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果然在裝病,請支持反對特赦陳水扁簽名
2012/04/20 23:57:07瀏覽1877|回應14|推薦58

週五陳水扁的教唆偽證罪再度開庭,2月24日在陳水扁以機密外交進行秘密庭審理,又中途表示不舒服而結束審理後,隔了近兩個月總算再開庭了。這次庭期在扁家提出陳水扁快要肺衰竭的呼聲下,原本還以為又會臨時取消庭期,但是直到早上出門前上網,高院都沒有取消的動作,所以趕7點前到高等法院排隊,免得像2月,被挺扁的人搶了所有旁聽位置。

這次許大姐搶到第4位,我第5位,挺扁的人有一半是新人第一次過來,老實說,這一點我很佩服他們,對一個貪了他們財產的人,可以愚忠到如此程度,這麼久了還在那替貪污犯喊不平。除了這些排隊進去旁聽的17人外(一位小男生不確定是挺扁的),今天法院外還有10來人拿著旗幟要求無罪釋放陳水扁。

看到扁案邁入第四年,挺扁的人還能有如此數量,就不得不讓人懷疑,是不是這個社會上要求放扁的人,比要求司法公正的人還多,因為願意幫扁站出來加油打氣的人,遠遠超過站出來幫司法加油的人。看到那些人堅持不退,我實在無法放棄行動去找工作,不堅持下去就沒人對抗貪腐的聲音了,打戰的人很辛苦,沒啦啦隊加油會更加孤軍奮戰,士氣低落,愛看球賽的人應該會了解我的意思。這種精神戰爭如果漠視以為沒必要,司法人員自己會知道怎麼做,那就錯了。我非常相信「千夫所指、無疾而終」,若社會上只有一種聲音,再大的抗壓性都會瓦解掉,質疑自己是否才是錯的。

陳水扁果然又開始演戲,先是裝虛弱,以往習慣站著發言,這次就乖乖坐著,剛開始還緩慢微弱的發言,但是講話一久就露出原形,一般人在法庭上不用麥克風很難聽得清楚,陳水扁中氣十足,用腹部發聲,從頭到尾沒用麥克風,我們坐在最後一排都聽得非常大聲清楚。思緒有條理,把責任全丟給林德訓,對他有利的說法就承認,對他不利的說法就說時隔久遠,記不清楚了。講話的口吻完全不像病人,也沒有任何說話還夾雜咳嗽的情形。更明顯地,中場休息,法警要民眾先留在座位上,讓陳水扁先出去上廁所,我特別注意陳水扁的行動速度,可是靈活正常,很快就走到外面去,一點虛弱緩慢的情形都沒有,現場看到的人,會認為陳水扁有病才怪。

聯合報寫陳水扁咳個不停,咳個不停的不是陳水扁,是坐在旁聽席上挺扁民眾王大姐啦。記者沒一個從頭坐到尾的,根本沒看清楚,陳水扁只假裝咳幾聲而已,但是王大姐不斷咳嗽,咳到還一兩次離開法庭。

挺扁的人大動作救扁施壓司法,法庭內利用中場休息為陳水扁加油打氣,要求法官無罪釋放,許大姐喊貪污有罪,就被扁迷謾罵,連法警都只制止許大姐,不准她在法庭內說話,卻不限制挺扁的人幫扁打氣,連罵馬總統也沒關係,人多就是這點好處,連法警都畏懼三分。挺扁的在全省連署要求特赦、保外就醫外,今天也持續施壓司法放水,法庭上囂張要求判陳水扁無罪。

人家在全力攻擊,我們卻把戰場放棄給敵人,以為司法人員可以挺得住壓力,任由敵人精神虐待司法人員,這不是不理會就沒事,而是幫助壞人去打擊司法。貪腐集團知道民粹的好用,也拼命在用,可是為什麼比我還應該更清楚聖經內容的基督徒,卻沒多少人相信有「屬靈的戰爭」,願意站出來行動?

社會上很多人都認為馬總統不會特赦,不需要多此一舉反對特赦。只好再拿名人的話來再三宣傳:孔子說「鄉愿、德之賊也!」;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的啟示--對邪惡沉默不是中立是犯同謀罪。美國著名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曾說過--社會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艾德蒙伯克的話--好人袖手旁觀,就是壞人致勝之道。壞人的囂張是因為好人的縱容。

星期六因為警察有其他重大勤務,不想帶給他們麻煩,答應他們星期六暫停簽名一天,氣象報導也說週六會下豪大雨,那就休息吧,星期天下午2~6點,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大樓廣場簽名-反對特赦陳水扁行動繼續,風雨無阻,這不是施壓馬總統,而是給他加油打氣、堅定信念,更是讓司法看到,老百姓是拒絕特赦陳水扁的,司法千萬要挺住別放水了。

101.04.21.補充:

挺扁晚會,貪腐集團政客不避諱公開力挺

大批扁迷今晚在台南市麻豆區集會高喊,要求政府釋放前總統陳水扁,民主進步黨的5名黨主席候選人,除蘇貞昌外,其他4人也都到場。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吳榮義、許信良、蘇煥智及蔡同榮陸續到場,上台疾呼救扁,多名黨籍民代也一一上台,呼籲支持者5月19日北上救扁,連台聯不分區立委許忠信都說「他若不救阿扁,還是人嗎」。 陳致中說目前連署救扁已超過10萬人,未來人數要繼續增加,讓馬政府聽到台灣人的心聲。

美國眾議員龍格倫干涉我國貪污犯之個案,拿特權施壓保外就醫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龍格倫(Dan Lungren)呼籲調查陳水扁的監禁案。 龍格倫在信函中籲請委員會共同主席再次關注「過去幾週,關於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先生逐漸惡化的健康情形以及令人擔憂的發展。」

信中並引述台灣關係法作為呼籲眾議院調查扁案的法理依據,並要求委員會須「強力敦促台灣政府允准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以獲得適當的醫療照護。」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63606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公義社會
2012/04/24 18:38

看了Lucifer的奮鬥史,真覺扁幫是執政黨馬政府是在野黨

Lucifer在替反對黨做事,不隨心所欲不能光明正大

倒是扁幫氣勢凌人,活脫是執政黨

陳致中聲音比馬大,吳俗珍蓋過周美青

小時看過雨果的孤星淚(悲慘世界),心情又浮現~~~

這是冷漠,不公義社會~~~~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5 00:13 回覆:

我們沒那麼悲慘啦,但是整個社會欺善怕惡的情況愈來愈嚴重倒是真的,並不是社會沒有公義之心,而是無法分辨誰才是弱勢、誰反而是恃強凌弱的惡霸,看makiyo案就知道,太多人被錯誤的資訊誤導,反而幫助惡司機欺負一個女人,在輿論的八卦獵巫環境下,真假難辨,讓更多的人選擇沉默,甚至對政治冷感,連帶連反貪腐的公義之事都選擇漠然。

但是如果大家都不吭聲,放任挺扁的言論到處散播,只會幫助他們施加更大的壓力在司法人員之上,連蘇貞昌都抵不住壓力,用「保外就醫」說法幫助陳水扁逃脫司法制裁,更別說司法要面對整個政黨政客的壓力了。看不到老百姓的支持力量如何對抗?

我們不想沽名釣譽,所以不需要大聲讓媒體看到,但是也不能沒有聲音,該做的事還是得去做,沒人要做這種不起眼的事,那我們就自己去做。總得有人當司法啦啦隊加油打氣一下。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馬總統拒絕特赦陳水扁
2012/04/24 12:00
本月29 30還去廣場辦簽名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17:03 回覆:

笑笑老爹,是28、29兩天,還是會去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站前廣場辦簽名,下午2點~6點,我們都站在捷運電梯的出口處附近,沒有擺桌椅,就只有拿著兩塊珍珠板貼上海報紙,及一個標語牌而已。

除了28、29日外,5月5、6、12日三天也會過去,不過13、19、20日三天會看挺扁社團在那申請的集會活動來決定,因為這些扁迷人一多就會糾眾鬧事騷擾阻撓,我們是要去簽名反對特赦的,可不是要跟這些人鬧成一片,啥事也甭做。如果他們在台北車站舉辦挺貪腐集會,我會換到西門鬧區或跑國宅辦簽名行動。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
2012/04/23 23:59

還有機會簽名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00:20 回覆:

到520之前,我們每週六、週日都會到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廣場辦簽名行動,如果承頤姐有空去台北逛街,可以順道去簽名。如果不方便去台北,那就直接在我的文章中回應,寫上「支持馬總統拒絕特赦陳水扁」,我直接把您的回應跟其他格友反對特赦的回應一起印出來,連同簽名的海報紙送到總統府去,讓馬總統看到不同的聲音,抵銷那些挺扁社團要求特赦的連署所帶來的壓力。

是人,遇到發出不同立場的聲音都會感受到壓力,馬總統要一個人承擔挺扁支持者的壓力太可憐了,所以我們也要用精神支持力量去幫馬總統卸除壓力,讓他「看到」老百姓反對特赦的聲音也是不小的。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4/23 23:56

筱蒨吉祥

每次的聚會

都開心無比

下次記得要穿布鞋喔

還要廣告一下 邀大家一起來

連名簽署很多人了吧

加油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00:12 回覆:

上週六配合警察勤務暫停一天,星期天遇到救國團在廣場辦活動,不能用擴音器,所以現在累積起來只有22張對開海報紙簽名的量而已,還得繼續努力才行。

以後到老查大哥那裡聚會,真的得在FB跟部落格裡公告一聲,讓有興趣參加的格友都能跟到,老查大哥粉絲太多了,一一通知不小心會有遺珠之憾。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2/04/23 22:48
筱倩,為國珍重.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00:07 回覆:

謝謝灣家寨大哥關心。是我自己太愛漂亮,隱形眼鏡戴太久了,搞到眼睛發炎,現在乖乖戴眼鏡點眼藥水,免得愈來愈惡化。

不過簽名活動問題比較大,我們打算每週六、週日都去台北車站前人潮眾多的地方讓大家簽名,直到5月20日,現在挺扁的那些外圍團體,從5月13日就要開始在同一地方的忠孝西路集結,也想學紅衫軍來個長期抗爭,直到520。甚至519還要過夜24小時聚集,看來我們的簽名反特赦行動,又要被警察給勸阻了,真是傷腦筋。


YOYOM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演技假到不行
2012/04/23 19:43
陳水扁習慣性下囚車向右瞄一下媒體有沒拍他。
說他咳到快死了那天也不例外。
說裝病,演技是假到不行。

阿扁若是沒裝病,突然迅速發作這麼多病,只告訴我們:地獄已經等不及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3 21:55 回覆:

陳水扁從319槍擊表演就是一個非常彆腳的三流演員,所有「人性正常反應」完全沒有,一條大傷口在腹部下方,還可以兩手持續揮動、用腹部發音高喊口號拉扯傷口週邊的肌肉及神經,走路連痛到微彎身子按住傷口也不會,簡直「不是人」才會有的「沒感覺」。

真是肺衰竭,呼吸困難「很喘」,哪還能有精神挑錯字,說話有力順暢,一點也沒上氣不接下氣,行動也很流暢,比老年人的行動緩慢還要「迅速」,連吳淑珍出庭時,拿證件給通譯及回頭找看護,都沒有緩慢遲鈍之感。這對夫妻要裝死都不肯用心去學習重病之人的「無力感」,真的是很不敬業,要讓人相信跟同情都很困難。只要有去醫院看過病人的,一眼就看穿他們的演技,假到不行。法庭還為陳水扁準備茶水,王大姐咳得要死,法警還以為是陳水扁,要幫忙加水,陳水扁的茶杯還滿的沒喝多少水。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2/04/23 15:26

書有存貨沒?留書給我,我隨時找人與妳聯絡

如妳認識有人來溫哥華,也可託付

還談分紅?開玩笑,免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3 18:36 回覆:

謝謝frank大哥。書還有700套存貨,因為出版社跟通路商沒法幫忙出書,現在只能拿這些書當範本,寄去出版社,問他們願不願意重新編排發行。等您有朋友要回台,隨時可以供貨。

最近Rose姐要回美國,已經託她帶兩套回美國幫忙寄書了,一套重1.3公斤,沒法再多帶,暫時也沒朋友去溫哥華,等有機會再跟您說。

分紅是針對當初認股幫忙印書的格友,沒有他們的幫忙,書就無法印刷出來,所以承諾的事情得做到,我還是努力在找出版社,反正台灣有5000家出版社,總會找到願意出版的吧。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里迢迢
2012/04/23 11:35
嚴重支持!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3 14:27 回覆:

謝謝灣家寨大哥支持。

恭喜您成為政治異言堂的格主,最近我眼睛發炎了,減少上網看文章,晚過去賞文多多見諒。

陳水扁星期五在法庭上發言,聲音洪亮清晰,沒有肺部衰竭氣虛沒力的感覺,長時間發言時中途都沒咳嗽,可以一直講到底,還有精神找書記官打錯的錯字,更沒有「很喘」的任何狀況,走路也很穩建正常速度,毫不遲緩無力,可以說是跟正常人沒兩樣,這樣要保外就醫,監獄至少要放出三分之一來了。

昨天在簽名現場,還真不少人來嗆聲,說要特赦陳水扁,還說我沒親眼看到,不能亂說陳水扁貪污,看來愚民實在不少,幸好都是單獨一、兩人,嗆完就走了。如果社會上繼續縱容這種單一要特赦、保外就醫的聲音,我看遲早會愈來愈多人云亦云的民粹蠢蛋加入要放扁的行列。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23到火車站對面廣場簽名,您辛苦了!謝謝!
2012/04/23 11:14

您的書一定應該要出版,大家一起想辦法。

4.23到火車站對面廣場簽名,您辛苦了!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3 14:09 回覆:

某家大出版社,收到我的書一星期後,我打電話去詢問,那位小姐問我說書的內容有沒有說到民進黨政客,我說當然會有,因為陳水扁在法庭上說每個民進黨政客都有拿他的錢,也找了數十位政客到法庭上作證承認有拿錢,不可能不寫進去。她說已經把書轉到編輯部,會詢問看出書的可能性。掛斷沒五分鐘打電話過來,說公司評估結果認為短期間內沒有這方面出書的規畫,所以就把書退還給我了。

看來我的想法「有些出版社不想得罪政治人物,所以不敢出這本書」的可能性不是沒有,這套書可能要等50年後才能受到重視吧?可惜我的狀況還真等不到那時候,贊助我出書的格友到時候也沒有分紅可拿了,所以我還會再找看看其他出版社。

也謝謝真理姐昨天過去簽名,應該是22日啦。昨天不能用擴音器,喊到喉嚨很乾,不斷喝水,幸好晚上休息保養喉嚨,今天就沒事了。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子输不起,自取其辱。法律白讀了!
2012/04/22 22:43

扁子输不起,自取其辱。法律白讀了!

扁方企圖挾洋自重耍民粹施壓司法,是非常惡劣的示範。此次總統立委選舉就是一次大型的實體民調,一票票投出來反對特赦陳水扁的人至少多了八十萬人,扁家別輸不起! 扁家還好意思拿這連署來逼馬總統特赦、逼司法特赦、逼我們這些反對特赦陳水扁的人,用民進黨媒體樁腳持續炒作特赦議題丟人現眼!GAME OVER!

美國司法扣押扁家在美部份洗錢貪污資產都還沒結果,急什麼! 難道姚立明教授說扁家在日本藏三百億,扁家是急著要去處理嗎?還是審理中案件,忙著藉端做勢施壓法官?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3 01:42 回覆:

陳致中學法律根本就是在學如何鑽法律漏洞,鑽不了就用民粹施壓,以現在的台灣社會,看makiyo事件及文林苑,就證明台灣理盲濫情的民粹有多嚴重,而且還真把司法天秤踹歪,凌駕在司法之上。

扁家才不管台灣司法或道德法治,打從民國95年起,陳水扁就做了最壞的示範,至今還死不認罪,扭曲是政治迫害,造成族群對立,竟然還惡人先告狀,誤導特赦才能藍綠和解,簡直是綁架老百姓做恐嚇行徑,沒想到台灣得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人還不少,一堆智能障礙嚴重的人,錢被搶了還幫忙貪污犯說情,扭曲黑白。

陳水扁的貪污還有四大基金被掏空嚴重,這可都是小老百姓賴以養老的退休準備金,諾貝爾獎當初差點資金不足斷炊,就是靠投資理財才能財源不斷。但是我們的勞退、勞保、退撫基金,甚至中華郵政基金都因為被黑手伸入,造成虧損嚴重,之前就傳出再過沒幾十年可能就被領光了,這四個掏走的國產黑洞,可不能讓陳水扁輕易逃掉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