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貪腐及貪腐的屬靈戰爭,期待你的參與
2009/01/14 23:46:04瀏覽601|回應5|推薦16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以弗所書6:12)

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出賽時,國內許多縣市也同步推出球賽轉播,讓球迷可以聚集,為王建民加油打氣,你有參加過,或是在電視上看過嗎?明明王建民在美國看不到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還要特意聚集在一起,加油打氣?

參加過的人應該可以體會,那就是利用精神力量,為遠方的王建民加持。當精神力量愈聚集,眾志成城、心想事成的凝聚力量,潛在的能量愈大。

在陳水扁的羈押庭上,一群挺扁的人士坐滿旁聽席的民眾席次,雖然法院清楚說明不得妨礙審判進行,但是當扁律師發言時,這些挺扁人士就會發出讚賞的聲音,配合律師發言或是認同、或是加以恥笑;當檢察官發言時,她們就會發出不屑的氣聲,或是在後面嘔嘔私語,即便法警立於庭內,也無法阻止間歇冒出的雜音。法警也無法因這偶而的聲音,要求她們離席。

你希望陳水扁在法庭上是支持的力量在幫他加持,繼續頑強抵抗?還是希望法庭上的人給予強力的譴責精神力量,打這屬靈的戰爭,讓他早日意志崩潰?你希望檢察官能有支持力量及監督力量繼續對抗貪腐下去?還是希望他們打混水仗?如果你願意相信精神的力量,也有時間參與這屬靈的戰爭,麻煩你,下星期一至三,台北地院將正式展開一審的準備程序庭,民眾20席需上網登記抽籤,登記時間至116(星期五)下午五點三十分。

97年度金矚重訴字第198119上午9:30開庭旁聽證核發登記作業網址如下:
http://tpd.judicial.gov.tw/tpdlogin1/register.asp
(
被告:陳水扁)
97
年度金矚重訴字第198119下午14:30開庭旁聽證核發登記作業網址如下:
http://tpd.judicial.gov.tw/tpdlogin2/register.asp
(
被告:蔡明哲、郭銓慶、李界木)
95
年度矚重訴字第4號、97年度金矚重訴字第198120上午9:30開庭旁聽證核發登記作業網址如下:
http://tpd.judicial.gov.tw/tpdlogin3/register.asp
(
被告:馬永成)
95
年度矚重訴字第4號、97年度金矚重訴字第198120下午14:30開庭旁聽證核發登記作業網址如下:
http://tpd.judicial.gov.tw/tpdlogin4/register.asp
(
被告:林德訓)
97
年度金矚重訴字第198121上午9:30開庭旁聽證核發登記作業網址如下:
http://tpd.judicial.gov.tw/tpdlogin5/register.asp
(
被告:陳水扁)
97
年度金矚重訴字第198121下午14:30開庭旁聽證核發登記作業網址如下:
http://tpd.judicial.gov.tw/tpdlogin6/register.asp 

(被告:陳致中、黃睿靚、蔡美利、吳景茂)

公義的精神不能只坐在家裡看電視,或是只依賴媒體名嘴在那罵檢察官,用精神鞭笞來給予壓力,要檢察官在辱罵中做事而不能心力交瘁倦勤。黑臉太多了,該有支持鼓勵的力量站出來給他們看到,期待你也能將此訊息告知週遭有正義感的人士,共同參與這場聖戰,感恩。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以弗所書6)

http://www.truth-monthly.com/issue95/0108sn00.htm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565536

 回應文章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至少可以了解法院的運作
2009/02/03 22:15

謝謝妳提供的訊息

可是我登記姓名與身分證號碼後 並沒有出現任何結果 可能是要等候抽籤結果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才看到 這個好康
2009/02/01 17:35

請教如何可以知道最新抽籤消息

我與家人也想參加

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09-02-03 14:50 回覆:

現在除了扁家的庭以外,都不需要抽籤,在媒體報導開庭的時間,直接到台北地方法院二樓第七法庭就可以了。

陳水扁及吳淑珍兩人的庭比較會受到社會矚目,所以要公開抽籤,在台北地院的網站上都會公告。

http://tpd.judicial.gov.tw/

進去網站首頁的新聞稿就會通知,公佈線上報名的網址及時間,以及抽籤日;抽籤當日中籤者在晚上六點之後就會在網站上公佈。

基本上中籤者的出席率也僅達50%,所以沒中籤,還可以開庭當天到地檢署一樓服務台排候補,幾乎都可以進去。

所有的訊息,我也會在這部落格公佈。不過蠻難過地,還是沒啥人會去聽,今天除了我跟夥伴許大姐外,只有兩個年輕人不像記者,但是坐在記者的前四排位置內。那些媒體名嘴仍舊沒一人到場。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囉
2009/01/15 15:08
支持~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09-01-15 19:55 回覆:

謝謝,幫忙告訴週遭朋友,新春開始,2月2日又要連著三天開庭,所以下星期應該又有新的旁聽登記要上網報名了。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烈響應是公義的伸張!!!!!
2009/01/15 06:08

熱烈響應是公義的伸張!!!!!

教訓金光黨貪腐強盜集團,

不姑息養奸,

是好公民的責任和義務!!!!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09-01-15 10:27 回覆:
感謝!老百姓能做的不多,唯一能用和平手段、也能表達立場的,就是站出來參與旁聽,讓司法人員及社會看得到有多少人對公義的強烈堅持,這樣可以給他們帶來精神力量,也可以防止那些貪腐政客或貪腐集團的暗樁有操作或特赦的機會。只有人民站出來,聲音才會具體,力量才能展現。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神同在
2009/01/15 02:27

我太遠了,不克參加。

不過精神鼓勵!!!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09-01-15 10:25 回覆:

謝謝!太遠不能來沒關係,只要幫忙把這個訊息傳出去,讓認識的親友或網友得到這個訊息,這樣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或許就可以增加更多能參與的夥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