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衫運動紀實書送來了
2011/12/23 00:31:52瀏覽2023|回應22|推薦91

這幾天天氣一直在下雨、潮濕陰冷,書籍內頁好幾頁是全彩或整面通紅,為了避免油墨未乾,沾印到別頁,所以書籍一直延後裝訂,總算今天可以進行穿線膠裝,晚上八點,1000本書,共40箱的對抗錢總統--紅衫運動紀實,在沒有電梯的幫助下,印刷廠三位先生滿頭大汗搬上四樓家裡及五樓屋頂擺放,我只負責從門口接箱子放到室內擺好,不到一兩公尺距離,搬了30多箱,現在兩手已經連打字都快沒力,天哪,接下來還得再搬到郵局去寄送...下星期的扁案旁聽紀實更厚更重,真是對印刷廠的朋友們不好意思。

書順利印出來了,要感謝所有資金贊助的格友,沒有您們幫忙,這本書就無法順利出版,真的非常謝謝您們。

還要感謝兩位幕後幫助最大的朋友,三條線-文姐及她幫忙找來幫我排版的小郭,沒有她們在短時間內的快手幫忙,我這兩本書大概還窩在電腦裡面,無法畫成文字出書。文姐幫我設計封面、書名頁、書眉,比我想像中還更充份利用彩色印刷的優勢,讓整本書充滿顏色,而不再是傳統黑白色調,方便大家可以快速找到主題,在第二本的扁案旁聽紀實上,更可以明顯對照,在每項案件上,都以不同顏色來區分,看目錄名稱顏色,再對照到書眉顏色就可以找到,這也是小郭在排版細節上貼心小設計。

小郭為了不讓畫面過於空白單調,遇到轉換主題,還有半頁空白的地方,都貼心放上照片、圖片,當初格友建議「錢」字要如何設計,因為字太小,無法表現的意涵,小郭都在書裡面的空白處,幫忙放上圖片,也順利完成很多朋友的建議,包含小朋友說的,要有圖片、照片,才能吸引人家來看。

為了不讓對抗錢總統變成枯燥的文字表述,讓人看了想睡,也感謝施銘成先生及陳劍宇先生,非常阿莎力的幫助,以超乎市場定價的低價,半買半送的提供行動照片,歷史不是只能用文字表述,一張照片可以呈現更多的視覺效果,讓我的文字敘述,不會是天馬行空的編造故事,而是確實曾發生過的歷史。

第二本書我也很努力把現金流向,不同的帳戶用不同的色彩來展現,讓一本講貪污犯觸犯的法律細節,表現的像在說八卦一樣,來符合社會大眾愛聽八卦故事的喜好,我們已經很努力,希望以各種方式吸引社會大眾的注意,讓反貪腐的行動更深入每位老百姓的生活,這不是政治鬥爭,而是攸關全台灣老百姓安身立命的生存環境。

說這麼多,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不計成本的投入,所以原本印刷估計用80磅道林紙,但後來為避免太薄色彩透印到背面,也為了不讓色彩無法真實呈現,所以改成以100磅的畫刊紙來印刷,印刷成本又提高許多,認股的朋友要大賺的機會又減少一些,不好意思。今天請印刷廠將正確的報價單再傳過來,因為第二本增加到352頁,所以也需要知道正確的印刷價格。

書籍已經順利印刷,今天也去買了500個信封準備寄書。現在售價也已經確定:紅衫運動紀實定價350元、扁案旁聽紀實定價380元,而在預購方面,則必須將書價調高,除了之前已經事先確定預購者外,今天開始,預購書籍紅衫運動紀實特價300元扁案旁聽紀實特價320元,兩本合購特價600元,含本島地區的郵寄費,可採貨到付款方式,不過要加收30元處理費(小本經營,請多見諒),特價期間:100.12.23.~100.12.31. 預購者可以直接將訂購資料、運送地址留在訪客簿內。請您多多支持捧場,謝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95685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悠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花雨 難忘那一群哭紅眼睛的...
2012/01/21 13:20

雨在落,澆熄不了反貪怒火,百萬圍城氣勢磅礡,

紅衫軍,百萬人民憤怒之聲,遍地開花功敗垂成,

誰和貪腐陣營院長絲下談條件讓紅衫軍功敗垂成?

誰在半途吆喝紅衫軍衝入總統府?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29 12:53 回覆:

真是抱歉,沒注意到您的回應。

您說的私下談條件讓紅衫軍功敗垂成,這個內容應該是被媒體誤導,我只看到是百萬紅衫軍自己半途而廢退潮,總部為了保存餘力,在寒冬時期租下室內場地,卻被人惡意內部挑撥離間,造成分裂,最後被迫關門。當96年4月1日總部宣布紅將再起時,紅衫軍卻自相殘殺,要求把基金捐出,結束行動。

至於那些半途吆喝紅衫軍衝入總統府的人,也證明無法辦到,紅衫軍是為和平而站出來,而不是為了殺戮跟暴力而上街頭,情緒雖激昂卻是帶著笑容跟「愛」,與那種帶著憤怒跟仇恨的人不一樣,只有魔鬼的武器-憤怒、仇恨才能引發暴力,愛跟和平是無法製造暴動的,我們的憤怒是站在公義上的正氣,而不是站在私利上的爭權奪利,所以行為跟結果就會完全不同,所有想利用紅衫軍進行個人名利權勢的好處也都無法獲得滿足。


ANN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我在馬及自己臉書幫您打廣告了
2012/01/03 16:45
我把這篇文章分享到馬總統臉書籍自己臉書中了,應該會有訂書單湧來,是否有辦法到博客來上架呢?這樣大家會比較方便....如果資源有限就算了....
我也要訂書.....等我先搞清楚怎麼付款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3 19:00 回覆:

我看過馬總統的臉書,10分鐘就超過百餘篇的留言,留言一下就被其他人給蓋掉了,很難被發現。太多綠營的網軍在那洗版、操弄是非,真的很沒水準。綠營的會去猛洗版馬總統臉書,但是蔡英文的臉書只要一有異聲就被刪除,封鎖,這就是民進黨的民主進步跟言論自由,比共產黨還共產黨。

謝謝您幫忙宣傳,博客來上架要等晚一點,因為還找不到出版社,要直接去找博客來談,也得找到可以有決策權的人,否則出版業等級低的中階主管,都直接拒絕個人出版的鋪貨要求,根本不予理會,還得多花時間去找,目前只好先趕工寄出預購的書,然後構思利用選舉場子賣書,書局跟網路就等有空時做為下一步動作。

您如果直接匯款就匯600元到我的銀行或郵局帳號,再悄悄話告訴我連絡人、寄書地址。如果抽不出時間匯款,再加30元,直接留悄悄話告訴我寄書地址、姓名、連絡電話,我就可以先把書寄給您,採用貨到付款,把錢給郵差就行了。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12/31 18:23

恭喜出書,

祝福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1 13:15 回覆:

希望留下歷史紀錄,讓更多的人看到陳水扁貪腐的真相,以及扁政府執政無能所引發的社會運動紀錄。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祝大賣!
2011/12/27 21:37
 

恭喜筱蒨了!

預祝大賣!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7 22:35 回覆:
謝謝依萍,也祝福您新的一年,文思泉湧,繼續創作優美的詩詞讓大家欣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出書!
2011/12/27 19:35

貪污→人神共恨!

網俠→齊力出書!

筱倩→辛苦功大!

功果→無限增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7 22:33 回覆:

謝謝鐵掃帚的支持打氣

這一套書真的是UDN格友大家共同協力合作出版的,這一段扁案旁聽歷程也是大家一起參與,所以功勞是大家一起,成果也是大家的,扁案旁聽可以說是UDN格友的反貪腐歷程,而最後就是把它紀錄下來。

可惜要描述的內容太多了,三年的過程,很難在一本書內詳細描述,還要把扁案內容都說明出來,所以只能大致描述,如果書籍可以大賣,就能再出第三本,把三年來的點點滴滴,重新記錄。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恭喜
2011/12/27 16:05

筱蒨 您 ~~~棒了!

致敬!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7 22:25 回覆:

謝謝Gary大哥的支持跟鼓勵,都要感謝您們這段期間的加油打氣,我才能堅持到最後,順利把兩本書完成。也要謝謝您們出資贊助,讓書籍順利付梓,沒有大家力挺,我絕對做不到的,這是大家共同的創作啦,互相出錢出力。

希望內容可以達到大家的要求,我把能寫的都寫進去了,不過能批評的也都批評了,不想因為討好誰而扭曲我的觀察。所以政客跟名嘴大概很難推荐,除非他們心胸寬大,願意承認錯誤改進。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號外!
2011/12/27 14:32
筱蒨呀!千萬不要幫人家去寄書了唷!

因為

狐狸從昨天就一直哭哭啼啼地到了現在.....

所以

小老闆說1月2日讓狐狸放假一天。唷呼!唷呼!狐狸可以去囉!

= =不過,要幾點到老查家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7 22:08 回覆:

呀呼太好了,三寶合體所向無敵,老查大哥家又要鬧翻了。

我可以把一月二日的聚會公布了,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過來參加,沒有買書也沒關係,可以來看動物,我算女鬼加獅子。

跟我向您老闆說聲謝謝啦。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休息一下
2011/12/27 01:51

Dear筱倩美女

總算大工浩成啦 辛苦了

誠摯祝福您有個溫馨愉快的新年假期

闔家平安幸福^_^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7 10:49 回覆:

謝謝weiba的祝福。

第一階段的寫書出書已經完成,目前邁入困難的第二階段如何把書推銷出去的問題,書局給電話的大盤商已經拒絕,他們不接個人出書,只針對出版社,所以現在得再想辦法,希望能把書順利舖貨出去,讓更多人看到。

等會兒我去看看網拍的加入辦法,真沒辦法,就搞網拍,自己當空中書店老闆,只賣一套書。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嘩~~~有記者託我問妳....
2011/12/26 21:26
想採訪妳唷
可以麼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6 22:47 回覆:

真的嗎?,如果我拒絕的話,可能會被股東

只要不是上電視或電台,被聽到聲音結結巴巴在發抖的話,那就不好意思,麻煩記者幫忙採訪宣傳了。

謝謝如青大哥幫忙介紹。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劍終於出鞘了
2011/12/26 19:30
引頸而盼小倩這把劍
咦…
這樣的形容怪怪的
我站在妳這邊
恭喜啦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6 22:59 回覆:

謝謝如青大哥的稱讚,我也很不好意思,出書日期一延再延,現在印刷廠確定星期四應該可以把第二本書印刷完成送來,我也總算鬆了一口氣,終於解脫第一階段了。

現在換第二階段的銷售了,希望有如青大哥相同的銷售量,也祝福如青大哥的畫本《紋山---中橫的故事》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