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灑豆成兵 part3:2016總統大選前哨戰-去蕪存菁
2015/06/10 12:10:13瀏覽3792|回應29|推薦0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代表難產。沒有中央地方首長經驗、沒有行政實務資歷、沒有道德勇氣切割關說司法、還諂媚上司搞接機、媚上欺下施壓黃總長知所進退暗示要黃辭職的洪秀柱,在第一天就迫不急待衝出來搶官位領表,嘴巴說拋磚引玉,卻是擋路大石堅持不退,讓A咖擔心鷸蚌相爭分散反王票源而無法出來領表,否則旁邊虎視眈眈的關說司法王金平就有機會漁翁得利。最後變成C咖大罵打壓A咖怯戰、畏戰而勝出,別人挺A咖就是不團結、批評C咖就是打壓。

真是超級諷刺滑稽的藍營初選,當初說按制度走的洪粉,現在卻要求不要按制度走,明明立委選舉是85%對比式民調+15%支持度調查,結果總統條件竟然比立委還寬鬆,只要50%對比+50%支持度民調,超過30%門檻就可。甚至還有洪粉說不要民調了,C咖喊個"辣椒炒空心菜"就是A咖,2016總統大選就讓辣椒跟空心菜兩個植物人來拼輸贏,看哪個空心植物人可以當女皇帝。

唉,國家將亡了,藍綠都只想派個植物人出馬競選總統,總統的條件不是看經驗、能力、道德操守,而是看誰會嗆、誰有膽子搶官位,5千年歷史道德文化全都不敵理盲濫情的耍寶百姓,2000年前劉備還能三顧茅廬請出良才諸葛亮,現在反而落伍到,良才自己不來求官,就別奢望老百姓是伯樂,要去請才,不來領表就別想徵召,管你條件、能力、政績、品德多好都一樣。老子道德經說的聖賢不爭早落伍了,現在流行的是不要臉天下無敵,不自量力沒關係,只要有錢搶著當官,自然百姓就會支持。

我們沒法拋棄5千年的中華傳統道德文化搞幼稚胡鬧的辣椒炒空心菜自爽,所以只好寫寫明信片呼喚良才聽到。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大家猛說「吳敦義不參選」的"鐵口直斷"終於戳破了。經過我們嘔心瀝血、眾志成城的努力,得到第一手的消息,現在吳副完全尊重國民黨的初選機制,如果洪秀柱民調勝出,就全力輔選。如果民調不過,國民黨願意徵召,義!不容辭!義!無反顧!哇哈哈哈,蒼天有眼啊,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接下來就看國民黨的良知跟創黨精神還在不在了。

100張明信片、400張明信片、1000張明信片、

碳粉及600張明信片、2000張明信片、

順便告知一下,以上資金,是去年扯台獨後腿基金的餘款,扣掉已經退還的金額還剩餘許多,很多借款朋友都未提供退款帳號,還有格友告知做為日後救國行動的基金。所以我就拿來救國呼喚人才啦。如果有借款的朋友支持洪秀柱不願呼喚吳敦義出來的,我已經重新打開訪客簿,請將您的帳號提供,借款立即退還給您。當然沒有原因只是要退款的也請在訪客簿提供帳號,好將款項退還給您。

明信片共寄到馬總統、吳副總統、朱立倫辦公室、國民黨黨部、王金平、洪秀柱等六處。因為寄的明信片太多了,之前內容印完修改都忘記存檔,後來願意授權署名的人愈來愈多,所以存檔下來方便列印明信片,特別拿幾張過來寫寫文、紀錄紀錄一下,如果還有人願意授權署名的,歡迎回應,繼續力挺真正有實力、經驗、品格操守的吳敦義,出馬代表國民黨。至於洪秀柱,唉,知所進退、為國為民讓賢給真正的大將吧,何苦戀棧權位、不自量力呢。

先PO寄給王金平的明信片,有興趣也要寄的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10051中山南路一號 立法院

寄給朱立倫主席與國民黨中常委的內容相同,國民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92八德路二段232-234號

看到藍營百姓不看候選人的資質、條件、品德,只要"辣椒炒空心菜"會嗆就是A咖,忍不住要請洪秀柱多想想,別只想爭權奪利而不顧自己的條件太差,害了國家百姓也害國民黨,更害了她自己:

給馬總統的明信片,請馬總統幫忙說服吳副總統願意接受徵召,馬總統地址:台北市中正區10048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總統府

最後寫給吳副總統的明信片,請求他能為天下蒼生著想,忍辱負重出來扛下四年的重擔,吳副座的地址跟馬總統一樣,寄到總統府。

其他明信片,有興趣請到相簿去看:http://album.udn.com/ying6100/469459

如果您也願意救國救民,但是沒有時間寫明信片,可以授權給我署名,UDN格友可回應於本文章之下,其他朋友可到我的臉書收件匣留言授權署名,我的臉書:劉蒨英

感謝您願意為全國百姓貢獻自己的力量,讓正善能量更加強化,自助才能天助,上天不會放棄願意用正善能量呼喚大將良才的善良老百姓的。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426859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9 21:58
......

看不看好洪當不當選,我不是很在乎,只要每當我看到過往洪飆罵,辣爆那群王八烏龜黨,我就爽快,叫絕,百看不厭!

<<<<<<<<<>>>>>>>

這是在銀先生那裡看到ㄉ一則留言......挺洪不是為了求勝選...只是為了自己爽......

看到這種心態...真不知道該說什麼ㄌ......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29 23:32 回覆:

就說一堆藍營殭屍,已經搞不清楚2016是總統大選,不是耍白癡小丑競賽。

那些高挺洪秀柱的人,一堆都說反正輸定了,還不如讓洪秀柱去小輸一些。還以為會潑辣嗆聲、會羞辱別人,中間跟淺綠選民就會支持,真是腦殘到無藥可醫的地步。

今天我們就是要大勝,才要堅持吳敦義出來,只有靠政績、經驗、能力、品德操守,才是吸引選票的最基本原則,這種常識竟然還有人不會判斷,真是不罵腦殘殭屍都無法形容他們耍蠢到極點的作為了。

現在UDN那些挺洪秀柱的格主文章我已經都不去看了,避免自己的腦袋也跟著殭屍化,糟蹋自己的良知跟智慧。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9 19:07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29 21:25 回覆:

今天來常識教學。不管是基督教、佛教、道教,有宗教信仰的人,應該都有基本常識,祈禱、祈福、禱告的手勢該如何擺,而哀悼、默哀的手勢該如何擺。

要選總統的人,如果連這種基本禮儀都不懂,可見平常根本就是沒啥關心社會、沒啥國際禮儀的概念,真當總統,會關心老百姓?會懂得進退應對?總統不是甚麼基層工作,不是普通的公職人員,可以選上慢慢學。總統是要帶領國家、面對國際的領導者,可以搞耍蠢、玩遊戲心態去挺一個沒經驗、沒能力,看來過去也沒啥慈悲、愛心表現的人來擔任嗎?

一個細節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水準,手勢錯誤就該勇敢認錯道歉,還要硬坳強辯,更是讓人覺得此人一點自我檢討認錯的能力都沒有。如何讓人信服,足堪全民的表率?舉枉錯諸直則民不服。奉勸洪秀柱,快知所進退,讓賢退出吧。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8 02:57

王金平一定會扯後腿~管他們妥不妥協

您已經在北市選舉預言成真

有一些人還能一邊怨馬一邊偏王

真是僵屍中的極品 僵屍中的極品 僵屍中的極品

因為很好笑,所以要說三次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28 07:57 回覆:

我是看出問題,要設法解決,但是自己能力跟身分不夠,這個社會很勢利現實,只看頭銜跟權位,所以我無法影響其他人來配合轉投李宏信。結果就被人笑,我支持的人選還不是沒人理睬,證明我的看法不對。1129如果我的分析判斷錯誤,國民黨就不會大敗收場了。而從我支持的人選票數很低來看,也知道我的影響力有限,那些不投連勝文的人,根本就不是我能影響的,拿來怪我不團結害了國民黨,真是超級白癡的牽拖他人、推卸責任。

從九合一大選就證明,那些力挺連勝文,高喊要含淚團結的部落客跟名嘴,已經缺乏智慧跟正確判斷力,拋棄了道德是非,就等於拋棄了腦袋思考,讓自己變成耍蠢的小丑,以為自己擁有超強號召力,可以呼風喚雨,讓百姓配合。都是一堆被名聲蒙蔽心智的極品殭屍。

唉,一堆人只會自以為很會分析判斷,然後出張嘴啥事也不幹、也不設法改變呼喚人才,只想譁眾取寵去諂媚權貴,配合政客奪權來施壓百姓要配合。我們是看出問題,用行動去努力想設法扭轉不利的情勢,反而被人笑我們愚蠢妄想愚公移山。

看到洪秀柱通過中常會的關卡,第一時間先跑去找王金平,還密談一小時多,就很清楚洪秀柱是誰的人馬了。引狼入室,國民黨要毀掉自己,藍營支持者要當貪腐政客的共犯嘍囉,搞這種腦殘殭屍的自殺行為,就別要我當腦殘殭屍去配合了。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0 09:39
筱蒨小姐是否太激動了?屈原當然是忠君愛國的代表。然而上古的封國都
是諸侯,諸侯國之上是以天子為代表的天下,這與西方民族國家的觀念是
完全不同的。漢高帝還在封建劉氏諸侯,因此孝景帝時發生七“國”之亂
。古今對家國天下的理解既是如此有異,無怪太史公許屈平以「正道直行
,竭忠盡智以事其君」,悲其志外,於其行事不憫反怪之矣。真要我說的
話,應該是多數藍營選民像屈原一般,抓住洪秀柱小姐不放才對喔!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20 10:02 回覆: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來說我太激動了?哈哈哈,用詞直接了當就是激動?打筆仗沒人搞拖泥帶水談禮貌的,現在是在打網路戰爭,不是在搞交友談心。如果您16步可以走90分鐘以上(不能停止不動),您就可以說我很激動,沒法靜下心來思考判斷。

戰國時代,已經沒人把周天子當是共主了,只剩下"虛位元首",留著個王畿自我感覺良好,根本多數諸侯國沒人鳥他,自己搶著當五霸七雄狐假虎威。現實上各個諸侯國就等於是獨立的國家,彼此攻打、談判來爭權勢搶奪地盤。而屈原也不過是忠於自己國家楚國(畢竟他還是王室之後),而不想讓國家毀滅而已。相較之下,那些抱著洪秀柱的藍營選民,一點也不像是屈原,巴不得一中共表讓中華民國毀滅來投靠大陸,這些人是自以為是屈原的混濁之輩、沉醉昏庸之人、子蘭、靳尚之流者。

不過如果把洪秀柱比喻成楚懷王的昏庸無能,還自己送上秦國去送死,那辣椒粉就是屈原沒錯,哈哈哈,好吧,那些辣椒粉肉粽多吃點,反正粽子本來就是要給自己找死的屈原吃的。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0 04:09
屈原是戰國時期的一個異數。當是之時,周天王僅保河洛王畿,又分為東西二
周,無能號召諸侯,諸侯稱王者九,其中拓土之雄者七。齊、秦一度互相稱帝
,志在一天下。孟嘗、平原、信陵、春申、呂不韋,皆能養四方食客。秦國尤
能納賢招才:公孫鞅、范睢不得志於魏,乃西入秦;楚下蔡人甘茂因張儀、樗
里子而求見秦惠王;楚上蔡人李斯上書秦王政諫逐客,尤為名篇。學子都在周
遊四方,期望能得君行道之際,唯有屈原單單抓住昏庸的楚懷王不放,其事乃
為一統天下之漢朝人所不能解,故太史公覽賈誼之弔屈原,悲其志而怪其行。
李斯諫逐客:曰「地廣者粟多,國大者人眾,兵彊則士勇。」今中華民國欲僅
保台澎金馬一隅之地以偏安,不思兩岸一統,視對岸為敵國,不問可否,不論
曲直,而欲求國無危,不可得也。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20 08:24 回覆:

那大哥今年就可以開始不用吃粽子了,免得被人說矯情。 國民黨如果這麼想要"翻轉"政權、"改變"執政的現狀,將政權拱手讓給民進黨,那就繼續喊一中共表,讓台灣老百姓來投票選擇,是要空心蔡的"維持現狀",還是要洪秀柱的"四年內消滅中華民國,同表中華人民共和國"吧。我們選的是四年一任的中華民國總統,不是萬年皇帝,更不是賣國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20 08:32 回覆:

我再多說一點好了,兩岸統一是必然趨勢,但是絕對不是在這四年內。洪秀柱要選的是四年任期的總統,沒有權力幫未來的總統做決定,她四年內要搞一中共表,就是四年內消滅中華民國讓大陸統一。以目前兩岸文化、經濟、認知都還有差距的情況下,根本就做不到。只會讓台灣百姓更加對"國民黨"的"外來政權、一意孤行"深惡痛絕而已。

你們繼續耍腦殘喊一中共表吧。看2000萬台灣出生長大,從小被灌輸"中華民國"思想的老百姓,要不要消滅自己國家去跟大陸立刻統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20 08:35 回覆:
順便多說一句,戰國時代,就算如何合縱連橫,也沒有哪個國家甘願主動放棄自己國號,去跟秦國統一。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0 00:50

屈原被放逐後,遊蕩在江潭邊,常在水澤旁沉吟歎息,神情憔悴,外形容貌枯瘦。有名漁翁看到了就問他說:「您不就是那三閭大夫屈原嗎?為何淪落在此如此落魄模樣?」
屈原說:「看著整個社會都是頭腦昏庸混濁之輩,獨獨只有我是清白不受汙染;看著眾人沉醉不醒,而獨有我是頭腦清醒看得透徹。結果因此而被放逐了。」
漁翁說:「聖人不受到外物的牽絆,能夠順應世俗而做自我調整轉移。既然世人都混濁了,您為什麼不乾脆也翻攪水底的爛泥來掀起波浪?既然眾人都沉醉不醒,您為何不乾脆吃吃酒糟、喝喝薄酒一起昏醉呢?何必想得那麼深,表現得那麼清高,害自己被放逐呢?」
屈原說:「我聽說,剛洗好頭的人一定會彈帽子;剛洗完澡的人一定要抖動衣服,怎麼能讓乾淨的身體,再接觸到外物灰塵弄髒呢!我寧可跳入湘江水流,葬身在魚腹之中,怎能夠讓自己清白的志節之身而蒙受世俗塵埃的污染呢!」
漁翁聽後微微一笑,搖著槳離開,邊唱著歌:「摒除世間塵俗,保有崇高的節操吧(漢水若乾淨就洗帽帶)、洗淨世俗塵埃,以保持純樸自然的品格吧(漢水若汙濁就來洗腳吧)。」漁翁於是離開,不再多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20 01:03 回覆:

6月20日端午節,紀念誰的?屈原。為什麼?因為屈原忠君愛國思想濃厚,怨恨君主昏庸愛聽讒言,聽信小人之言而遠離忠良、禍國亂民。具有振興楚國的抱負,熱切追求理想不願隨波逐流,最終甘願以身殉國來保存高尚節操。

屈原作品《離騷》訴說屈原的政治理想,批評群小的誹謗打擊與楚王的妄信讒言,理想雖遭破壞,但自己決不妥協。表現出個人品格高潔,不與世俗譁眾取寵,執著理想,堅貞不屈,態度毫不妥協和稀泥。雖然有人質疑《漁父》不是屈原本人所作,但內容更是表達屈原寧可投身江海也不願同流合汙的心志。

屈原堅決反對楚懷王與秦國結盟而拋棄與齊國之盟約,但是楚懷王卻多次不接納屈原之諫言,最終導致自己客死於秦國。

以古觀之於現今,看到藍營選民之昏庸愚蠢,無視吳敦義之條件經驗品德實力堅強,卻甘於聽信沒有執政經驗還品德低劣諂媚關說王搞接機之奸佞洪秀柱之言,甚至公開要一中共表,消滅中華民國去諂媚大陸,這些藍營辣椒粉們完全無腦判斷,將中華民國終結者力捧為中華民國隊長。頭腦之迂腐昏庸,跟楚懷王一樣腦殘不聽勸,寧可被小人所欺,也不要忠良來治國。

希望這些跟楚懷王一樣愚蠢愛聽讒言的辣椒粉們,小心一點吃粽子,當心噎著了,更要記得為何吃粽子,別嘴巴吃著粽子卻連屈原的愛國情操都不明瞭,只想諂媚權貴來荼毒百姓,不顧百姓死活只想幫政客爭權奪利,讓沒有經驗還要出賣國家的無恥之徒去霸占權位。我寫不出離騷去批評群小,只能用白話文直接大罵-腦殘殭屍


烏拉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9 12:12
加油!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19 12:23 回覆:

繼續努力,過完端午,就要推出新文:

你被殭屍了沒?哈!敝人五軍之戰兵力布署一覽表

讓綠智障跟藍腦殘的殭屍兵力布署大公開,哈哈哈。接下來再來一篇:哈敝人五軍之戰戰術攻擊大公開,保證洪秀柱一中共表、跟王金平大搞團結,讓綠營可以殺得片甲不留,政權拱手讓人,讓洪秀柱的"改變"一語成讖。

中華民國隊長?哇哈哈哈,中華民國終結者才對吧。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8 20:01

洪跟關說王現在這齣貌合神離的戲碼由他們愛怎麼演怎麼演

對小子來說挺馬護馬才該是首當其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18 20:25 回覆:

早說洪是王派人馬,一堆藍殭屍就是不願意用大腦思考。當初王喊義不容辭幫洪秀柱踢進最後一碼路,讓恐王蠢蛋抱緊洪秀柱高喊團結,現在洪一出線,第一時間就立刻去拜會王金平,兩人舉起雙手高喊團結。媽的,九合一的惡夢再次出現。跟關說司法政客搞團結,逼老百姓投不下這一票。

看到洪秀柱高喊一中共表,要把中華民國消滅掉,把2300萬老百姓當供品送給大陸示好,這洪秀柱的諂媚權貴搞阿諛奉承重於大是大非的卑劣人格又再次出現,連國家都可以送人來擴展自己的政治之路。一堆蠢藍殭屍還拍手叫好有膽量說的清楚明白,我呸這些無恥賣國消滅中華民國的藍殭屍,為了統一連國家都不要,無恥出賣中華民國還理直氣壯喊爽。

我會挺洪秀柱就背叛中華民國及身為台灣人的血緣,為了諂媚權貴如此不要臉,枉為做人。洪秀柱就繼續努力把中間選民跟淺藍支持者推出大門之外吧。中華民國有7成台灣人、國家9成百姓都在台灣出生長大,看這2000萬人要不要拋棄中華民國去跟大陸搞統一。姓洪的這樣背叛國家跟全國百姓,還有人高喊支持,是腦殘到沒有思考能力,還是都是一群賣國求榮的無恥之徒?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8 02:46

忽然想到推背圖ㄉ一句......

洪水滔天苗不秀   中原曾見夢全非...(阿原來是太平天國洪楊之亂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18 08:28 回覆:

哈哈哈,大哥這句話還真貼切。

我來改一改:水滔天苗不、晴天霹靂梁

這擎天一柱搞造神的一群藍殭屍,逆天而行會落得自毀長城、將政權雙手奉給敵人,害死全國百姓。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8 02:19
錢穆在民國七十五年有〈新春看時局〉一文,的確是主張中共政權應該廢除錯誤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號,改回正確中華民國國號,兩岸政權在同一個國家內再慢慢商
談和平統一。這論點我是支持的。筱蒨小姐對洪的觀察非常在理,我完全同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18 08:21 回覆:

大哥,現在要求13億人口放棄自己國號來用中華民國國號,就跟那些蠢台獨說要把中華民國改成台灣國一樣,以蛇吞象、不自量力,把頭埋在沙子裡搞自我催眠就革命成功、建國勝利了。

認清現狀吧。中華民國要能存在,只有不統一的情況下才能辦到。要用2300萬人還2000萬人都在台灣出生長大的老百姓去反攻13億人口,躺著作夢比較快啦。洪秀柱搞這一中共表,自己就把自己玩死了,都不用敵人出手。沒見過這麼蠢的戰術議題,就說有豬一樣的隊友,都不用擔心對手有多神了。

昨天跟臉友聚餐聽到洪秀柱連連署書都沒過1.5萬張,被黨中央包庇,還號稱有3萬張,本來砲聲隆隆號稱挺王的聲音,昨天在中常委會議完全安靜無聲,全面鼓掌通過,洪就立刻說要跟王金平過端午。哇哈哈哈,那些反王、恐王的蠢殭屍們,唾面自乾繼續挺洪,真是一群耍猴戲搞幼稚選舉的雞丁藍營選民。

栽贓抹黑空心菜的網民立刻被綠營抓到還蠢到接受專訪,三立把他跟國民黨扣上關係,展現藍營自己搞下三濫手段的無恥。好的不學學些不入流的手法想玩選舉,國民黨要用民粹網龜搞死自己,逼有道德是非的百姓更遠離國民黨,誰也辦法。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