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藍營政客的愚蠢言行看扁、馬政府政績
2015/11/22 03:56:32瀏覽16353|回應17|推薦0

*依據慣例,本文拋棄著作權,所有圖表內文都可以直接拿去分享、轉載,統計圖表數字都從政府官網查詢得到資料,資訊正確,經得起檢驗。

九合一大選,跑去跟關說司法的王金平送暖、還嘲笑馬總統是大明王朝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選情一路落敗,國民黨最後全黨高舉關說王雙手喊團結,讓百姓更加唾棄、不吃被強迫投票挺貪腐的那套無恥手法,最後國民黨大敗收場。

總統初選,跑去幫關說王接機送暖的洪秀柱搶奪到參選資格,再次跑去跟關說司法的王金平高舉雙手喊團結,還認定王金平是立法院資產,甚至言語中挖苦馬政府無能作為,害她不能躺著當選,尊王貶馬,結果選情低迷不振,連帶國民黨立委選情也陷入苦戰。當初挺連勝文的藍營支持者,再次力挺洪秀柱,表現出對關說司法毫不在意行為語言,讓關說司法派的政客更加有恃無恐的恐嚇老百姓要跟藍營黑金貪腐派團結才行。

缺少智慧思考能力、缺乏道德是非判斷力、一味諂媚討好盲目民粹的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果然被藍營那些跟關說司法派政客喊團結的支持者給誤導,以為關說司法沒啥大不了,藍營百姓都不在乎,可以挺得下尊王貶馬的連勝文跟洪秀柱,所以也直接了當讓關說王繼續當不分區立委的第一名,強逼全國百姓要接受國民黨政客可以關說司法、無法無天的事實,繼續讓貪腐政客在政界囂張橫行。

藍營無恥無能、無德無良的政客朱立倫,仗著掌控黨的領導權,大搞顛倒黑白,將馬總統的清廉公義打成不得民心的領導者,寧可被綠營在網路散播謠言的網軍給牽著鼻子走,跟著對馬總統丟石頭。藍綠貪腐政客裡應外合去抹黑馬總統的清廉執政,寧願政權送人,好讓黑金貪腐政客重新奪權,回到藍綠政客沆瀣一氣分贓自肥的政治環境。

台灣從來問題不在藍綠、統獨上面,這些都是政客為了爭權奪利搞的假議題,只有愚蠢的老百姓才被騙上當,相互仇恨對立、胡鬧耍猴戲。真正的問題在清廉與貪腐政客的對抗上面。民進黨在黨主席蔡英文率領全黨施壓司法,以"保外就醫"名義讓貪汙犯陳水扁逍遙法外。這個全黨不處理關說司法的柯建銘,還公然"關說司法"挺階級特權不受法律制裁的民進黨,早已確認貪腐無誤、民主墮落

國民黨內,在關說司法王金平曝光後,也愈來愈清楚黑金老舊貪腐勢力不斷設法想要汙名化馬英九、吳敦義這些清廉派勢力,藍綠貪腐無能政客合作打壓清廉派的行為也毫不掩飾。從洪秀柱在全代會上講得一副正義凜然的似是而非言論,結果政見卻是"改變"馬總統的清廉公義,取消證所稅圖利有錢人讓"繳稅"的分配正義蕩然無存,就知道國民黨內言行不一的愚癡政客,已經多到讓人看不起的地步。

洪秀柱的愚蠢演講,以前已經說過多次,這次就重PO這張圖來展現:

而朱立倫為了討好民粹,也對著馬總統丟了三顆石頭:油價調漲時機不對、證所稅不該課徵(還立刻藍綠展現合作一起直接取消掉)、十二年國教的推動。為了討好那些愛慕虛榮、需要靠"明星學校"來炫耀子女會背書的家長,對馬總統想要拉拔弱勢家庭的子女有一技之長好賺錢改善家庭、並且打破勢利現實的教育環境用意,完全看不懂。油價調漲的問題,我也早已經做了這張圖,所以重新PO上來:

很明顯地,現在藍綠政客都在討好財團、有錢人,完全不在乎國家公義、分配正義、救助弱勢。當初卡債危機時,拿國庫數千億元先救財團金控銀行,讓百姓自生自滅丟給銀行處理的蔡英文,成為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而國民黨朱立倫挺關說王、支持取消證所稅,看來也沒啥公義是非的基本標準存在。為了不讓這些貪腐政客扭曲道德是非,所以重新再查資料製作最新的比較表,就用民進黨號稱年年經濟成長,全球也在景氣循環熱絡的最後一年2007年"最好的"執政政績,來比較馬政府執政的最新資料2014年的政績。

無能的執政者,就會讓國家經濟衰退、百姓賺不到錢消費、統計數據走壞。要抹黑馬總統無能,綠營還瞎扯"無能比貪汙更可怕"的腦殘口號,那就看清楚,馬總統這些年來的執政,非但沒讓國家的經濟衰敗,更讓客觀理性的統計數據,清楚證明馬政府清廉執政,才是帶給百姓好轉的生活環境。

總統職權主要負責外交、國防,馬總統在國際間的表現可圈可點,讓拿中華民國護照的老百姓,走路有風。

社會大罵馬總統執政無能、出口衰退,但是國內出口其實仍呈現成長局面,甚至農林漁牧業也都有所成長。

綠營人士抹黑馬總統傾中賣台,太倚靠大陸貿易,事實上,與其他國家、地區比較,馬政府也都是成長局面為多。

老百姓生活不好,就不會有錢觀光,治安不好,就無法吸引其他國家人士來台觀光,觀光業的發展,就是證明馬政府執政有能,讓百姓有錢、也吸引外國人士來台。

觀光業的熱絡,證明百姓賺到錢,有錢有閒可以消費旅遊。而就算馬政府努力鋪設道路,也不夠因應老百姓賺錢後買車數量的成長。

從百姓生活的統計數據,最容易清楚了解,哪個政府可以讓百姓安居樂業、不受外在環境的恐懼威脅。

沒錢就不會奢侈消費,國人在外飲食的比例極高,高價的飲料店到處都是,行動電話人手一機以上,藝文活動也不斷增加,馬政府並沒有讓百姓民不聊生、活不下去。相反地,享樂品質愈來愈好。

許多人罵馬政府降低遺贈稅、營業稅圖利有錢人。但是降稅讓海外資金回流,投入建設國家,讓企業經營更加獲利,就算年年降低百姓的綜所稅,整體百姓賺錢繳稅的金額,還是呈現成長局面。可惜百姓有利的好處都不講,既得利益被改革剝奪的,就大肆謾罵。

貪婪自私的政客可惡,故意打壓清廉有經驗能力的政治家馬英九及吳敦義。國民黨這些貪婪無恥只想自己奪權的政客,害死國民黨。朱立倫挺關說司法王、大搞有史以來最難看的派系分贓、黑金復辟不分區立委名單,老百姓是不可能投得下這張選票給國民黨了。而為了不讓這些無恥貪腐的政客,又把責任推給馬總統頭上,所以先寫這篇文章,用客觀數據呈現事實,做為歷史存證。將來國民黨敗選,可別說是馬總統無能治理國家。事實真相是有道德良知的老百姓不願意讓關說司法的政客群敗壞國家公義是非,所以拒絕投票。

為了抗議國民黨的黨德黨魂不在,所以選在國民黨黨慶這天發文,11月22日早上就要去廣州六天,到黃花崗72烈士陵園、廣州起義烈士陵園、十九路軍烈士陵園去跟這些前輩們懺悔,國民黨黨員已經只剩下媚上欺下、欺善怕惡、助紂為虐的鄉愿爛好人一族,沒有道德勇氣反抗高層、堅持道德是非、維護黨德反腐敗,只能坐以待斃等著國民黨自毀政黨。亡黨者,所有姑息養奸、沉默縱容的黨員都是幫兇。

這篇文章就不開放回應了,等出國回來後,會陸續把上面的所有比較內容,一條條做成歷史走勢圖,貼在回應處舉證並且說明。想回應的格友,就請到前一篇文章:上帝永不跟撒但團結、道德是拿來實踐,不是拿來打嘴砲的回應,等我回國再一一回覆。

最後用聖經的話做終結: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馬太23:23)。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馬太7:21)

再補心經一句: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真相信宗教、相信老天爺存在,就該把道德是非擺在第一位思考、行正道。眼中只有藍綠統獨、沒有道德是非,強逼百姓在藍綠貪腐或統獨中選擇,或是去選那些自以為公義卻不顧百姓生活福祉的政黨、組織,都是違背老天的訓示,別人壞不代表你就比較好,不要只看到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363790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7 20:51

先更新部份統計數據。

沒有柯文哲的囂張耍狠耍蠢就不知道馬英九市長任內的優秀跟高效率、沒有英全政府的荒腔走板,就不知道馬政府執政八年的安定繁華。台北市跟全國政黨輪替、國民黨換黨主席後,才讓老百姓真正見識到甚麼叫髮夾彎、無能跟推卸責任。會叫的狗不咬人、會嘲笑羞辱貶低馬總統的政客則是連領導管理都不會,譁眾取寵諂媚民粹得到政權後的愚蠢"政績"無所遁形。

既然英全政府已經提醒百姓邦交國不保,趁機趕緊先把過去做過的扁馬政績表更新一張來存檔下來。許多人看到菲律賓新總統要大開殺戒就希望他來管台灣,卻不知道馬政府八年治安成績還是美國聯邦調查局評比安全國家第二名,社會安全自然來台灣旅遊的遊客就會安心,觀光成長數字也就快速上揚,不管是大陸遊客或是其他國家都一樣。

魄力不是靠耍嘴皮來認定、能力也不是靠網軍來顛倒黑白,只有最冷酷的統計數字才能看清真相、呈現事實。未來的日子我們拭目以待這些數據的變化,也只有等那些羞辱馬總統的政客親自執政後,才能讓百姓看清楚啥叫能力跟水準的差異。將來的日子,百姓絕對會懷念馬總統,更清楚清廉自持的政客才是國家的瑰寶、百姓的福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7-07 20:52 回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18:56
民進黨贏得政權,還沒交接,就已經開始放話要讓瘦肉精美豬進口,果然拿到執政權,嘴臉全變了。老百姓的生計及健康沒有政治意識形態跟諂媚美日重要,可以出口的要阻撓,不能進口的要開放,沖之鳥礁事件更置百姓生死於不顧。對民進黨來說,善良百姓沒有罪犯重要,他們極力爭取詐欺犯人權、施壓特赦貪汙犯,卻不顧漁民生存安全跟受害者人權。
先來看通過ECFA後,馬政府「賣」了多少「台」灣水產品到大陸,秋刀魚出口大陸自 2010 年 2 千公噸成長至 2014 年 4 萬公噸;石斑魚銷大陸 2010 年 4,159 公噸, 2014 年成長至 18,034 公噸;虱目魚 2010 年外銷大陸值僅 7 萬美元, 2011 年臺南虱目魚養殖戶辦理契作, 2013 年出口值約 550 萬美元。我國水產品 2010 年出口至大陸約 6,100萬美元,到2012 年出口至大陸就已約 1 億 7,600萬美元。若加上出口其他國家的水產品,更是突破17億美元以上(如圖)。
這樣的『賣台』讓百姓收入更多,馬政府執政期間的相關水產品出口創下歷史高點。可惜榮景不再,當初綠營大罵馬政府通過ECFA是賣台,所以要執政了,當然不能繼續賣台灣的產品到大陸去,虱目魚契作終止也不過是換黨執政後必然的時事趨勢。真正的苦日子,你心裡準備好了沒?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18:47
中華民國在台灣,管轄面積3.6萬平方公里,居全世界第137名,總人口2349.6萬,居全球第51名,全靠國際貿易把全世界當市場,才能獲得大量外匯收入,讓生活富裕。如果放棄全球市場搞閉關自守,那就等著空心蔡口中的水深火熱、民不聊生在台澎金馬發生。
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消費市場在大陸,距離我們也最近,相同的語言及歷史文化,只有愚蠢智障的領導者才會放棄這個市場。馬總統為了百姓的民生富裕,開放兩岸三通,將國內農產品銷往大陸,創下歷史最高出口值9.97億美元。但是政府並不因此而滿足,也多方幫助農牧漁民開拓出口其他國家,以美國市場來看,在民進黨多年4億美元以下震盪之後,馬政府執政後大幅成長,順利突破5億美元的出口值,讓農牧漁民不再是社會極弱勢族群。
農產品許多屬於時效性產品,不耐久藏,愈鄰近的國家出口愈有利。真正以人民福祉為考量的政府,就不會以政治意識形態來阻礙百姓民生貿易的發展,可惜農牧漁民們不感恩馬政府的付出,寧可支持以政治意識形態掛帥的民進黨來執政,還沒接棒就已經放話要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不再理會百姓健康。禍還沒來,福已經在遠離了,自求多福吧。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6 14:25

有句俗諺:給他魚不如給他釣竿;也有句俗諺:救急不救窮。但是這些年來,藍綠政客為了爭搶政權,對內不斷提高老農津貼,李扁時代大搞休耕補助、農地開放買賣、船油補貼,對外不敢跟日本爭釣魚台海域權、不敢跟菲律賓爭巴士海峽海域主權,不但縮小魚池甚至還拱手送財團,把農牧戶搞得像乞丐一樣,只想躺著要錢(老農津貼、休耕補助),不肯腳踏實地工作。

馬政府為了革除這些弊病,除了開放兩岸三通,取得全世界最大的魚池跟魚群來幫助農牧戶,還協助契作、捍衛釣魚台及巴士海峽海域權。釣竿、魚池都準備好了,也不希望百姓只想好逸惡勞坐享其成,所以減少休耕補助、調查假農民取消津貼,只要願意工作就幫忙打開市場出售收成。

馬政府八年,農牧戶平均所得創下歷史新高,每戶平均年所得突破百萬,但是獲利者不會出聲感恩,被剝奪既得利益者大加撻伐,力挺搞栽贓造謠抹黑馬政府努力的民進黨來執政。不懂得惜福感恩,未來全球最大的魚池已經先關閉虱目魚收購,接下來真正的苦日子請準備好面對。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4-26 14:30 回覆:

資料來源:行政院農委會農業統計資料查詢,點選:農牧戶所得資料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5 13:07
好久沒把馬總統政績統計圖表繼續放上來了。來說這20年來的初級農產品出口值吧,自從台灣由農業逐步轉向科技業發展後,台灣的農業就出現快速萎縮,李登輝、陳水扁時代除了搞休耕補助、老農津貼增加、農地開放買賣讓假農民借著農地買賣賺價差還屯地賺政府補助、劫貧濟富外,對農業的出口沒啥大幫助。
馬政府執政後,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展開農地變革,讓休耕地活化,將台灣農業重新起死回生活絡起來,農產品出口也創下歷史新高。但是農民們愈來愈難躺著領休耕補助、老農津貼,所以馬政府的努力換來的不是感激而是抱怨、謾罵。不惜福,福就會遠離,虱目魚契作的終止只是初步,真正的水深火熱、民不聊生,才準備要開始而已。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4-25 22:40 回覆:
資料來源:民國103年農產貿易統計要覽,第14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9 11:33

民國105年總統選舉,蔡英文號稱得票率56.12%,超過101年馬總統的得票數跟得票率(占投票數比率)。媒體大爆國民黨元氣已傷、將一蹶不振,還一堆人欺善怕惡,只會怪馬總統沒做好。拜託,觀察選情也別這麼膚淺幼稚,只看表面做文章。這一 次全國百姓徹底把藍營內關說司法派的政客剷除到只剩下被為虎作倀的政黨選票拱進不分區立委的兩三隻小貓而已,沒讓國民黨劣幣驅逐良幣,該拍手慶祝才對,哪需要如喪考妣似的搞自虐、哀號。

看三屆選情,陳水扁貪汙案爆發後,97年馬總統以全國可投票的選舉人數超過44%,765萬票高票當選,搶了不少中間偏綠選票。就算民進黨發動網軍搞栽贓抹黑說馬總統執政無力,101年還是有38%的689萬票選民支持。又抹黑4年,105年空心菜有沒有搶到中間偏藍的選票?看投票率只剩66%,空心菜拿到同樣689萬票,卻也只增加3%的支持度,實際得票數占選舉人比率還低於101年的馬總統得票率,證明只是綠色及騎牆派百姓投過去,中間理性及泛藍選民根本就沒變動。

很多人驚訝林郁方、孫大千這些形象好的政客都慘敗,卻不知這些人在關說司法事件爆發後,站的是關說王那一邊,要求馬總統低頭屈服退讓,這些鄉愿和稀泥的挺王派,包括強逼百姓接受關說王繼續在國會囂張的蠢朱,都輸到丟人現眼地步,誰敢說老天爺不存在的?最挺馬的吳敦義,負責南投的兩席還大敗想七連勝的蔡煌瑯,誰說挺馬就會沒選票的?

藍營的支持者都還在等待,幫助國民黨先清黨,讓劣幣全軍覆沒,只要別再讓跟關說王喊團結的洪秀柱、朱立倫繼續搶黨主席之位,讓清廉派的吳敦義領導國民黨,這些有道德勇氣判斷是非、堅持良知理念的藍營支持者,絕對會重新回歸國民黨,讓國民黨浴火重生、剷除奸佞。國民黨快點叫王金平知所進退,放棄不分區的資格。要老百姓支持還是要關說王,國民黨內的政客群,好好想清楚吧。
國民黨內關說司法派的名單,請看:http://blog.udn.com/ying6100/8746851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1-19 11:37 回覆:

關說案後,站在關說王那一邊施壓馬總統退讓的立委名單乾脆順便列出來:國民黨:羅淑蕾、蔡正元、黃昭順、廖正井、呂學樟、謝國樑、孫大千、陳根德、林郁方、盧秀燕、丁守中、王進士、李慶華、李全教、李德維

其他藍營政客:連勝文、吳志揚、朱立倫、郝龍斌

除了王金平、黃昭順、吳志揚被投得下挺腐敗的政黨票送進不分區、盧秀燕選上區域立委外,其他人全軍覆沒,真是大快人心。劣幣沒有毀掉國民黨,還有機會浴火重生。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1-19 12:23 回覆:

真愛國民黨,真心要團結,請團結在清廉有為的政治家吳敦義這一邊,別再為虎作倀,跟挺關說司法的政客團結。別再拱洪秀柱來毀掉國民黨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7 21:28

選舉結束了,不想幫那些貶馬挺王的政客助選,所以之前政績比較圖暫停。現在看到扯馬總統後腿還去幫關說王說話的立委多數滑鐵盧敗選,真是爽到爆。對國民黨來說,失去政權不是輸,能把貪腐政客打垮才是真正的勝利。選舉四年一次,贏家只是暫時的,做不好還搞貪腐將來入獄只會更慘,真正的成功不在名利權的獲得,而是能對眾生有貢獻。讓政治家有機會抬頭,重整國民黨,這才重要。

很多人怪罪馬總統執政不佳害國民黨失去政權,但是挺馬最有力,到處跑場助選的吳敦義副總統,每個場合都是不斷宣揚馬政府政績,主要輔選負責區域南投縣兩位立委高票當選,幹掉民進黨想要七連霸的蔡煌瑯,誰敢說是馬總統執政不佳、挺馬就會流失選票的?只有堅持跟清廉馬政府搞團結,強調馬的政績,才是致勝關鍵。可悲的是,一堆人卻只會喊跟關說王團結,自找死路,怨不得百姓對關說司法的痛恨跟唾棄。

再繼續提供國家治理政績的統計數據。農林漁牧業在馬政府治理下,開拓國際貿易市場,出口值也快速成長,即便綠營、媒體故意避重就輕去詆毀契作成效,但是出口值攀高創下10餘年高點的事實不容抹殺(2002-2004年資料未查到)。誰說馬政府無能,治理不好,讓百姓水深火熱的?我們拭目以待,等空心菜執政後,能否更創佳績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1-17 21:34 回覆:

資料來源:行政院主計處 農林漁牧業統計年鑑

選擇: 11- 4 農產品進出口量值   檔案下載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20:23

選舉結束,空心菜得票率沒有超過馬總統兩任選舉的票數,也只比2012多出首投族的票數比率而已。可見老百姓眼睛是雪亮的,就算不投票給挺關說司法王金平的朱立倫,也沒笨到去投空心菜,道德是非、良知公義,還是有人願意冒著被人羞辱謾罵,也要堅持到底。

選舉前在臉書做的圖,順便po過來存檔。紅衫軍的禮義廉恥,百萬人民的道德訴求,能讓清廉政客馬總統出線,也能讓那些挺貪護腐的政客得不到任何好處。別再賴到馬總統執政不力的鬼扯上面,真如此對馬總統不滿,空心菜的得票數絕對超過689萬票,不會只比2012年多個首投族的票數。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1-16 20:29 回覆:

民進黨全黨挺貪護腐還有死忠支持者,腦殘到重度程度,也無法要求他們可以復原了。至於藍營龜笑鱉無尾,自己也半斤八兩挺貪護腐保關說司法政客入國會繼續羞辱國家,幸好這種人數不多,還保留了堅持道德公義的正道能量。國民黨大輸,國家公義沒有全軍覆沒,還有機會請老天爺不要放棄國家百姓。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1-16 22:32 回覆:

最新的選票資料,空心菜得票數已經達到689萬票,微幅超過馬總統的得票數。綠營愛用689做羞辱形容詞,這詞,就還給綠營啦,哈哈哈,老天爺還真有幽默感。

投票率66.2%,創下民選總統以來的最低投票率,真是一場貪腐對貪腐、丟人現眼的選舉。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2 11:13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公開批評總統馬英九執政讓台灣「經濟在原地踏步」、「治安出現問題」、「人民過得水深火熱」...。真不知道這個參選人是住在火星還是住在台灣,連利用最簡單的統計圖表了解國情都不會,還有啥能力來管理國家、造福百姓?如果一個總統是用想像來鬼扯做事,那全國百姓就剉咧等著國家被只會作夢、不切實際的統治者玩死吧。

前一篇提到外銷訂單創歷史新高,或許有人會風涼地說台灣接單大陸出貨,有啥好高興的,但是從財政部統計的出口貿易總值,2014年同樣創下歷史的最高紀錄;而進口雖然沒有同步創下歷史新高,出超金額卻也創下歷史最高的396億6980萬美元的水準,這可是實實在在有賺入口袋的金額。誰還在耍蠢地說經濟在原地踏步的?至少也在比民進黨執政時的高點還更高的範圍逆勢前進。

民進黨為了奪權,在立法院扯後腿阻撓對外貿易政策、洗腦無知的未成年人出來反政府。這些人永遠活在金融海嘯時的低迷時刻,不肯活在當下面對現實。在金融海嘯後,馬政府早就大踏步的前進,各項數據都證明國家處在往前邁進、民生最富裕的年代。如果不是大腸花蠢屁孩在那鬼叫民不聊生,讓百姓擔憂而降低國內消費,今年也不會惡性循環又被扯後腿下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2-22 11:18 回覆:

資料來源:財政部 貿易統計資料查詢

點選左邊:貿易總值,選擇年份,點選:按美元計價、出口總值(全選)、進口總值(全選)、出(入)超,即可搜尋到相關數據。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9 09:30

綠營不斷扭曲馬政府政績,顛倒黑白抹煞馬總統的改革努力,鬼扯經濟衰退、民生凋敝、活不下去。結果連藍營政客都跟著拿石頭丟馬總統,最有名的就是洪秀柱在全代會上大扯全球化的競爭、經濟停滯的威脅、貧富差距過大、分配正義不足、生活品質惡化。

全球最有財力跟消費人口的地區是中國大陸,誰在幫綠營扯後腿阻撓兩岸政策、妨礙經濟發展的?不就是立法院內王金平等藍綠立委嘛。經濟停滯的威脅是誰在助長的?不就是縱容大腸花學運的立法院嗎?貧富差距大也是從十年不漲基本工資、搞出卡債風暴,長期累積的後果;分配正義的不足看立法院藍綠政客合作取消證所稅圖利有錢人用錢賺錢不用繳稅就很清楚,稅賦的分配正義在哪?更加助長貧富差距拉大。生活品質惡化更是一派胡言,沒有搞社運反馬的亂民,品質惡化在哪?這部分,日後統計數據會更清楚展現。

之前的統計數據已經告訴社會,銀行存款民間財富、每人GDP(國內生產毛額)、國民所得都是歷史新高。就算社會上普遍認知台灣接單量大多被轉移到大陸去,但是對台灣來說,外銷訂單並沒有出現大幅衰退的景象,相反地,在薄利之下,外銷訂單接單金額還是創下歷史的最高紀錄。

馬政府在全球景氣不明、藍綠貪腐政客裡應外合扯後腿及攻擊抹黑下,還是讓國家繼續前進,這種能力,才是真正的"實力"跟"魄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2-19 09:52 回覆:

資料來源:經濟部統計處

勾選:外銷訂單金額_美元、貨品類別總計、地區別總計,選擇左上角週期選"年",設定想要查詢的年度,再按右上角"查詢"即可。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