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抗錢總統進度報告
2011/12/20 02:00:09瀏覽799|回應10|推薦48

寫書真不是人幹的,尤其是搞不清楚狀況,放話要在三個月出書的笨蛋。結果一本書寫不夠還寫了兩本書,要趕在過年前趕緊印刷出來,我錯了,下次不敢了。

因為出書要先到中央圖書館申請出版品國際標準書號(ISBN)碼,如果打算給圖書館收藏,最好再申請出版品預行編目(CIP),申請這兩份資料,要準備好書名頁、版權頁、目次、序或內容摘要等附件,而且要是已經排版定稿後的內容,所以等於是書要全寫完,目錄也編好才能送去申請。而申請時間是收件後五個工作天下來ISBN碼,三天後CIP碼會出來。

先說第一本紅衫運動紀實,因為排版定稿已經是12月5日了,送出去申請,6日中央圖書館要求修改版權頁內容,五個工作天,上星期一12日下來ISBN碼,結果不知道CIP會晚兩天,等星期二才送去印刷廠,星期三印刷廠先打樣送來給我檢查,發現出來字體跟電腦螢幕不同,全部整本再看一遍,星期四才開始印刷,為了不因為趕工而品質下降,所以同意於週二或週三印刷完成送到我家。

第二本扁案旁聽紀實,因為內容數字過多,頁數也暴增到362頁,校稿到老眼昏花,星期日晚上才完成第一校,把頁數縮減到352頁。小郭週日也把先前部分修改內容修改好傳來,週一完成書籍三分之一的二校,希望週二能全部完成。

而第二本的ISBN碼上星期二早上送去,因為中央圖書館說年底申請的人太多,所以週一還沒有傳過來,週二要再連絡一下,以目前進度來看,第二本書可能要到週四才能傳送印刷廠,預計會拖到下星期三(28日)或星期四(29日)才能完成印刷。

總之,為了能在下星期過年前順利印刷出書,所以這幾天全力趕工校稿,希望在年假四天前把書寄出去,讓預購及認股的朋友,假期四天可以有時間看書。

完了,眼睛出現眩光,看不清楚螢幕,先說這樣,該給眼睛休息了。

100.12.20.補充:ISBN碼下來了

紅衫運動紀實:ISBN 978-957-41-8792-8 (平裝) NT$ : 350

扁案旁聽紀實:ISBN 978-957-41-8818-5 (平裝) NT$ : 380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947460

 回應文章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麼麻煩啊
2011/12/24 11:17
讀筱蒨此文
讀的一個頭兩個大
那麼麻煩啊 叫一聲媽 妳果是女中豪傑啊
當初 我相信妳做的到 果然大功告成
畫下完美句點 待讀大作__讀歷史 一攤貪腐史

28日 給更生帶書方便麼 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會聚?看豬豬說的話劇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4 13:32 回覆:

更生老大哥:

我現在終於知道有出版社的好處了。

原來出書這麼麻煩,不是寫完書就好了,校稿、申請書碼、購買新聞授權、購買照片授權,每道手續都緊緊相扣,日期上一差錯,就要多拖延幾天,當初把時間講太快,又搞不清楚狀況,所以一延再延,真不好意思。

總算完成第一階段的寫書了,開始要傷腦筋第二階段的出書,寄書還好,重點是要如何「賣書」,得趕緊找大盤商幫忙鋪貨到書局或賣場才行。

28日我先帶兩本紅衫運動紀實給您,扁案旁聽紀實要等星期四或五才會送來。其他的書我就晚點再給您囉。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祝您聖誕快樂
2011/12/22 20:57
親愛的朋友 露西佛爾-筱蒨
聖誕節即將到來,
在這溫馨的季節裡,
證照達人祝您聖誕快樂。
永誠 永誠心理進修網 心理諮詢師 心理師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3 00:57 回覆:
聖誕快樂,好快,又要過一年了,忙到都沒有過節的感覺,祝福大家都平安喜樂,國家愈來愈好。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家資產不只18億
2011/12/22 17:00

扁家資產不只18億,他家藏在日本等各國的錢尚未曝光,姚立民教授曾開記者會說扁家藏在日本最少三百億,若說錯,歡迎扁家去法院告,可是扁家至今不敢告,扁家很多次逃漏稅,藏錢的功夫由找呂和霖當假房東,再去申請國家房租補助,可見一班。還有一位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曾說扁家在澳洲也有藏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3 00:55 回覆:
沒有確實印證的事實,我不寫進書裡面,因為這都是「傳聞」,如果把傳聞都放進去,那就會讓人認為這本書是在造謠抹黑,連其他確定的事實,都會被人質疑其真假,所以我寧可只寫經過特偵組、瑞士、美國司法認證的資產,其實光寫18億就已經讓那些死忠力挺的人很難支持得下去,更何況陳水扁還說拿錢幫助民進黨候選人,算出來更是超過10億元,也就是陳水扁已知的,就已經拿企業超過28億元的金錢,還不包括她自己的兩次總統大選資金在內,每次選舉要10到12億,28+22億元,就已經有50億元了。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謝謝!
2011/12/22 16:45

辛苦了,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3 00:50 回覆:

謝謝真理。

昨天晚上把書都校稿完成,今天已經傳送到印刷廠,明天會送樣本過來,沒有問題就會開始印刷,預計下星期四扁案旁聽紀實就可以送過來了。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必心急
2011/12/22 10:46

不必心急

過完年寄書也無所謂

可以先給返國投票的朋友

買書也是買妳的反貪精神和毅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2 11:13 回覆:

謝謝青青的家跟所有贊助支持的朋友,沒有您們這樣力挺,我一定沒法子撐到這時候。

總算把資料都送到印刷廠,剩下印刷的事情了,這幾天剛好可以開始進行信封的地址列印,順便把第一本書的簽名完成,一步步慢慢來,等第二本書出來,就要去找出版社推銷了,希望能順利舖貨出去。

不過還得感謝民進黨,最近不斷用奧步讓人回想到陳水扁的時期,宇昌案的蔡英文也讓社會不斷回想陳水扁,真是老天爺幫忙,書完成後,就是下階段的對抗了,希望一切順利。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感人了
2011/12/22 10:39

急成這樣!

務必要把自己先照顧好

可不能太累喔

慢工出細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2 11:06 回覆:

為了不因為趕工而數字出錯,第一跟第二次校稿都從頭看到尾,全部核對一次,把扁家司法認證的財產重新核對,發現之前都忘記估不動產的價格進去,只算出查到的現金,全部保守再估算,扁家資產至少18億元,一修改才發現整本書到處不斷強調這18億元。

昨天已經完成四次校稿,第三、四次只看改錯的地方而已,總算全部完工了,剛跟印刷廠確認有沒有收到定稿內容。因為這幾天氣溫濕冷下雨,第一本內頁全頁紅色的版權頁跟聖經頁無法乾燥,今天書籍才能完成線裝封裝送來。

總算寫書的過程解脫了為了能趕上選舉前,實在是夠拼命,看到現在民進黨的那些攻擊招式,還真覺得這本書非得快點出來才行,讓大家複習民進黨的下流步數,別再上當。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光看你說的這些過程我就一個頭兩個大還搞不清楚
2011/12/20 21:47

總之之到太複雜啦!!可惜你在忙這些瑣事,否則[宇昌]案一定看得清清楚楚..其實台懋還好在馬英九任內沒有得逞,這正表達了馬英九他們的循規蹈矩.

好人這麼被蹧蹋,真是沒天理..台灣的[正氣]如果不能保住,那真的是[氣數]已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2 00:16 回覆:

所以我這本書很努力把他趕出來了,這幾天忙著校稿,才發現書裡面好多地方都一直重複強調,扁家資產經法律認證有18億以上。這本書完全揭穿民進黨欺騙老百姓、共同掏空國家的證據,雖然沒提到宇昌案,但是把扁案揭穿,讓三民自洗腦的支持者能看清真相,只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讓理性回來。

第二本書已經定稿傳去印刷廠了,我終於解脫啦六個月寫完兩本書,我實在是瘋了,竟然還能順利寫完,多虧大家的支持跟贊助,掏腰包幫助我完成出書付梓,接下來就要再請老天爺幫忙,讓書順利舖貨上書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1 02:54 回覆:
我不行了,剛完成第二次校稿送出去,排版已經把昨天先完成的三分之一修改好部份傳過來了,明天一早要再進行第三次校稿,沒力氣回覆回應,我先睡覺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11
2011/12/20 17:25

請多蒐集宇昌案資料

懸疑大膽無恥的醜聞內幕等待妳出版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2 00:07 回覆:

大哥,全台灣有2300萬人耶,不用甚麼事我都要攬下來做啦。

光把扁案所有資料完整呈現,頭髮都掉了三分之一了,上星期五實在看不下去大家快被綠營的戰術給誤導禁口,我才忍不住跳出來一直在銀大哥那裡留話,結果這幾天趕時間校稿,快把眼睛給報銷了。

宇昌案很明顯絕對有弊案,竟然大家還被綠營的放話說會打到自己,而差點自相殘殺,要藍營的閉嘴,藍營的人實在太好對付了,不斷上綠營的當,自亂陣腳。

我接下來要努力賣書了,綠營用1500萬打馬總統,我這本書可是整個民進黨所有候選人全部都有拿錢的證明呢。

還有319的槍擊真相。唯一問題是裡面也罵名嘴罵得很兇,所以可能沒法請名嘴幫忙推薦,拿書出來質問蔡英文。也罵國民黨民代,所以也無法讓他們幫忙推薦,這本書完全用小老百姓眼光,不打算去迎合別人來增加銷路,只好自己努力了。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泥沒錯
2011/12/20 12:23

泥沒錯~~(.....是個美麗的錯誤.....)

--------------------------------------------------------

聖誕快樂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1 23:57 回覆:

解脫 了全部寫完也校稿完定稿送出去了,我終於可以不用每天盯著電腦快抓狂了

接下來就要煩惱賣書的問題了,聖誕快樂,我今年聖誕節可以先鬆口氣,等過年後再煩惱。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必急~~
2011/12/20 08:51
慢工出細活~~多保重!!!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0 09:39 回覆:

謝謝莫佬大哥的打氣。

我們也不希望因為趕工,結果內容不正確或排版亂排,小郭的排版設計得很漂亮,希望大家都能拿到一套有內涵也有品質的書籍永久收藏,印刷廠也希望能有充足時間印刷,不要印出來顏色或品質因趕工而下降,所以出書日期就只好再延幾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