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唉,貪污
2011/04/29 00:47:08瀏覽1111|回應5|推薦51

民進黨總喜歡喊「愛台灣」,自認為是台灣人,不認同他們的就是外來他者,今天突然豁然開朗。

ˊ ㄨㄢ ㄞˋ +  ㄢ  ㄨ

嘴巴喊「愛」,行動是「貪污」,這就是民進黨全黨的中心思想。

說一套、做一套,滿口的愛,卻整黨在掏空國家而不覺得慚愧,很理所當然的收錢搞選舉,這就是民進黨從陳水扁執政後的醜陋面目,難怪陳幸妤高喊一聲「哪個人沒拿過我爸的錢」,所有綠營聲音全部嘎然而止,轉而代之的,就是力挺扁家及扁的一邊一國。因為只有救扁,全黨才能全身而退,好個糞坑政黨。

精力耗盡,沒力氣算帳,先把做好的圖放上來,睡飽再來補充文字資料:

1.這是陳水扁擔任總統期間,明確的收入內容,以及支出及結餘結果:

2.這是扁家臭水溝,龐大的金錢流動黑幕,三家金控財團的捐款,都有國家銀行轉送給財團,陳水扁列出來的開銷加上購宅及匯款海外的金額,扣掉財團捐款,還有更多的不明「捐款來源」,這又拿了多少國家資產去跟捐款者利益交換?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148610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那個是綠毛
2011/04/29 20:18

他們綠營擅長派出這種人到處打游擊,專揀藍軍場地來踢館,拿抽象的口號來對付像露西佛爾提出的具體事實。

雖以未登入身份出現,大多都有會員身份。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9 21:42 回覆:

蠻瞧不起這些人的,連網路上留言都不敢公布會員暱稱,猥褻到這樣程度,還能有啥君子行為?

有這樣的支持者,就能知道那個政黨的屬性跟人格操守是多麼糟糕了,物以類聚,小人自然就會惺惺相惜,專做蒙臉砍人的勾當,台灣被這些人用似是而非的言論到處「放火」,是非不錯亂才怪。

如果認為自己的言論有理、合乎邏輯,大可光明正大討論,連這種膽子都沒有,擺明就是在挑撥是非、散布謠言,洗腦一些不會使用大腦思考的人。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英訪阿扁__你等我特赦
2011/04/29 10:11
看妳大作時候
阿英看電視轉告我這特赦阿扁的消息
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吧
一窩賊啊
愛台灣的錢__入自己的袋子
阿扁如果說為建台灣國撈錢
還算因為理想
但錢怎麼不公開存在建國用
偷偷藏在銀行地下保管呢
如何自圓其說?
20__29歲的少年人傾向她__比馬總統贏9趴
台灣人的純樸得糊塗啦__尤其是少年郎
無語~~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9 11:01 回覆:

現在的年輕人從小就被電視洗腦,根本失去頭腦思考的基本能力,所以只會看表面上被灌輸的資訊,一點深入將所有訊息交叉研判的能力跟興趣都沒有,多講一點他們就失去耐性了解,所以綠營動不動用愛當口號,給予熱情的活動,就讓他們感動到以為那才是「對國家的熱愛」,光是口號就可以打死年輕人了。

民進黨整個貪腐集團已經開始進行「貪污合法化」的洗腦行動,讓大家認同他們的貪污不是貪污,都是因為國民黨太爛,才害他們逼不得已掏空國產來換選舉錢的,這種顛倒黑白的說詞,還真有人相信,實在是令人笑不出來。

蔡英文拿18趴還罵18趴,早就已經展現綠營拿錢還大言無恥的特性,會要特赦陳水扁一點也不奇怪,我沒看到這個新聞,但昨天機密外交案三審定讞無罪,他們一定會趁勢製造扁被政治迫害的假象,來合理化「特赦」的行為,將扁救出牢獄。

只能感嘆,老百姓笨到聽名嘴的謠言,自己把司法人員砍了,將特偵組解散,重新再來,至今還無法挖掘更多的扁家貪污案出來。看我上面畫的圖,還有一大塊的黑錢要來平衡陳水扁所謂的「為民進黨募款」這一塊開銷的費用,會計學上通常收入都得跟支出平衡才行,扁家要用臭水溝比擬大水庫,那就把收入全部公布出來,不能隨便放水。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 udn 逛格子
2011/04/29 05:48

格子是藍,是綠,非常分明。

我發現綠的格子很明顯的是一種心中根生蒂固的種族歧見,就是以排斥對手的黨,排斥中國人為目的。並沒有客觀的優劣比較,非常盲目。

綠的黨,不管誰在上面,我看是媒體帶動的盲目群眾問題大於黨主席或黨政策。

依我看,這個選舉是藍民與綠民的對仗,是理性與盲目的戰爭,不是馬、蔡的競爭。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9 10:41 回覆:

您說的我完全認同,我也認為這次選舉不是在選總統,而是老百姓的理性與盲目在做對抗,檢視台灣老百姓被那些媒體洗腦到智障的程度有多少,不過不是藍民跟綠民,畢竟這兩個族群不是台灣的最大族群,而是那些對政治冷感的中間選民,光只看偶而瞥到的膚淺新聞跟報章雜誌,所得到的認知程度,是否有足夠的智慧去分辨媒體的報導內涵空洞、與事實違背。

其實UDN還有一群藍皮綠骨的潛伏間諜在裡面,有的人還不寫文,光去別人文章扭曲是非,表面看起來好像在罵綠的貪污,但是會發現他們最後的矛頭都會攻擊藍營,而這些人最後都會影響到一群理盲濫情的藍營或中間選民,跟著罵馬政府。樓下那位的回應就是一個典型例子。先用做不到的事情明著罵沒對付貪污、暗著製造大家對政府的不滿,然後跳躍式變成藍的更爛,似是而非的說詞去干擾別人的判斷能力。

選舉要到了,這種打爛仗的回應會愈來愈多,而且有些人接受後跟著如此說法,會形成自相殘殺,讓人分不清誰是在裡面釋放謠言的間諜,而誰是蠢到跟著說的笨蛋。


台灣貪污無罪?
講了一大推,為何國民黨不判他死刑?為何ㄚ珍不用關?
2011/04/29 05:48

講了一大推,為何國民黨不判他死刑?為何ㄚ珍不用關?

如今,國務機要費判無罪,二次金改也無罪。

難道,國民黨有同樣犯案的都可無罪嗎?

其真正原因是,國民黨貪污比民進黨多得更多,否則,國民黨執政當時國民黨政府被稱之貪瀆王國的頭銜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9 10:18 回覆:

台灣不是極權獨裁國家,法條也沒貪污者唯一死刑,我們要求懲治貪污,可沒要求把民主改成專制政權的。

再者,不是國務機要費判無罪,您完全搞錯,現在國務機要費還在更一審,金改洗錢案也在二審審理,所以都還沒定讞,昨天「三審定讞」無罪的是「機密外交」費案,雖然國務機要費,陳水扁也拿支付「機密外交」來模糊,但是兩個「機密外交」是不同的,這個被三審定讞的部分,是陳水扁任內11次出訪國外,每次外交零用金先預扣三萬美元的貪污案。

還有,您的思考跳躍的太離譜了,這個判決可以跳到「國民黨有同樣犯案都可無罪」的結論嗎?然後就扣下「國民黨貪污比民進黨多得多」的帽子,根本就是在混淆是非,胡亂趁機栽贓。如果國民黨貪更多,那陳水扁執政八年為何一件都不辦?當初要政黨輪替,不就是李登輝的黑金政治讓人不爽嗎?少拿法院是國民黨開的這種抹黑式說詞來辯解,連馬英九的特別費都可以扭曲起訴了,民進黨的法院還有甚麼做不到的?

再者,我在法院旁聽,那些捐給陳水扁的企業老闆都親口承認,捐給國民黨的民代選舉,連最高的總統選舉,都只給連戰、宋楚瑜各1000萬元,其他的更少,而給民進黨卻是用「億」在計算,誰貪污得多,非常清楚。

您四行字,就隨便亂扣帽子、扭曲黑白,這種發言非常不負責任,而且也是現在社會理盲濫情的現象,一堆似是而非的說詞在那搬弄是非,對社會沒好處。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睡飽點...辛苦了!!
2011/04/29 02:29
看來,火氣真的不小...再等你的補充報導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9 10:04 回覆:

明明整個國泰併世華的合併過程就在四個人的電話中完成,連請公正第三機構議價評估都沒有,明顯地人為私相授受,而國泰以一年一億的代價,提供陳水扁金錢,漂白成民進黨的選舉資金,陳水扁就拿國家資產換政黨的選舉贊助款。而元大馬家的併復華、中信辜家吃下開發經營權,每個都有扁家介入的影子,拖人傳話、打電話干預,根本就是拿人錢財、與人消災。而搭配的就是這些財團老闆的火山孝子鉅額捐款行為。

昨天陳水扁為拖全黨下水,傳喚一堆人來證明他把錢都用在選舉上,而非自己貪污起來,難道錢拿去搞選舉、栽贓抹黑對手,就可以光明正大把國家資產圖利給特定財團?聽他們在那辯解,選舉期私底下收100萬不用記帳公開,好像變成理所當然,沒有違法一樣,講得口沫橫飛,台灣的選舉經費結報都變成是唬弄百姓的障眼法而已。

聽了一整天扭曲是非,貪污變成合理的說詞,拿我們的頭腦當重度智障來看待,真的會火氣很大,得聽這些豬狗不如的政客如此狡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