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唆偽證罪發回更審,陳水扁該回北監去啦
2012/12/14 23:51:55瀏覽1017|回應2|推薦47

7月26日國務機要費發回更二審、侵占公文罪在台北地院進行一審審理,12月13日最高法院又把教唆偽證罪發回更審了,現在就剩國泰、元大兩金改洗錢案還在最高法院等結果,二審已經判陳水扁、吳淑珍有罪,刑期都達11年、10年,特偵組說不上訴,但扁珍應該會上訴吧?怎麼去年10月13日宣判,到現在無聲無息?也沒說已經定讞。

陳水扁的教唆偽證罪,做偽證的林德訓被判有罪定讞,教唆的人竟然二審法官判無罪,看來大學同學果然有在相挺放水,幸好最高法院駁回,發回更審了。

陳水扁的貪污案在法院等著要審理,人卻在北榮享受特權招待照顧,花老百姓的公帑包下北榮精神病房整層,一讓已經病房不夠的小老百姓更加缺少病房、二把台灣十幾名精神科醫生找去專門照顧一個貪污犯,讓需要精神醫生看病的老百姓缺少醫生看病、三讓貪污犯繼續浪費公帑享受還可以抵刑期,這是甚麼道理?甚麼公理、正義?

重度憂鬱症治療,一個月就夠了;鼻中膈彎曲開刀,小老百姓三天就被通知出院,為什麼治療完憂鬱症才要開刀,開刀兩個星期還不出院回北監?讓整個司法審理全都停頓,讓一個貪污犯可以用「重度憂鬱症」在醫院享受,還可以接待一堆政客,高談組黨的話題?

檢察官哪時候才能把319真相查辦完畢,讓陳義雄命案的兇手得到制裁?讓自導自演319案、把殺人兇手變成被害人的惡徒起訴?

台灣的司法還要對政客討好奉承到何時?不保外就醫不代表就可以浪費民脂民膏養個貪污犯在北榮來敷衍老百姓的公義。

請法務部矯正署的執行人員勇敢對抗貪腐,別讓老百姓失望,快讓陳水扁出院回北監吧。

人家都還可以高談闊論談組黨時機呢,重度憂鬱症個屁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7140301

 回應文章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2/12/17 16:21
只有"執行死刑, 結束一生"才能稱為伏法, 其他都不行喔~~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12-17 16:46 回覆:

唉,綠川大哥跟我都希望陳水扁被槍斃了更好吧。

這個國家亂源,貪贓枉法還不認罪懺悔,繼續作亂台灣,扭曲是非、分化族群,要不是貪污案件不止這一些,319案引發的陳義雄命案還需要起訴這些貪腐成員,否則還真想衝到北榮去,為民除害算了,免得讓那些狐群狗黨繼續混淆視聽、敗壞國家。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賭輸了就要認
2012/12/15 21:16

二審就是陳水扁在司法內部埋下的地雷

只是還不能一手遮天

台灣被扁以總統權勢壓住

但得罪美國當局才是陳水扁伏法的真正源由

當初李登輝洗錢八千萬

以放棄國民黨主席為交換下台免責的條件對照(八千萬被美沒收)

是陳水扁的賭徒和貪婪性格害了自己笑

捏誰誰蛋疼之十碼射門飄移篇笑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12-16 00:34 回覆:

陳水扁伏法跟美國無關,那是馬總統有guts,黑手不伸入司法,讓司法可以有膽量對抗貪腐政客。美國只不過是瞧不起陳水扁這種連「他是美國軍政府代理人」賣台的說法都敢說出口,所以懶得理會,一個瘋子也只有台灣的精神科醫生跟法務部矯正署官員當一回事而已。

陳水扁的貪污還是把焦點擺在查到的事實上面,扯其他無關的,只會讓扁迷更覺得我們是在構陷陳水扁,反而連查到的事實都一筆抹煞了。

只希望矯正署的司法人員能有勇氣對抗那些挺貪污犯的貪腐政客們,快點把陳水扁送回北監繼續坐牢,別只想看風向球來討好那些沒是非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