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抗錢總統--扁案旁聽紀實內容摘選
2011/12/12 18:04:09瀏覽1059|回應6|推薦58

對抗錢總統第二本扁案旁聽紀實,第一次排版已經完成,總共362頁,要再濃縮到352頁的範圍內,我要開始進行第一次校稿了,先把每一大章節選一面放上來,也請大家多多捧場,歡迎繼續預購,第二本扁案旁聽紀實定價380元,現在跟第一本預購,兩本還是以500元計算,這是承諾大家的金額。目前印刷、排版資金尚未募集到預定目標,請大家幫忙介紹預購,贊助書籍順利付梓。

預購匯款帳號請看:對抗錢總統確定印刷,懇請金主匯款 

第一本內容節錄:對抗錢總統--紅衫運動紀實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923863

 回應文章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匯款帳戶後四碼:212-3
2011/12/19 21:30

1.匯款帳戶後四碼212-3

2.請告知寄送地址:請通知記者辦簽書,打書,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你能。

3.請告知一聲,您想使用在書籍裡面的名稱:ANNA

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0 09:34 回覆:

如果要通知記者辦簽書會,那就得等到明年選舉前一個星期了。至少要先找到出版社願意幫我把書舖貨出去才行。只是之前的行動,記者已經都不理會了,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出書,沒有知名度的小老百姓,真的不容易請得動記者。

謝謝真理的匯款贊助,已經收到了,不過因為印刷的關係,上星期已經先用您的「真理」兩字放入助印芳名錄內,無法改成ANNA了。

不過您如果願意我在書內簽名的話,抬頭我就用ANNA囉。


w98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辛苦了!
2011/12/19 08:18

加油加油,請在這2,3週出版.

要打廣告嗎?

天涼請保重!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19 10:03 回覆:

排版已經把我之前傳給她的部分修改好了,要開始進行二校了。一定要趕在下星期印刷出來才行。

因為沒有找到出版社,書都得運回家裡,再拿實體書籍去找出版社願不願意幫忙鋪貨,所以廣告還不知道該如何宣傳。

這三個月來每天盤坐在床上打電腦,窩著棉被蓋著毛毯趕工,我到現在還沒穿冬裝呢。倒是您們要外出上班,記得多加件衣服。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離台前,尚未看到您的戶頭,今晚回台,明日匯。
2011/12/18 23:27

離台前,尚未看到您的戶頭,今晚回台,明日匯。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19 10:05 回覆:

麻煩真理您了,我已經先把您的暱稱放入書裡面,沒法用您的名字,不好意思。

現在我努力把第二本書趕緊趕工校稿,星期三之前希望能定稿印刷。


w98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抗A菜
2011/12/18 14:16
可別又要寫另篇"A菜智慧型犯案紀實錄"ㄡ!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18 21:53 回覆:

不可能了,我的眼睛快瞎掉了,為了趕第二本書的校稿,已經把眼睛徹底搞壞,這三個月眼睛老花快速惡化,也沒力沒腦袋寫A菜智慧型犯罪分析了。

前天累到不想校稿,結果耗在蔡英文的宇昌案,浪費一天半的時間,第二本書的校稿被我拖延,第二本書可能要延後印刷了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再選出一個愛錢的總統..你覺得菜英文講清楚了嗎?只會怪別人,沒犯錯就不怕查
2011/12/18 00:46

有位朋友說,如果民進黨再度執政,我就不要再住在台灣了.誰想再回到過去脫序的時代??面對選舉掛帥,財政緊縮,卻支票滿天飛.誰做都一樣.唯有選擇品德佳又有自省能力的領導人才不會沉淪..

要提醒一些作夢的人.

正如一位格友回應的:民進黨執政八年 貪污無能   兩岸緊張  經濟衰退 外交困頓 台灣倒退嚕

 我雙手雙腳贊同:吃人的嘴軟看菜英文旁邊站的那一批人,就知道她吃的是誰的料理!{誰沒拿我爸的錢??}陳幸妤這句話已經表達得很清楚了!
 
民進黨再度執政,{陳水扁放還是不放?}是蔡英文無法再逃避的問題了,特赦阿扁加上貪腐集團的再度整合,看不下去的人一定不會罷休,社會次序又要面臨考驗..
 
而政治方面,兩岸又再度膠著甚或擦槍走火..戰火威脅+政局不穩+社會不安,經濟就禁不起衝擊,台灣一定垮台..投下神聖一票之前,大家要看清楚想清楚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18 22:17 回覆:

剛把第二本書校稿完傳出去,我眼睛快瞎了。早上五點半起床校稿到剛剛終於全部完成了。我已經不行了。

昨天忍不住邊校稿邊聽辯論會,聽完後只想到我這本書一定要在選舉前出來才行,看到民進黨的手段,都是陳水扁時代的一脈相傳,奧步、貪污、惡搞、圖利都一樣。蔡英文的宇昌案流程明顯違法還搶人研究成果,怎麼可能沒有犯罪,96年底台懋的8.75億元還去家裡做簡報,這當中更有違法圖利的嫌疑(台懋連投資經驗都沒,也沒專業經理人參與,國發基金卻通過鉅額投資,百分百人謀不臧)。

蔡英文在那講司法人權,我今天把書裡面庭訊從白天開到第二天凌晨的時間全都用紅色標示出來,X的,我們在法庭內陪司法人員累得半死,這些政客只會睜眼說瞎話,連點關心都沒有,順口就栽贓抹黑司法不公,沒有公平的審判。法庭傳喚上百個證人,開庭開到10小時以上,扁案一審換算別人的審理,等於人家四、五年開庭的加總時間了。我這本書真的是打死那些不用功的名嘴跟政客,不打死,拿書去砸都可以讓他們流鼻血。

這本書出來看來先送邱毅一本,讓他拿去對付蔡英文,要蔡英文在投票前明白表示,看到這麼多一目了然的證據(證人、開庭時間、調查證據結果),到底會不會特赦陳水扁,14日前給答案,否則全民唾棄民進黨。

順便炒一下319案,提醒民進黨的奧步,防止民進黨再搞子彈這一招,以目前民進黨的奧步都失靈,真的要提防最後再來搞子彈戲碼。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arry Xmas
2011/12/17 22:58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18 22:20 回覆:
聖誕快樂,元旦假期有空嗎?要不要出來,看老查大哥元月三日有沒有空,大夥去他家拿我的書好了。說簽書會可能沒人參加,當是過年拜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