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探長張曦光擾亂事件簿-2
2011/04/27 22:19:13瀏覽1243|回應3|推薦46

俗話說「人死為大」,既然往生,所有恩怨情仇最好是既往不咎,就此煙消雲散,但是整個劇情發展,竟然中斷在我被指控「懷有欺騙網友的目的」上,留下這個強硬的指控後,就此終了,還真是啞巴吃黃蓮。想一想還是得把話說清楚,果然今天又收到地檢署傳票,雖然張曦光2月底已經離世,但是陰魂不散,官司還是得打下去,5月6日又得去地檢署報到,所以這一篇就做個結語,讓事情告一段落。

張曦光跟我認識的經過,在之前相關文章都有說過,請看:第四次罷免戰役-1.靜坐篇第四次罷免戰役-2.絕食行動,他的騷擾行為也在大探長張曦光擾亂事件簿-1 中有描述,今天針對中所提到他「就是有特別任務,要把我的名譽摧毀掉」這些話作為答辯,為何有此分析研判的原因。(重覆部分請多包涵)

張曦光從在97年4月初立法院行動失敗後,大家不歡而散沒再連絡,98年7月在媒體報導我們為司法人員加油打氣的新聞後,突然冒出來,以UDN「大探長」的暱稱,又再度拉攏關係,表達友善,既然當初行動都已過去,所以也不想得罪人,仍禮貌以對,但是張曦光故態復萌,開始挑撥離間,試圖引導我依循其指示去寫文,在這裡要指出張曦光兩項作為:1.挑撥離間;2.指示內容完全依據陳水扁貪污卸責之詞去配合。

說到挑撥離間部份:先談一下特偵組當初在查辦龍潭案時,陳水扁透過張瑋津及檢察官曾勁元,試圖跟龍潭案的承辦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拉上線,但是不得其門而入,轉而設計陷害朱、吳兩人,照片事件爆發後,陳聰明力挺朱、吳繼續堅守崗位,出庭對抗陳水扁,結果曾勁元的老師監察委員李復甸補上最後一刀,糾正朱、吳兩位檢察官,並且放話陳聰明,如果不讓朱、吳調走,就彈劾陳聰明。陳聰明為了大局,保住整個特偵組不解散,只好讓朱、吳調走(魔鬼打敗正義的一場戰事--朱朝亮、吳文忠的離去 )。而朱、吳查辦的龍潭案最後定讞陳水扁的貪污,洗刷自己的清白,也讓整個社會名嘴的胡鬧劇得到真相的呈現。

話題轉到98年7月以後,張曦光的第一次訪客簿留言就開始挑撥我對特偵組的信任,並且繼續挑撥仁義之獅夥伴的信任感,當時還未懷疑張曦光的用意,所以還很長篇大論回應他對特偵組及夥伴的質疑,結果張曦光又繼續挑撥,順便自抬身價。接著再離間夥伴,直扣Stan是內間藏鏡人,並且大言不慚說對扁案知道的不會比我少。看我不為所動後,暫時不再密集落落長留言騷擾。

8月25日,我在寫出陳鎮慧行動碟裡賣的是什麼帳? 文章後,連留兩篇留言,要我依循陳水扁的辯詞扯特別費進來做比較,然後否定陳鎮慧的隨身碟內容,為了避免我起疑,最後還特別強調他絕不可能挺扁與挺貪腐。為了增加他的權威性,還強調雙方論戰資料他都有蒐集到,竟然連陳水扁最後的答辯書都有,繼續誹謗特偵組,認為龍潭案是特偵組跟台北地檢署搶功(這部份後來聽到2100有人callin,確認是直接跟朱朝亮等檢察官檢舉而查辦),反而讚揚攻擊特偵組的李復甸。最後開始扣上我是為了成就自己名聲的帽子。

針對司法人員的挑撥先談到這裡,大探長除了挑撥外,還不斷抬高自己的消息靈通及資訊判斷能力,貶低別人蒐集資訊的成果,順便教訓別人,我終於看清此人膨脹言詞的假象(根本沒有能力蒐集到第一手的內幕資料),所以不再客氣反駁回去,後面就不再舉例。

除了挑撥特偵組及仁義之獅夥伴的信任感外,接著開始挑撥我們對反貪腐總部及施總指揮的信任感,還故意扯進UDN格友大老鷹姐姐進來,後來被我制止。在我沒有依照他的指示寫扁案「畢業論文」,反而去指責當時冒用紅衫軍名義要出來倒馬的莊嚴,寫下夥伴的背叛—從反貪腐倒扁基金談起 一文,張曦光突然翻臉指責起我來,除了攻擊總部外,還扣上我「另有所圖」的帽子,要我反省,接下來就是密集的文章回應及留言攻擊,扣我一堆帽子,要格友小心認清我的真相。看來他長期監視我的部落格,所以誰來我部落格互動都加以盯梢追蹤,也了解大老鷹姐姐的仗義執言個性,開始挑撥離間,先是扣上我在誇耀自己,故意把319的大老鷹姐姐、mary、陳金珠扯進來,不斷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指控,接下來更是到跟我互動密切的格友處開始留言,要他們提防我,甚至暗示我在詐財,遭到他拜訪的格友及留言有:(留言都是奪命連環寫,各舉一兩篇為例)

1.大老鷹姐姐:直接指控我有拿錢,企圖詐騙網友,要框住我,甚至要大老鷹姐姐別濫用感情,當中還扣我沒有旁聽被他抓到的帽子,好笑的是,若我真沒旁聽,如何寫12/14日的文章?

2.paulao:貶抑我旁聽的資訊完整性,高捧自己才是扁案專業,還指出特別關注到paulao,甚至提到:何必把扁珍罵到死,也許上帝有祂的美意?還說他是親身感受被我騙,才要不斷"提醒"我。還有一篇特別寫到他提告王清峰的留言,一併附上:他認為當初王清峰辭職不是因為廢死問題,而是被他告,哈哈。

3.三條線:懷疑三條線跟我「有志一同?」要她來傳話,叫我看paulao提告王清峰那篇留言。再加一篇,暗示我剩18元,要開始在網路上騙錢了

4.瑩雪:繼續到處散播推薦「提告王清峰」的那篇留言,後來還針對我戶頭剩18元,挑撥挖苦來我部落格回應的網友(這篇也同時貼在paulao訪客簿內)

5.鴨湯:除了跟瑩雪的第一篇相同內容外,後來又留言一篇在兩人訪客簿內

發現那些來我部落格互動的格友,都沒受他挑撥離間影響,繼續支持我,之後沉寂一段時間沒再到處騷擾其他人(要不然就是我不知道)

6.小肉球:10月小肉球開始來我文章回應,張曦光以匿名過去留言,要小肉球去了解周占春的判決內容,又開始挑撥離間,意圖製造小肉球對我的懷疑。

7.小浪:緊接著在王老頭事件,小浪跟我有不同見解,張曦光立刻又過去留言回應,甚至還把不配合他的小肉球一起罵進去,最後還是發揮他的「拉坨屎就走」的個性,直接扣上別人黑帽子,說將來會將一切揭發出來,然後就沒下文了,永遠在預告要做的事情,卻從來沒去寫過一篇真正分析完整的文章,而別人的名譽,就這樣輕易被他給抹黑了。

綜觀大探長張曦光打從要揭發319真相至今,沒有任何真相被揭發,但是其言行舉止,卻是不斷攻擊在對付陳水扁的人,甚至還要他人按照貪腐集團的卸責之詞去思考,此人行為只見挑撥離間、未見任何有助於推動「倒扁」、「反貪腐」、「揭穿319真相」的具體行動。張曦光的真相如何,就從這些大探長的留言及回應中去做個總結吧。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144689

 回應文章

ttt30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在做天在看
2011/04/28 16:43

這麼多年看著妳餐風宿露只為了反貪污

一點點好處都沒妳的份.這兩年來張犧光更用盡手段就是想毀滅妳

他指控妳的理由其實剛好是他自己不斷在做的行為

還好妳堅定的意志實事求是的精神讓這麼多網友都"刮目相看"

現在老天爺認為妳的業障已經還清了.過去的事就"放水流"做個開開心心的筱倩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8 18:59 回覆:

早上旁聽完回來,一肚子氣,結果回應口氣也變得很大,實在是瞧不起陳水扁那堆政客,搞貪污講得一副理直氣壯,全黨拿錢都是理所當然,真是愈來愈覺得這些政客卑鄙無恥到極點。要不是實在看不下去老百姓繼續被那些政客坑殺,非得要反貪腐到底,否則我還真沒興趣看這些搞政治的人,在那講些智障白癡的話,還得跟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在那週旋。

當初夥伴跟我都只想完成我們的目標而已,對於那些像大探長一樣扯後腿、搞內鬥的人,老實說,才懶得理會,我就不知道鬥垮我們,難道陳水扁就會下台了嗎?連做事的目標跟目的都分不清楚,敵人在哪都不會分辨,這種人的程度到哪就知道,根本不值得多費唇舌。

紅家倒時,一堆人還勸我要去跟政客低頭,才有發展機會,還有人勸我從當市議員助理開始做起,慢慢往上爬學技術,就覺得很好笑,誰要跟他們一樣沒水準,我又不是要來找機會搞政治的,幹嘛去奉承耍大牌的人。

印象中我有跟您說過:將來我會讓您看到,我們不是為了選舉出來的。現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少掉胡亂扣帽亂栽贓的人,還真是可以把過去放水流,開開心心倒扁了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失了靈魂的一群人
2011/04/28 12:41

"永遠在預告要做的事情卻沒做" , 有此行為,多半以恐嚇心態居多. 見到恐嚇不成了,那就繼續騷擾, 接著再恐嚇. 張某某是小覷妳筱蒨了,不知曉妳的仞性是如此之堅定,他高估自己小覷了妳,註定無法完成他的"志業" .

而這樣的人,在一般的政治或公益集會與遊行裡還嫌少嗎? 可說是失了靈魂的一群人.

大概是我平常蔥薑蒜吃得夠多, 所以西瓜先生從未騷擾隻字片語 . 話又說回來, 西瓜是種汁多味美的水果, 也談不上是毀謗誰吧 ?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8 13:31 回覆:

這種人大部份都只在爭權奪利,抓住機會努力踩著別人背部往上爬,所以要彼此攻擊,把對方鬥臭鬥垮,就代表自己高人一等。這些人只有一張嘴,而沒有任何能力可以把事情完成,所以可以看到他們站在前面頤指氣使要人家做事,一旦大家都在看他表現時,就會發現他連一點才能都沒有(連領導者的風範都沒,要我們怎麼跟隨?)

但是我沒心情跟他們在那搞爭權奪利的作為,笨蛋才喜歡追求權勢名利,要不是非得完成使命跟目標,看到那些惡搞的人,早就懶得多廢話理睬了。打從紅家關門跟夥伴撐下來,就知道繼續下去不可能有甚麼好處,大家都只是為了一個反貪腐的目標做自己能做的事情,這一路走來,可以看到很多「失了靈魂的一群人」在自相殘殺,非得把我們打倒了,他們才算勝利,卻不知道,我們倒了,就沒老百姓繼續對抗阿扁了,所以再氣也得撐下去,做事的人哪是他們那些爭權奪利的人看得懂得。

講句大話,以前工作時就是從基層做起,企劃、協調、文宣、道具、領導全都自己來。社會運動又沒薪水拿,程度不如我的,我又怎麼會看在眼裡?那些吃飽閒閒,等著我規劃好行動,把他捧起來當領導人的人,等到天黑我也不會去邀請,大家當自己是「公眾人物」,我可沒當他是「上流階層」的人,拿社會知名度來壓我沒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非公義」大? 還是「人死為大」?
2011/04/28 10:46

雖然我還處在「大探長走了」不可置信的狀況下,但我非常同意您再把來龍去脈寫清楚,沒有身歷其境的人怎會知道他濫興訴訟、毀人名節帶給人精神上的折磨與痛苦?

他留下的爛攤子還是要收,最可厭的是您一再留言澄清,很有可能讓不知情的網友認為「死無對證」,同情心誰沒有?但真的不能濫情,打個比譽好了,吳淑珍一死了之,「是非公義」會因為「人死為大」而一筆勾銷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8 12:59 回覆:

5/6日星期五早上要再去辛亥路開偵查庭,希望下星期五國務機要費案沒有開公開庭;5/12星期四早上10點開民事庭,剛好跟金改洗錢二審衝到,人雖死了,真的陰魂不散。

看到張曦光後面胡亂提告的內容,連要怎樣準備答辯內容都很傻眼,陳述事實該怎麼準備書面資料?就已經把事實寫在文章內啦,這樣的亂告法,浪費大家時間去處理。

張曦光當初到處奪命連環落落長留言近200篇文章,根本懶得跟這種人浪費唇舌多花時間對付,結果提告一堆,非得花時間處理,還得不斷反覆查看。這個人的行為,不是在幫陳水扁拖住我的時間是甚麼?這種人的死亡,對我來說,只是老天爺幫忙清掉擋住行動的大石,要我專心對付貪腐集團而已。

別怪我講話這麼無情,一個打著正義大旗,卻用盡各種輕浮、下流的口語去扣人家帽子的人,我每次一整理到他寫的那些回應,就厭惡到極點,很難「死者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