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青弘匯款100元要求全額退還的相關訪客簿留言彙整
2016/07/24 17:11:14瀏覽1605|回應10|推薦0

林青弘提告我以「背後下毒手」、「小人」、「人之虛偽膚淺,人格之卑劣、人性之黑暗」、「背後扯後腿下毒手」、「無恥不要臉」、「這加重誹謗罪絕對逃不掉」、「搞這背後下毒手的卑劣行為」這些形容詞形容他一系列提告、告發、檢舉我的官司之言行作為是妨礙名譽罪,經地檢署裁判不起訴後,又申請再議,再議後又裁定不起訴,林青弘又申請再議,結果高等法院檢察署處分書,7月7日確定再議駁回,變成法院認證確定,我依據林青弘的作為所做的評論,屬於言論自由範疇,沒有違法。

本來這種案子,我收到公文後都直接就丟到抽屜內不管。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誰還想去整理建檔看林青弘告了哪些案子裁定好了,哪些還在跑流程,被人陷害跑地檢署已經夠浪費時間了。常想誰會時間閒閒只忙著設計陷害別人來消磨時間,沒想到竟然這世上還真有這類型的人存在。我忙著反貪腐、支持司法人員、呼籲清廉有為的政治家出來領導國家。募款辦活動,錢沒用完留在專戶內等下次機會再使用也不行,不使用不捐出去就告侵占背信,這不是背後下毒手,那要怎麼描述稱呼?

我維持反貪腐行動,既沒說要關閉帳戶,也沒說捐款者不准退錢,偏偏林青弘還想搞小動作來扭曲解讀,千方百計要讓司法把我判有罪,好證明他才是替天行道的英雄,而我不過是詐騙百姓沽名釣譽的騙子。為了證明他的論點,他還跑去匯了100元到專戶內,接著到我的訪客簿留下一連串的留言。這真是太爆笑了,不整理出來成一篇文章存檔起來,將來要去訪客簿翻資料就太麻煩了。所以將相關對答做成圖檔放進來這篇文章內,一方面讓檢察官看清楚些,一方面大家也可以看戲下去,看林青弘是不是又要以此提告我官司。所有內容都是林青弘主動到我的UDN格子內的留言,可供檢驗,我可沒去他格子廢話過。麻煩UDN電小二,千萬別要求我下架或強制下架。請尊重及保障格友的言論自由平等權,謝謝。

看來這筆反貪腐挺清廉的基金讓很多人垂涎三尺,藍營挺柱洪衛兵也都眼紅,動不動就要提這筆錢,那好吧,我現在宣布,如果吳敦義先生願意出來參選2017年國民黨黨主席,我就要開始動用這筆基金,進行挺吳敦義的網路行動。臉書上其他為國家公義而辦的行動,也會衡量情況加以贊助支持。再說一次,麻煩當初贊助路權匯款的朋友,不願意支持後續行動者,歡迎提供您當時匯款的完整帳號,我會扣除已辦行動後之餘款比例計算及扣除匯費後返還,感謝您這些年來的支持。如果還有人願意贊助挺吳敦義先生當黨主席的行動,等吳敦義有確定宣布參選後,也歡迎捐款贊助。現在會玩臉書,才知道臉書粉絲團還能花錢買宣傳廣告,增加曝光度,以後就可以成立吳敦義後援會玩一玩網路戰啦。

對了,路權之前的捐款,不願意參加挺吳敦義選黨主席行動的藍營挺柱者,也可以要求退還剩餘款,之前已經算好可退金額了,可以到訪客簿私密留言,提供帳號返還,同樣會扣除匯費17元後退還。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67466851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6 10:22

8-SQRT(SQRT(8+8))=6

9-9/SQRT(9)=6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6 11:01 回覆:

太厲害了,全部答對,而且比我算出來的公式簡單多了。

大哥果然是大哥。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6 01:24
根號4+根號4+根號4=6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6 09:06 回覆:


用EXCEL來計算的話是:SQRT(4)+SQRT(4)+SQRT(4)=6

剩下8跟9了,最難的是8,加油!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6 01:01
7- 7/7 = 6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6 01:10 回覆:


剩下4、8、9,加油,我先睡啦,晚安。大哥也早點休息,明天再想。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6 00:51
(1+1+1)! = 3! = 3*2*1 = 6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6 00:58 回覆:

跟您拜,大哥太強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6 01:01 回覆:
用EXCEL的算式就變成:FACT(1+1+1)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6 00:15

5/5+5=6

6-6+6=6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6 00:57 回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6 00:13

2+2+2=6

3*3-3=6

根號怎麼打呢?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6 00:56 回覆:
EXCEL是打SQRT(數字)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5 13:45

有時我想武俠小說是小道,金庸可是大家

在笑傲江湖裡金庸是否隱喻

一個人心機算盡反倒不如主角令狐沖

生性放蕩不羈,爽朗豁達,豪邁瀟灑,不拘小節,卻有高度的忠義心

結果吉人天相,內傷不知不覺好轉

還學會易筋經

比他師父岳不群際遇好太多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5 14:55 回覆:

金庸的男主角好像幾個都是那種憨憨厚厚,莫名其妙變成武林高手的個性(韋小寶例外,不過也是武林肉咖)。

大哥來玩這一個動腦的運動。剛才花了快一小時才解開,以前數學沒學好,學校又沒教Excel,花不少時間搞懂Excel的數學公式才破解最難的8。玩這個比較好玩。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5 12:23

說到武俠小說,我的興致又來了

這個小林子其後雖然大仇已報,但付出被木高峰毒盲以及去勢的代價,

最終被關在西湖底梅莊的黑牢中。

是因為令狐沖答應小師妹要照顧小林子一輩子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5 14:49 回覆:

我只能拉個板凳,聽大哥說書。

不管甚麼小說,最後壞人一定會得到報應,應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到頭終有報、只分來早與來遲,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5 12:16

唉~古人不見今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古人早就勸告逢林莫入

可能指的就是這樣

笑傲江湖裡有個小林子

師兄們都叫他小岳不群

不過話說回來

他的身世蠻悲慟的

也怪不得他呀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5 14:45 回覆:

以前嫌武俠小說都太厚了,學生時代從古龍的武俠小說看起(楚留香太紅了),金庸只看過鹿鼎記,厚厚八本看到頭昏,我又不喜歡一次看一點點慢慢看,總想很快看完,結果看完鹿鼎記後決定放棄不再看武俠小說。還是文藝小說跟科幻、偵探小說比較簡單,一本不厚,一晚可以看個一、兩本,我是漫畫、小說控,對鄉土文學、新詩散文沒興趣。

這笑傲江湖都是看電影、電視,還沒從頭看到尾,又被改編得亂七八糟,我就不能班門弄斧啦,哈哈哈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5 11:21
青羅伯那樣興風作浪,自相矛盾,忝不知恥,有一種到哪就讓威脅恐嚇提告別人到死的氣!哎喲! 好可怕呀, 又在恫嚇提告格友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25 14:30 回覆:

日久見人心,這句話真是千古名言。

要看清一個人不是看一時,而是拉長時間來看這個人的言行舉止,對事情的處理方法,要了解這個人的人格品性、誠信道義,一點都不困難。

所以孔子才會說:視其所以 觀其所由 察其所安 人焉廋哉 人焉廋哉。(觀察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先看他目前所做的事,接著再擴大觀看他所經歷過的事,最後再看他辦完事後,心裡安住的情形。如果能這樣周遍、仔細地觀察,一個人的真面目,哪裡藏得住啊!哪裡藏得住啊!)

想要裝得正義凜然,只要看他做了甚麼事情,就很清楚言行一不一致、有無誠信了。唉,讓我又想到洪秀柱,嘴巴喊道德,手卻跑去抓關說王的手高喊團結,UDN藍營格友一堆喊反關說司法,卻去挺這個跟關說王喊團結的女人,還要怪我太清高有啥用。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