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籍封面四版本,請您幫忙選擇一下
2011/10/24 18:08:13瀏覽1447|回應48|推薦65

不好意思,這陣子忙著趕書籍內容,無法到處拜訪格子欣賞大家的創作,如果您剛好有過來這裡,感謝您還沒忘記我,光臨寒格

實在是進度落後太過嚴重,不能多聊,所以只好直接貼上小女修改過、略為微調後的封面四種設計,如果您方便的話,麻煩幫忙看一下哪個版本比較適合,給個選擇,感謝您的幫忙。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773431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否可考慮在題目就突顯書的特色
2011/11/15 01:44

敬佩筱蒨小姐的勇氣、恆心和毅力。

若是第三版封面題目"紅衫軍"之後,加幾個字,分兩行:

"紅衫軍五週年

一位全程義工的全程忠實紀錄"

這樣突顯此史事紀錄的特色,會不會更好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16 00:08 回覆:

謝謝凱悅姐的建議。

因為在作者簡介跟封底介紹都有強調全程參與,封面的文字也很多行了,所以就決定不再增加一行文字,免得太多字擠成一團。


2s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晚了
2011/11/10 11:56

我也來晚了,不過我也是選第三個版本,沒差!

期待中~~


有關台灣電視新聞弊端的紀錄片~腳尾米完整版

 姣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晚了
2011/11/08 22:41
三版 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9 09:03 回覆:

謝謝姣童過來投票,已經確定是第三版了。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訓錢總統
2011/11/02 10:53
紅杉軍反貪污, 而非反政權,
應縮小打擊面, 增加藍綠都認同,
"教訓錢總統","斥責錢總統", 管教, 訓導....
都可候選.
而且
更符事實, 更有吸引力, 增加購買慾,
如來不及改, 取消對抗二字也可,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2 14:00 回覆:

教訓、斥責、管教、訓導都不符合事實啦,因為我們都沒教訓到陳水扁。

「對抗」才是符合事實描述,而且「動」詞、「名」詞、「形容」詞兼具。紅衫軍在對抗貪污的錢總統、仁義之獅也是,後來的司法審判更是,都在以正義的力量對抗一個貪腐的政權。

我不需要去討好綠營的人,不管藍綠都有反貪腐的紅衫軍,我只告訴所有的人,我們就是在對抗一個貪污犯。


無欲最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眼睛快脫窗的我
2011/11/01 09:22

 第三版 + 1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1 13:49 回覆:

謝謝大姐。讓大家比較到頭都快暈了。

現在已經確定第三版,交給設計師去修改,我得趕快加緊腳步把書完稿才行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Keep working! Success is around the corner!
2011/10/30 23:30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31 06:48 回覆:

謝謝Rose姐鼓勵。

現在知道要出書不是容易的事,早知道一開始別那麼打混就好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45
2011/10/29 15:51
3333333333333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30 09:30 回覆:
確定是第三版,再修改就請格友幫忙了。謝謝frank060606的投票。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1/10/29 13:06

Dear筱篟

來為您打氣

快出書了沒?!

個人淺見為:三版"投一票

因為您忙,

不就是想<揪>出那關鍵字??

加油喔!!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30 09:28 回覆:

謝謝心靈黑咖啡送來的這杯黑咖啡。

目前已經把第三版的圖檔傳給會美編設計的朋友,女兒已經決定投降,做不下去了(被我要求改到快抓狂)。

現在由那位格友幫忙整本書的後續工作,我現在要專心趕緊把書的內容全部寫好,所以讓她全權負責設計。

星期四見囉,我剛好順便出門申請ISBN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二版比較好
2011/10/29 09:23
第二版比較好
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9 11:57 回覆:

大姐投票。

我已經把紅衫軍的歷史寫好了,跟社會上的認知不一樣,希望紅衫軍都能清楚知道真相,這本書給紅衫軍一個清楚的交待,不要被人誤導跟留下錯誤的史實。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28 15:09
2 或3皆可 但錢用燙金色 凸顯金錢 又可跟總統府金黃色遙遙相對 一氣呵成 (要不用綠色凸顯綠營亦可)   祝熱賣暢銷!!!!!!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8 23:23 回覆:

旭日初昇大哥的建議。

您的建議我會詢問成本要增加多少,不過現在成本已經超過業界的行規,所以有點困難,我也不想把售價提高,以免讓大家花更多的錢來購買。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