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9槍擊--外一章:如何在5分鐘內製造出槍擊傷口
2011/08/25 22:06:19瀏覽1652|回應2|推薦25

因為許多人認為要在人來人往的急診室製造槍擊事件,匪夷所思,所以現在我來分析如何在五分鐘內,將傷口製造出來。

先來看扁的隨扈,人數非常多,而我認識的隨扈也是其中之一(不在照片內),他們一到急診室,就把簾子整個拉上,守在簾子外,裡面發生甚麼事,完全不知道,長達一兩個小時。

奇美醫院的319紀實,知道陳水扁要過去,所以把急診室最內側的第三診區騰空(將當時在第三診區36*、38*、39之三位病人移到外科診區),而陳水扁被安置在第37床位),有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空間,不是狹窄到只能在床邊站一個人而已。呂秀蓮的床位也在遠遠另一邊,後來拉起簾子才看得到。

而奇美醫院說,總機13:55接獲通知時,找人通知到急診室林主任,主任一到門口警車已到,可見要先準備好醫療設備、器械、消毒沖洗清潔之藥品、針劑、點滴等醫療用品都還來不及,而所有的傷口護理全都是三位隨扈醫生在負責,光是醫生自己的消毒清潔,就要花時間,而隔離衣是自己無法穿,要護士幫忙穿的,所以護士一方面要準備器材、二方面要幫助醫生,這當中要空出五到十分鐘的空檔足足有餘(去醫院急診室看,有時光是等個點滴過來打,就要十幾分鐘。

呂秀蓮說她到急診室有看手錶剛好14點。而319紀實說:李浩銑副院長與簡雄飛醫師為總統做傷口探查,傷口探查、沖洗後再縫合傷口。按李副院長的說詞,巡房時收到通知去急診室,還先看完呂秀蓮才去看陳水扁,我在第五篇文章已經推估,約14點20分才到,那時候才開始傷口探查、沖洗,所以至少前面有近20分鐘都還沒開始縫合傷口。

而我已經說這是事先預謀好的槍擊事件,所以槍彈的火藥量已經降低。誰能事先準備好,隨身帶在身上,名正言順帶進去醫院?隨扈。誰有防彈板帶在身邊隨時可用?隨扈。誰經過射擊訓練,近距離射擊穩定性高?隨扈。誰能隨意進出簾子而不被人懷疑?隨扈

我們來模擬這段槍擊事件,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像陳笏老師及其他人在319槍擊過後,都不斷用不同槍枝、火藥量做測試,證明要打肚皮,是可以事先模擬測試火藥量的,但是要如何打得準確,一次就順手?

很簡單,事先讓陳水扁躺在床上,讓他閉住呼吸,丈量肚子的高度,將高度平行畫在一張紙上,略微向下一公分畫個靶心,將這張靶心紙背後貼雙面膠帶在身上(或收到防彈板中,只要距離算好防彈板到時要擺在陳水扁身側的何位置就行了)

等到當天一到急診室簾子拉上,護士先幫隨扈醫生消毒、準備器材。陳水扁躺在床上,將夾克打開(要製造子彈是在夾克內側發現,所以不能打到夾克),防彈板撐在床上扁身側,靶心紙看好位置貼在防彈板上,隨扈只要拿出槍枝,平行近距離對準靶心射擊,不用一分鐘就完成了,而且火藥量低,子彈碰到防彈板就掉下來(甚至可能連襯衫都沒穿破,為了讓彈頭有穿破襯衫的證據,還用其他工具(可能是手術刀)去割破,所以襯衫的子彈出口形成L形狀),把彈頭撿起來,放到背部去,防彈板跟手槍收起來,全部三分鐘完成不是問題。因為火藥量低,火藥灰塵也不會多,只要用布包住槍口,就可以阻擋掉,讓夾克上完全沒有火藥反應。或是像下面照片所示,夾克拉開在兩旁,襯衫上面先放準備好的白布遮擋就行了。(白布到時帶走銷毀就OK了)。

為了讓彈頭是藏身在襯衫及夾克中間沒掉下去,好讓X光片照到,還特別又把夾克穿好,所以就出現矛盾的說詞跟照片。

照片中夾克拉鍊已經拉開,根本不需要在手術完後去照X光時,又在把拉鏈拉上去,這樣反而會壓迫到手術完的傷口。

但是按放射科的紀實:「將陳總統之夾克往上移,外褲往下拉,中間之紐釦,往二旁移至造野之外」,若非夾克拉鍊拉上,何須往上移,直接跟襯衫鈕扣往兩旁移就行了。這些舉動,除了要讓「子彈在總統身上」的說詞成立外,看不出有何意義。

而在急診部跟放射部的紀實都談到,隨扈醫生要扁脫掉夾克,才從夾克中掉到檢查台上,所以不是卡在「夾克內裡」裡面,況且夾克內側也沒有破洞,證明除非陳水扁是萬磁王,能吸住金屬,否則鉛彈頭絕對不可能停留在身上,等到脫掉夾克才掉出來,因此所有在醫院外的槍擊全都不成立。(傷口在凸腹下方,右上到左下,所以子彈行進方向是往下,衝力消失時,剛好是夾克的三角空間處,只會往下掉,不可能轉到身後還移到屁股上方的紅點處)。

在醫院外的槍擊,因有地心引力,而不可能讓彈頭停留在身上,而急診室內也可以算出能夠槍擊的時間,證明319槍擊事件,能將彈頭保留在身上、也能夠製造安全的槍擊傷口、還能順利讓所有槍擊工具合理出現及收納、槍手可以自由行動,除了自導自演外,沒有任何其他方式做的到。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5803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isgusting tricks to fool all people in
2011/08/27 10:50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8-27 21:04 回覆:

當初站出來抗議的人,被全台灣老百姓背棄了,所以作弊的人更加猖狂,勾結商人坑殺老百姓更無法無天,造成百姓變成卡奴,甚或全家自殺。

現在又要再次發生,國務機要費的貪污,又被扭曲成特別費的歷史共業,已經有老百姓開始背棄我們的堅持了,連紅衫軍自己都出來反對再上街頭。當是非已經不再堅持,台灣的道德尺度已經愈來愈讓人看不到標準何在了。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啟動國安機制作票
2011/08/26 02:30

320民進黨宣布投票延長一小時,電視攝影機播出下午五點還有人在投票所外排隊投票,這些人應是民進黨啟動國安機制所發動的作票樁腳。

320開票後,晚上我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前,抗議扁方選舉做弊,想想應做些什麼事能幫上什麼忙,不能一直空坐在那裡,因為團結力量大,於是我拿起紙筆留下姓名地址電話,給大家一起連署,志同道合的人來自四面八方,化悲憤為力量,同仇敵愾,短短時間數百人簽名,十一點多我把填好的B4數張名單交給國民黨中央黨部的連宋輔選工作人員,就回家休息。之後,連續幾天,我冒著雨到總統府前示威抗議,其中應有翁金珠。

民進黨游錫X打電話逼迫台北市長馬英九,如果台北市不下令憲警鎮壓抗議319詐騙扁自導自演的人群,就由中央下令,那時被派在總統府四周包圍抗議人群的憲警有出手追打人的,追打到信義路上,好可怕,讓抗議的百姓沒有人權,產生恐懼感,真是民進黨白色恐怖。

民進黨319詐騙案有人質疑扁穿幾件夾克,也有位馮立委曾經以側邊開口的短管抵住鮪魚肚,讓肥肥的腹部脂肪塞進管子內,再拿減火藥量的滅音槍射過去,製造槍擊事實。扁府引導媒體新聞把破案的希望繫在李昌鈺身上,有太多的疑點,許多人把資料提供寄給李昌鈺,過幾天,媒體出現這樣一則新聞指李昌鈺從不看這些的〈這則新聞意指,你們提供那些資料都沒用,別再白費功夫〉。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8-26 18:12 回覆:

李昌鈺很聰明,一定早就知道,請他來鑑識的被害人就是兇手,但是如果他講出來,那陳義雄的例子就擺在他眼前要他去鑑識,換是您,您想變成陳義雄第二嗎?

我不會責怪李昌鈺,因為他已經把很多線索講得很清楚了,只看老百姓願不願意稍微花點時間去了解就知道。我只覺得奇怪,那些真調會「聰明、高學歷」的社會賢達,他們是真的要查真相,還是喊喊安撫百姓而已?一個簡單的地心引力都不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