑珍貪污美金273萬5500元(約當時NT9000萬元),判刑9年)。

3.法務部通過六名死囚執行槍決

這三個案件都該跟台灣司法大大地讚揚一番,貪污判刑罪有應得、殘暴虐殺致死的犯人殺人償命罪該萬死,沒有甚麼冤枉、錯判的問題,但是,再一比較,真是諷刺阿,原來台灣還沒走向民主、平等、人權的程度,官愈大特權愈高、貪污愈多刑期愈低、享受的待遇愈好,真是媚上欺下到了令人吐血的程度,原來台灣還在階級歧視、差別待遇。

貪了50萬的人判刑7年2月,同一案貪了9000萬元的人,在家住豪宅動不動就出來嗆聲司法跟政客,不把她老公放出來,大家看著辦,好威嚴好有氣魄的「重症病人」喔,前第一夫人耶,手比兩根指頭,就送來兩億元,同一天判刑定讞,8年徒刑,哈,跟南港案拿最多的學者一樣刑期,結果2億:200萬,100倍的差距,誰叫你學者階級地位太低,活該被重罰,那個拿2億元的8年刑期還都不用坐牢呢。

再來看陳水扁,扁家龍潭案定讞收了3億元、元大併復華案定讞,收了2億元,南港案定讞,收了9000萬元,陳敏薰案定讞收了1000萬元,這四案扁家就收了6億元,還有國務費案1億餘元、國泰併世華案4億元還沒定讞,超過10億元的貪污,竟然合併最多只能判20年,不能合併計算貪污所得,以貪污的最重刑期「無期徒刑」來判決。那這「無期徒刑」是鼓勵將來總統可以繼續超越陳水扁的單筆貪污金額嗎?還是準備著對付中低階層的公務員之用而已。

一個學者貪污,損害的是一個建設案讓一家企業得利,老百姓有損失嗎?在這案子上沒有,但是--不公平,所以判刑7~8年,更喪失未來的工作及退休福利。而陳水扁貪污,帶來的是國家更多資產的損失,更別說官商勾結導致政府坐視金控銀行坑殺百姓厚利而不顧,逼死上萬名百姓才開始救「銀行」,犧牲了全國百姓,判刑--20年,而今天判死刑的兇手,最多殺人--4名。陳水扁還可以等著出獄住豪宅,公平嗎?

總統貪污,金額之高無人能及,影響之深遠擴及全國,不殺伯仁、伯仁卻因他而死的上萬名百姓,更別說數十萬家庭的貧困,結果呢?一堆貪婪政客在用政治施壓司法、一群蠢蛋在幫忙搖旗吶喊被政治迫害,而這個全國罪大惡極、搶劫國家財富最多的罪犯、害死人命最多的兇手,正在台北榮總用國家公帑包下整層病房,以VIP待遇享受10多位專科醫生的照料、司法的保護,當官的真好、真爽、真夠氣派,百姓的命就賤哪,該死、該重判。

陳水扁坐牢以來,不用下工場、不用住大通鋪,三天兩頭鬧病送醫,現在還乾脆住在醫院抵刑期,十天半個月就找洋人來喊人權搞特權。而媒體還說,表現良好,再過5年就可以「假釋」出獄了。

台灣民主?當總統比法國路易十六還更君王對待呢!貪腐無能不但不用上斷頭台,還可以要求貪污無罪、立刻放人。

台灣平等?百姓殺人償命、貪污重判,掌權過的人害死人沒事、貪污可以國家公帑照料。

台灣人權?百姓犯罪大通鋪下工場,掌權過的人住雙人房有書房,裝瘋還能住VIP病房接見政客、高談闊論組黨,住院還抵刑期!

這是台灣的民主?平等?人權?

附件一:金改洗錢弊案最高法院判決新聞稿

附件二:南港展覽館案余政憲及學者判決新聞稿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7166181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司法人員只會欺善怕惡
2013/01/04 02:28

家父賣地,賣到坐牢,

而強拆民宅,吞奪不動產的建商,20年來仍逍遙法外!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04 13:07 回覆:

說真的,這就是李登輝時代以前,國民黨讓許多老百姓恨之入骨的原因之一。

太多不公不義的事情,只要有錢、有權、有人脈關係就無往不利,老百姓對法律不懂,而法律卻只幫助懂得鑽法律的人,造成惡霸合法侵占百姓資產的事情不斷發生,而這些惡霸,很多都跟國民黨政客有好的關係,甚至就是國民黨選出來的政客。

許多民進黨支持者對民進黨如此死忠,都是因為對國民黨的深惡痛絕,才移情寄望民進黨可以對付國民黨,卻看不到國民黨的貪腐派早已寄生在民進黨身上,轉移宿主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堅持旁聽扁案、對付貪污總統的原因之一,如果司法對這些權貴還是一味奉承、巴結、討好、特權對待,台灣百姓就永遠不可能有「民主、平等」的一天,只有掌權最高的貪污犯都敢制裁,那些立委、民代的貪污才有可能辦下去,讓老百姓有機會不受黑白道惡霸的欺凌。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賣乖
2013/01/02 04:13
佔便宜的那個, 那群傢伙, 還在喊沒有人權, 還說寧可給老共去管?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02 13:15 回覆:

我倒真希望引渡到大陸,直接一槍斃命,省時省事,讓民進黨貪污政客看看老共的人權。

只恨台灣司法人員的膽量已經被那些貪腐政客壓到將近孬種無膽的程度,反正老百姓沒人站上街頭抗議,花全國人民的錢把貪污犯供養在北榮,所有人都沒吭聲,就繼續這樣做就好了,台灣現在正在搞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會鬧的小孩就得寵、不吵不鬧的小孩活該倒楣被人欺。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嘛
2012/12/22 23:50
立委ˋ法官都是人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12-23 02:14 回覆:

偏偏這些人,一堆把自己當「神」在看,甚麼事都是他說了算。就像周占春會搞出「非總統職權」這種背離「正常思考」的判決,沈宜生竟然容許個人公關開銷拿來抵國務機要費,認定沒有貪污,如果法官的程度都這麼低落,如何去做平民百姓的「仲裁者」,大家上法院告,目的就是藉由第三者的公正、客觀立場,以社會共同的道德認知評斷雙方的責任釐清。有這種頭腦昏庸的法官,把權貴擺在上位,老百姓還能仰賴誰幫忙公正評斷,乾脆用暴力去解決還有機會替自己出口氣,這樣國家不就暴亂了。

人-才更需要公正處理,不要膨脹自己、也別阿諛奉承高官權貴、賤踏自己的人格,可惜整個社會還停留在古早的威權體制,一邊喊民主一邊還把貪污總統當崇高的皇帝在崇拜,不能用法律施加在貪污總統之上,整個民主進步黨給人看到的就是高度的民主退化及腐敗。


mingsh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修改憲法阿
2012/12/22 20:17
台灣憲法只規定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沒有規定法律之內(判刑)法律之後(執刑)人人平等應請立法委員修改憲法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12-22 22:47 回覆:

如果按照您的邏輯,那憲法要修得比大英百科全書還厚了,是不是要連總統職權也要一項項寫清楚,跟誰打電話算總統職權,說甚麼內容算總統職權,要不然都可以不算總統職權,拿了錢也應該無罪。

難怪上帝只要給十誡,只要是貪婪的都是犯了律法,現在還分貪甚麼、怎麼貪、貪多少、誰在貪才算貪婪,總統貪就要「尊重」、學者貪就要「重懲」;總統貪也該享有「人權」、學者貪就不是人,沒有「人權」;總統夫人貪行動不便就是「重症病人」,小老百姓雙腳萎縮拿柺杖犯罪也要坐牢。

如果執法人員無法學司法女神蒙住眼睛不看犯罪者的身份、階級,立再多的法條都沒用。如果政客跟一群蠢蛋還在拿總統身份幫貪污犯辯護,有再多法條也沒用。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親自獄中操盤拯救阿扁連線
2012/12/22 17:58

廢死刑聯盟從來都不是玩真的

而是做為一種政治鬥爭的工具

不然阿扁執政時廢死聯盟怎麼就消失了

這跟廢核無核家園組織都是民進黨外圍是同樣的

外圍也者就是圍勢

只不過阿扁親自獄中操盤的拯救阿扁連線

已經不在乎形象而拋去了臭不可聞的遮羞布

綠川順祝聖誕節快樂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12-22 22:35 回覆:

台灣現在太多的團體都是虛假的組織,就像綠川大哥說的,都是民進黨養的走狗群而已。

看環保團體面對國光石化的籌建,扁政府時的不吭聲跟馬政府的強力抗爭,根本就是在以民粹對抗國民黨政府,現在一堆阿貓阿狗團體突然從扁政府時代的溫馴小貓變成整天猛喊不滿意的惡虎,可以抗議美牛有毒,卻對台灣更毒的蔬菜及豬肉完全不吭聲;可以抗議旺中好大,卻對綠營政客壟斷媒體視而不見。

那個廢死連盟更是故意唱反調的,媒體上都是綠營政客在撐腰護航就知道,政客自己說話都打自己嘴巴了還要坳支持廢死,真是無恥。

聖誕快樂,我的賀卡照片還在爭求著作者同意借用,等確定後就可以寄了。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