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睜眼說瞎話的許鳳珠-990927調解調查庭
2010/09/27 21:06:35瀏覽1541|回應6|推薦31

還在整理扁案的洗錢資料圖表,來不及畫好,先記錄今天去開自己妨害名譽的庭訊內容。

前情報導請看:失去控制的偵查庭-許鳳珠公然侮辱案首次偵查庭990730 

偵查後,檢察官寄來簡易判決處刑書,認定雙方互相對罵,所以直接起訴要求法院判決兩人各拘役20天。

法院並沒有直接判決,而是通知9月20日去開庭,開庭前先去調解庭調解,結果許鳳珠去日本遊玩,申請延後,法院又通知我改成9月27日下午16點開調解庭,16點50分開調查庭。

今天本來不想去調解,直接開庭就好了,但是個性上還是習慣遵守法律規定,拖到最後一刻出門,還是準時到調解庭報到,結果等到16點30分,調解委員說是不是對方不知道,我說傳票還用螢光筆畫出來,怎麼會不知道,時間快開庭了,調解委員就讓我先下樓去報到。

到了二樓第三法庭,許鳳珠已經報到了,沒看到她人,報到好坐在法庭外沙發椅上等前一庭結束,許鳳珠走過來,坐下來故意又開始疲勞轟炸,說她已經知道,兩個人都要被關,要不然就要罰錢,如果我要被關,她就陪我一起耗,嘴巴還念念有詞一直說,聽了很煩,就叫她閉嘴,結果她還故意繼續說,我就站起來走到法庭門口,法警點頭讓我坐到法庭裡面的椅子上等待。

裡面是一個煙毒犯被檢驗出尿液有安非他命成分,還在硬坳警察沒當他面把尿液檢體密封,法官都說尿液DNA99.7%是他的沒錯,哪個警察跟他有仇,故意要放安非他命陷害他,那個煙毒犯還在強辯。法警過來要我出去再跟許鳳珠到三樓去調解,我說不要吧,他說還是配合一下再上去好了,只好再上三樓。

進到調解庭內,調解委員說對吧,許鳳珠真的忘了有調解庭,根本是故意不去的,只好大家坐下來,行禮如儀。調解委員說為了不要有官司紀錄,反正是小事,大家就和解好了,握個手就沒事了。我告訴調解委員,這個女的整整欺負我一年多,罵我、吐口水、還動手打我,我是忍無可忍才告的,我從來沒罵過她一句髒話,為什麼要被她反告,還摸摸鼻子就握手算了?

許鳳珠又開始胡亂栽贓,說她年紀大了,我每次都故意要去找她麻煩,罵她罵得很難聽,還故意動手推她,害她腳受傷,又站起來指著腳說都腫起來了,她想說算了,如果我要和解那就和解,但是如果我要告,她就只好告下去。我跟調解委員說,如果我真的動了手,那她就更該告下去,幹嘛要和解,我寧可被拘役,也要她受到懲罰,我相信上帝存在,人在做天在看,會有現世報的。調解委員看無法和解,只好簽調解失敗,讓我們離開。

回到二樓,我直接進去法庭內坐著,那個煙毒犯還在硬坳警察可能為了績效,故意在尿液放安非他命,檢察官最後忍不住跟他說,安非他命被人體吸收再排出來,和直接放入尿液不一樣,每次值勤搜出來的安非他命都是立刻秤重量控管,你以為安非他命很好拿到嗎?誰會為了陷害你,還把安非他命放到你尿液,對著尿液吹泡泡攪拌?真是搖頭,這些犯罪的人,都已經講的很清楚了,還不認錯,繼續強辯。

法官也懶得再跟煙毒犯在那瞎扯,不斷繞圈圈回原點,結束庭訊,換我們開始。

通譯已經把我們調解失敗的書面資料拿給法官,法官問我們為什麼不和解,我說我已經被許鳳珠騷擾一年多,我是忍無可忍才提告,我從來沒罵過她,結果她還反告我,還找挺扁的人做偽證,我決定進行司法訴訟,要求傳喚證人許希爾及現場警察做證,以還我清白。法官問我若和解,我要求甚麼條件?我說那至少許鳳珠要給我一萬元,也不用她公開認錯道歉,反正也沒人可以公開講。

法官問許鳳珠,是否願意接受,許鳳珠說她沒錢,法官說如果判刑,要罰的比這還多,許鳳珠又開始說我跟許希爾都故意找她麻煩,每次都針對她罵很難聽的話,還故意去推她,她也要提告許希爾罵她小偷公然侮辱,又開始說一堆。法官問我傳喚在場的三名警察叫甚麼名字,我說不知道,要看當天的值勤名冊,法官問許希爾的資料,我把許大姐的電話留給法院。法官又問許鳳珠,她要傳喚誰?許鳳珠就說上次做偽證的葉素月,然後又說要提告許希爾,她跟警察說警察都不理會,法官說現在被告不是她,她們不處理。

庭訊結束,法官說候核辦,再通知我們,簽完名就可以離開了。

跟這些硬坳強辯、胡言亂語的人在那打官司,真的是浪費時間,但是如果算了,她們只會愈來愈囂張,從口出齷齪髒話罵人、咳嗽傳染感冒,到吐口水、倒碎餅渣在我的包包,最後法庭旁聽席上直接用身體來推擠騷擾、甚至動手打人,這樣的惡人不加以懲罰,又如何要求正義實現?每個大惡都是從小惡開始縱容才愈養愈大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4450102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容易的堅持
2010/10/03 23:13
妳的決定是必要的 但是得付出~~~人力+精神+ 勝算
我们就向大掌櫃的 居寶座的 自有永有的那位支取
祂不理我们嗎? 從不!
我們知道 祂必公義 看顧到底
代禱不息......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10-04 00:33 回覆:

謝謝天路幫我祈禱。

我非常確信主一直在看顧著我們,讓聖靈引導我們前進,才能讓我支持到現在,如果因為司法無法求出真相,讓我必須付出跟許鳳珠相同的代價,我相信主必有祂的安排,就當公益活動即可;而若司法能在明察秋毫下,還我清白也定許鳳珠的罪,證明台灣司法還是有讓人可以信賴的地方,我們就更該去追求司法公義的實現。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寶
2010/09/30 11:07

對傅喜歡毀謗她人的人,最好在她面前展出十八層地獄圖,提醒她阿鼻地獄

總有一天等到她...^^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9-30 18:57 回覆:

調解時,我就跟許鳳珠說了,我相信地獄的存在,我寧願跟她一起被罰,也不要和解,我相信上帝的存在,會有報應的,人在做天在看。

查過十八層地獄,罵人髒話、誹謗、造謠、做偽證的,有三個地獄要去報到呢。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覺得妥協就是姑息
2010/09/28 18:50
姑息足以養奸,法官總是看得出來誰有理沒理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9-29 01:01 回覆:

這次開庭,看得出來法官還蠻理性客觀的,看她審理前面那個煙毒犯,還很有耐心去跟煙毒犯說明,如果是我的話,早就嗆回去,明明煙毒犯就是狡辯卸責,DNA都99.7%確認了,還在那狡賴,法官還能一句句解釋給他聽,偏偏那個煙毒犯還不懂得承認錯誤,一味地要推託給他人,我都上去調解庭又下來,還在原地打圈,真佩服法官跟檢察官的耐性(山寨關公案也一樣)。

所以有時候,社會上一味指責法官也不完全正確,遇到那種明明罪證確鑿還打死不承認的罪犯,欺善怕惡的態度,不給點下馬威,永遠在那繞圈子,不會認罪。講到這,該不會上次那個檢察官,認為許鳳珠都找證人指證我有罵她,我還強辯,所以大聲斥責我吧?遇到這種誣告加上偽證的,真的會害死人,根本無法原諒跟和解。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挺有意思...
2010/09/28 13:52
法官管你們這些大小孩可真累... 呵呵~~不過妳說得很對, 不能姑息養奸...就是如此. 祝妳好運.. (最好法官判罰3萬元,嘻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9-28 16:22 回覆:

如果真的只是偶而一句紅鬼,我才懶得這樣提告,浪費司法資源。

但是這一年九個月來,許鳳珠從一開始緊壓我身側對我咳嗽,傳染感冒開始,插隊、講些齷齪髒話,不斷的騷擾跟侮辱,我全都忍了,但是年初從一大早插隊、倒碎餅渣在我包包,進去裡面還直接用身體壓住我身側,影響我旁聽筆記長達一小時,到晚上直接動手打人,我的忍辱負重,只帶來更多的羞辱和暴力,所以決定提告,可惜當時監視器無法證明她的種種挑釁跟騷擾,只好放棄。

這次她在警察面前又再次嘴巴不乾淨,有警察當人證,我才會堅持要告,雖然是小事,但背後是長期被挑釁騷擾的累積,也是預防未來許鳳珠繼續囂張的唯一辦法,如果司法真要各打50大板來懲處我也願意,就是要讓許鳳珠得到該有的懲罰才行。

真要拘役30天或罰款3萬元我也甘願,我會選擇社會服勞役,當義工也不錯。


舞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筱蒨姐加油
2010/09/28 09:31
每次看到你跟這個許鳳珠的交手過程都是又生氣又心疼,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無理取鬧的人?雖然官司纏鬥真的是很辛苦的過程,但大家在網路上會挺你的,如果現在跟她算了,她一定會得寸進尺,加油,撐下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9-28 16:38 回覆:

謝謝舞子的鼓勵。

我真的很怕有人會認為我小題大作,但是這是原則問題,如果愈怕麻煩,這些囂張無恥的人就會愈大膽、無法無天。

每次在法庭內聽到她在那訴苦喊冤的說詞,真的會很難壓抑憤怒,明明就只有她在那挑釁騷擾我們,卻講得一附我們在壓迫欺負她老人家,偏偏現場大都是挺扁民眾,警察也都是換來換去,很難幫我們做證。有時候會很憤怒,為什麼法警、警察一堆,卻沒人去制止或排除她的騷擾,但是看到挺扁的民眾一堆,這些法警跟警察大概也不想惹麻煩吧,也不怪這些執法人員,因為看到那群挺扁民眾,人一多就變成暴民,根本常常小事化大事,只好採用沉默不理來處理,減少麻煩。

許鳳珠的事情我不會算了,這種人不受到懲罰,無法遏止其他挺扁民眾的騷擾,將來扁案可能還要二審、更一審,雖然挺扁迷已經很多人對我們比較理性些,但是還是有幾個人到現在還在挑釁、辱罵,該殺雞儆猴一下。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9/27 23:05
所以還是可以罰鍰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9-27 23:55 回覆:

簡易判決處刑書上面是沒有得易科罰金的,因為如果可以易科罰金的話,會寫清楚是以1000元、2000元、3000元折算一天,但是都沒有寫,也就是說,不是被關20天,就是去申請服勞役120小時,這是檢察官起訴時建議法官的科刑範圍。

不過法官還是會考量情形來調整,今天開庭後,就看法官是否重新衡量檢察官雙方各打50大板的起訴是否合理,如果願意接受我的要求,那就重新傳喚召開準備程序庭(今天只是調查庭,還不算正式開始),當然法官也可能接受檢察官建議,看我們今天不願意和解,就直接判決,總之就看法官的想法。

許鳳珠以為兩個人都被判刑,我會怕麻煩就算了,所以下午還在那講兩個人都一起處罰她沒差,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氣了,就算兩個人都要去服勞役,我也甘願,我當去做義工沒差,但是她必須接受懲罰,至於將來老天爺的懲罰是逃不掉的,閻王簿上多記一筆構陷人入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