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人一信,幫國民黨主席喚起黨魂吧
2015/02/27 18:28:15瀏覽1994|回應18|推薦0

呼應臉書活動:一人一信寄給朱立倫 反對縱容關說司法 請堅持大是大非活動

保險業最喜歡上激勵的課程,以前從事保險業,主管就要大家研讀「共好」這本書,當中提到雁群的團隊精神。雁群在每年秋天,要從寒冷的北半球飛往溫暖的南半球,路程兩萬多公里,為了減少風阻力節省體力,雁群會團體合作,呈現「ㄑ」字形的隊伍,由一隻領頭雁帶頭,拍動翅膀帶動氣流、創造浮力,讓後面的雁群飛行更輕鬆,提升飛行效率71%。

領頭雁是最辛苦的帶頭者,承擔的風阻最大,所以後面的雁群會不時發出聲音,為這領頭雁加油打氣,而不會在那吹毛求疵翅膀張得不夠開、高度飛得不夠高。只要大方向正確,細節是不須太過計較的,這也是我們堅持力挺馬英九總統,不畏艱難進行改革,為全國百姓創造更好的生活。當有共同目標一起努力時,每個人都是其中一份子,都有責任為國家更好來盡一份自己的心力,不能幫領頭雁承擔風阻,就幫忙加油打氣,支持鼓勵,讓領頭雁的士氣不會低弱。只要大是大非堅守正確,不管任何大風大浪都要一起承擔,一起奮鬥。而不是在後面對領頭雁鞭打、丟石頭,頤指氣使只要求領頭雁一個人做事。

但是如果領頭雁方向帶錯了,群雁也會發出聲音提醒,避免領頭雁將整個雁群帶到錯誤的地方、遭受危害。每個國民都有責任對國家未來的領導政黨及政客負起監督的責任,更有責任選擇不會集體貪腐、黑手干預司法的政黨及政客。不幸地,民進黨以選舉勝利之威風,全黨政客挾持選票之民意支持,公然黑手干預司法,施壓司法為貪污犯網開一面,讓害死國人自殺最多的貪污犯逍遙法外,連六位大寮監獄重刑犯都看不下去,寧可自殺犧牲生命向老天爺控訴司法不公。

而國民黨在王金平爆發關說司法案件後,在黨主席馬英九堅持大是大非下,不願意屈服於貪腐黑金勢力的反擊,堅持司法上不能放水,讓老百姓稍微看到一點曙光。可惜國民黨在選舉時,選擇跟關說司法的王金平高舉雙手喊「團結」,讓百姓失望,而推出的首都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更是率先力挺關說司法的王金平,讓百姓無法接受,選擇放棄投票。在綠營網軍跟媒體合作扭曲黑白、造神捧偶像下,綠營推出及支持的候選人取得多數不看貪腐、只求「感覺」爽的民眾選票,國民黨大敗收場。

挺關說司法帶來的傷害,沒讓國民黨自我檢討反省,只知把責任全丟給馬主席來承擔,強迫他辭職下台。新上任的黨主席朱立倫,第一要務不是堅持大是大非,而是被喊「團結」的鄉愿支持者所誤導,更諂媚討好國民黨內的黑金派系,反中國國民黨百年前先烈犧牲生命、革命推翻腐敗滿清的創黨精神,轉而力挺貪腐政客、踐踏國家公義及是非,默認中國國民黨的立法院長擁有「關說司法」的權力,必須禮遇承認他的黨籍存在,選擇撤銷對王金平黨籍的上訴案。

民主「進步」黨在選舉後已經證明全黨在選票支持下可以狐假虎威,公然干預司法,走民主之墮落、以政治施壓司法為個人牟取最高的法律服務。而如今國民黨黨主席也不遑多讓,要告訴全國同胞,國民黨也可以關說司法,讓國家的法律違憲,絕對不讓「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只要去巴結王金平這些國民黨政治權貴,就能享有關說之特權對待。國家政黨政治,兩個政黨是如此囂張濫權,完全不把全國百姓當一回事,不光只求政黨的爭權奪利,連司法都可以踐踏在地。

我們還能奢望這些政客為百姓創造「公正、平等」的生活環境嗎?難道大家要坐以待斃、等藍綠貪腐政客在2016相互爭奪權位,繼續比爛逼老百姓吃下爛蘋果?民進黨選後全黨政客露出挺貪腐的猙獰面目已經不可期待,國民黨內至少還有馬總統等清廉派可以託付,但是朱立倫這黨主席真的是不辨道德是非的軟骨頭。不發出聲音去喚回國民黨黨魂,叫醒朱立倫的良知,中華民國將亡於藍綠貪腐黑金政客之手。

懇請您舉手之勞,救救國家,不求您上街抗議,只求您為了中華民國寫一封信去呼喚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良知吧。

一人一信喚起國民黨主席的黨魂

地址:10492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2-234號 國民黨中央黨部

對象:朱立倫黨主席

內容:要用明信片或寫信,要譴責或規勸或哀求,悉聽尊便。

示範:如果不知道如何寫,提供範本如下(800字),可全文照抄或擇段運用。

朱主席鈞鑒:

對於您決定撤銷對王金平黨籍案的上訴,身為中華民國國民,在此特地寫信向您表達最沉痛的譴責及不滿。

民主社會,法治公平是最基本的條件,貴黨黨員王金平仗著立法院院長職位,黑手干預司法,縱容貪腐政客貪錢卻不用受到法律制裁。此等囂張無法無天的行為,令全國國民憤怒,更對王金平恣意妄為的濫權行為產生懷疑,難道法院真如民進黨政客所言,是國民黨開的?所以可關說司法、干預國家法治之公平正義。王金平的關說司法,讓百姓無法接受,導致國民黨九合一大選大敗收場,老百姓已經用選票對國民黨表達嚴正的抗議。

前黨主席馬英九總統,能有魄力秉公處理,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之憤怒得以紓解,才有支持者含淚投票,沒讓國民黨輸得更難看。未料到您利用國民黨選舉大敗之機會,取得黨主席資格,第一要務竟然是諂媚黑金派系,撤銷對王金平黨籍案之上訴。

您對國家大是大非不敢堅持的軟弱態度、和稀泥搞家和萬事興的鄉愿心態,讓人無法對您所領導的國民黨產生信心。老百姓沒必要跟貪官污吏搞團結和諧,縱容黑金政客關說司法、斂財致富。為了避免您被那些挺黑金的中常委所誤導,所以特地寫這封信提醒您,別當老百姓都是傻子,看不懂王金平關說司法的無恥,只要王金平在國民黨一天,我們就不會投票給國民黨總統及立委,更不會支持王金平及您出來選總統及副總統之職。

國家要強盛,領導人對大是大非的堅持跟強硬態度才是最基本的關鍵,別拿綠營網軍營造的民粹來當人民聲音,連道德是非都無法判斷而去譁眾取寵,不是一個政治家會有的行為。

期盼您能將小老百姓苦口婆心的建言放在心上,這也是我們對國民黨尚存希望下,仍願意花時間寫這封信給您。請您了解,基層黨員及小老百姓最懇切的心聲,別把國家拱手讓給全黨施壓司法挺貪污犯的民進黨。請國民黨黨中央重新開會撤銷王金平黨籍,並且不再提名王金平出來選正副元首及不分區立委,以展現國民黨不與關說司法政客團結的嚴正態度,以贏回民心,謝謝您。

                小老百姓       

敬上 

104.02.27.


二月27日把製作的四張海報,以102年10月12日趕豬行動的布條綑綁,送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期盼朱立倫心中真有百姓,而不是被權位慾望給蒙蔽雙眼,堅持跟王金平「們」同流合污,天佑國家,天助藍營支持者能願意寫這封信。看到許多人言談已經放棄努力,坐等政黨輪替,對鄉愿姑息光出張嘴潑冷水、坐以待斃的人,真的是愈來愈無法忍受了。還有誰願意設法救國家的?不做就沒機會,如果朱立倫不是只求自身權勢利益的人,做了起碼還有點挽回的希望。

用當初的標語布條當包裝,隨機抽出用了這四個標語:

每張背面也貼標語:

四張合起來是:

四張海報用布條捲成四份,先在佛桌前向觀世音菩薩拜禱,希望這四張能送到朱主席手上。

這次重新回來反貪腐行動,百感交集,當初一起上街反關說司法的夥伴,已經很多人忘記自己的初衷。選前大喊「團結」,讓新任的國民黨黨主席聽到了,為了「家和萬事興」更與關說司法的無恥政客「團結」在一起。

還有多少人願意設法彌補自己所製造出來的嚴重後果呢?

這篇文章開放UDN會員回應,要來耍嘴皮說風涼話、推卸沒挺貪腐責任的人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寫回應了,我直接刪除順便列黑名單。只期盼還有人願意告知一聲寫了這封信,為國家做最後的努力。

104.03.09.補充:再補四張海報

四張海報背面合起來的內容

 寫給朱主席的信:

朱主席:

          下民易虐、上蒼難欺。縱容黑金、民心流失。

鄉愿團結、是非捨棄、黨之將亡、痛心警示。

國有國法、天有天理、關說司法、民主即逝。

司法天秤、萬民所倚,權貴濫權,法受侵蝕,

天之不容、國之大忌,貪贓枉法、不可漠視。

悲憫同胞、慷慨赴義,六位罪犯、捨身求是。

輕賤國法、眾生同泣。不知民心,必遭天噬。

輕視民智、黑金復辟,自取死路,莫怨天時。

懇請回頭、切勿沉迷,大是大非,國之基石。

清廉持家、民怨止息,唾棄黑金,名節留世。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11478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FWL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3 16:46
不錯不錯 ,當初12月中節錄了一段金剛經與您分享,想不到現在已經入了佛門,佛有千萬法門,繼續證心修行便是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13 18:40 回覆:

唉,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爺要我們做事,逃都逃不了。

本來還想只要自己堅持不做,誰也影響不了。沒想到佛陀都出來了,只好乖乖回來繼續行動。這個中滋味,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我沒比誰偉大,以前更只在乎自己追求賺錢,沒有上帝跟這次佛陀的引導,根本不可能這麼堅持要反貪腐下去。

以前只「感覺」有聖靈引導,「巧合」的事情非常多。這次打定主意不幹了,結果去內觀禪修,竟然被轉到佛門來了。原來國民黨內政客以佛教為主,台灣七八成百姓都是佛、道教,所以被換到觀世音菩薩門下,換祂們來幫助我繼續行動下去。

我本來想不要修行,現在被引導看了許多佛學的資料,才知道我早在修行菩薩道了。朋友有一位是太上老君在身的,上次見面就說這條路很辛苦。看我那篇寫心經的註釋就知道,現在我還無法「發心」去做,還是先把反貪腐行動完成,再慢慢考慮。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0 17:17
《回應一》

妳的第一章到第五章我都有看,依「我個人的認知」,妳有些觀念比很多學佛多年的人還有智慧、心量更廣大,但有些觀念又可能會讓人啼笑皆非。

我不會勉強去改變妳的觀念,有些事唯有在日後妳經歷某些因緣後智慧心生,而在這之前,任何人想要以外部的論點來改變妳的想法可能是緣木求魚,因為,妳一方面具有無我利他的性格和心量,一方面卻又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就算現在突然跑出另一個「佛陀靈」用盡各種靈通能力然後告訴妳:「我才是佛陀,前面那個不是」,妳也未必會接受?

我只列出我個人的一些觀點給妳參考,妳不必馬上接受、也請不要斷然排斥,嘗試跳脫「筱蒨」的身份和情感,用第三者的身份客觀思惟!


1.妳先天一股正氣(我猜的),外放時是反貪腐爭公義的動力,一旦放鬆身心而內聚時就是一股一般人練功練氣多時才有的能量,並能發用全身,哪裡氣脈不通就往那裡通,通的過程身體自然會不由自主的調整,就算沒有外靈幫妳動(靈動),妳自己也會動(氣動)。


2.這位外靈或許生前也是一位跟妳一樣心念(反貪腐、好公義、嫉惡如仇)的藍營人士,不樂見妳的行動終止而找上妳,藉著幫妳靈動對話引導妳持續反貪腐。

但不管祂是什麼靈,雖然現在妳不相信,但我還是要肯定地告訴妳,祂絕不會是佛陀或觀世音菩薩!

如果有一天,無休在下壽命盡了,既沒有往生佛淨土但也幸運地沒有淪落地獄,此時中陰身的我若有因緣也來跟妳對話,也開示妳很多佛法,還幫妳調理身心病痛,然後告訴妳我是佛,那妳相不相信?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10 20:11 回覆:

無休大哥:

1.我從來沒有練過氣功也沒練任何功夫,所以是不可能會運氣全身的。

2.即便不是佛陀或菩薩靈,這兩個月來祂倒是引導我看了很多佛法的知識,而且還能很快讓我找到想要的資料,節省我很多時間,這一點就不用懷疑祂的「善」意啦。另外,我才在佛光山以心問菩薩靈,如果不立刻看佛經,那要看甚麼書?第二天師姑送給我的四本書,恰好就回答我的提問。當中那本星雲大師寫的你所知道的觀世音菩薩,剛好是解釋普門品。而「源場」這本書,就解讀了一些我在禪修時所了解的那些說明(如同我第二章寫的與靈的溝通)。

如果中陰身的您能來引導我修習佛法讓我很快就了解佛學知識,您說您是佛,我也會相信。成佛不一定是佛陀,但是能來度人成佛,都是佛。我身上的菩薩靈,不會告訴我一堆知識,而是引導我去查網路上的資料,幫助我很快去了解那些「術語」。知道我對文言文的佛經沒興趣,讓我去看「佛典」、「佛教」、「佛陀」的宗教卡通,加速我了解吸收。就像佛陀入滅前說的:「我所制定的法也好、戒律也好,這些都是你們的老師。你們要依法、依戒為師,不要依靠任何人,連我也只不過是你們的導師而已。」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0 17:13
《回應二》

3.雖然我一直告訴妳,祂不是佛陀,但不表示我要妳拒祂千里,妳願意與靈和平共處一起修行的心量是很多只想自修自得的學佛者所沒有的。

但前提是:1.「長期」共處下來不會對妳的健康產生危害。2.「長期」共處之後祂不會想控制妳、佔有妳。我前面舉的實例,那位師姐算是很幸運的,但其他例子就沒有這麼好的結局了,當妳不想再聽祂的話,或不想繼續和平共處了時,祂就反客為主了,不但控制妳的身體還控制妳的思想,原先和善的面目全不見了。


4.外靈是妳自己起心動念感召而來的,妳沒有主動要求,而且祂對妳也沒有任何傷害,佛菩薩和護法神也管不著,跟著妳一起到了大雄寶殿、到了佛前並沒什麼大不了的。


5.很多朋友怕妳會走火入魔,其實走火是一回事,入魔是另一回事。走火是生理方面,心有所求或想速成而來學禪修者比較容易走火,例如師父教妳行禪3、40分鐘,妳偏要行3、4個小時,師父教妳禮佛幾下,妳偏要禮個幾百下…。

至於入魔,那些祖師級的高僧大德或許還有可能,妳我就算想入魔都還沒資格!正確的說,那些朋友是怕跟妳邪靈附身,或即使不是邪靈,但就怕像前面所說,時日既久彼此對對方產生了依存性、佔有性,那就很麻煩!


6.佛菩薩法身遍滿法界無所不在,三地以上的菩薩就能質能互換,分身化身,一切的分身化身對於法身都無增亦無減,而所化現的身有形有體,有溫度有呼吸(我怎麼知道?私下談。),哪需要附在眾生身上!


7.「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本來無一物」並非佛法真義,顯示當時的慧能並未全然開悟見性,後來真的見性了,於是「能生萬法」。


筱蒨,跟說話相比,電腦打字是很沒有效率的事,有很多話期待有機會碰面時再聊(記得妳好像有我的電話號碼,我沒有妳的)。我住南部,常去佛陀紀念館遛達健行,開車一個小時就到,不排斥的話找個時間一起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10 21:00 回覆:

3.靈(佛教的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阿賴耶識如來藏)如果從畜牲道脫離就是蛇靈、動物靈;如果從人身脫離就是人靈。如果祂們願意繼續修道,藉由我們來同修,只要沒有害人之心,就不用去排斥,修己也多度一人不是更好。而且1.到目前為止,除了幫我運動還有引導我去查資料外,其他時間全都沒干擾我,而且不給神通,因為我的行動不需要神通,只要乖乖做這篇文章裡面的那些事就好。2.佛陀靈跟菩薩靈都說得很明白,2016完成我該有的使命,也不能成道,還得繼續修。如果我不修道,菩薩靈就會離開,願意修道還需要祂引導,祂才會留下來。我相信祂說的話,因為只要我貪念一起,靈就不見、嗔念一起,問話很衝,祂就讓我躺在床上讓我休息一陣子,再來教化我不要陷入比較的嗔恚心。例如我問:喊阿彌陀佛就能往生極樂世界,那幹嘛還要浪費我時間去反貪腐?何必修菩薩道去救眾生才能擺脫輪迴。還有:為何阿羅漢、辟支佛都不用度眾生就擺脫輪迴,我幹嘛修菩薩道?

4.我從來沒起心動念去感召外靈,因為根本不知道禪修能召靈入身。我只是腦袋空白,一開始連去想反貪腐的事情都沒有、私事根本都沒想。是因為偷吃東西先被護法獅教訓,身體不能自主,只好腦袋想那些貪官污吏,要護法獅也去教訓他們。

5.其實我覺得很多人去參加的佛教團體,比我更走火入魔。做法事、念一堆佛經、佛號,結果我一問,連啥是四聖締、五蘊都不知道,佛經教義都不懂,這樣也是修菩薩道擺脫輪迴,哇咧......

6.菩薩不用附在人的身上,但是也不可能長期做一件事情。我問菩薩了,我寫附在人的身上,後來問祂是不是,祂不同意。我說但是要長期做同一件事情,例如我這去法院旁聽的行動,總不可能要菩薩都自己化身去做吧?所以才要引導我去做(當初是感覺基督教的聖靈在引導),菩薩點頭同意。

7.本來無一物,是佛法真意。諸法空相,才會不生不滅、不增不減、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如果您相信靈的存在,就知道這世上還有「沒有形體」的「智慧體」存在,而成就菩薩道所居的無色界,就是沒有形體,空無一物,而可以幻想萬物,連「稀有寶物」都可以到處都是,連極樂世界都是阿彌陀佛用想像所運作的世界,不屬於任何天界。當然如果要在有輪迴的天道去參與輪迴,那就有形體色身存在了。

我有您的電話?沒有耶。我查了電話簿沒看到。我的臉書是「劉蒨英」,您有臉書嗎?加入好友,方便連絡,記得跟我說您是「無休」。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下高雄,再去找您當司機接送一下。我答應師姑要去當義工,上次去吃住遊樂兼念佛三天,沒啥花錢,得去回饋一下。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9 16:04
筱蒨,因為字數太多分成兩部份,麻煩妳照著回應一、回應二的順序看,謝謝!

《回應一》

我花了很多時間寫這一篇,後面也會舉一個實例給妳參考,在看實例之前請先"耐心仔細"地看下面的長篇大論:

現代人有很多人跟妳一樣,對學佛和禪修一知半解,然後說:我只是要禪修,不是要學佛,更不想接觸宗教…,這就像有人說:我只是想學開飛機,享受翱翔天際的快感,但我不是要學空氣力學,不想學飛機構造,只是要開飛機而已為什麼還要學地勤維修,更不想聽一堆枯燥煩雜的理論課程…。

遺憾的是,有需求就會有供給,有人想用速成、速食的心態學禪修,就會有人提供這樣的禪修方式,標榜著無關宗教、單純禪修,不需要這樣不需要那樣…,明明來的人有人筋骨軟有人筋骨硬,卻一律盤腿,明明每一個人禪修基礎不一樣,卻教一樣的禪修方法。

其實,學佛就是在學習佛陀的教法(佛法),本來就跟宗教無關,佛教也非宗教,它只是一個歸類性、集合性的代名詞而已。

佛法的內含包羅萬象,佛陀不但教人們很多理論和觀念,同時也教了很多實行的「方便法」,在這麼多的「方便法」中選擇「適合自己」的並且努力去實踐,日久功深就能親身體驗和印證這些理論和觀念(西方科學和醫學拿別人的生命做實驗,學佛的人用自身做驗證),而禪修只是眾多的「方便法」之一。

妳記得我前一篇說的嗎?中國佛教史上有一位已經通達佛法的先知先覺者,所提出的主張被當時的佛教界斥為邪說而被驅逐,這是因為,不管是理論觀念或實行的方法,佛陀在不同時期、不同階段,以及對應不同因緣和不同根器的眾生都有不同的教法,而當時傳到中國的佛經僅有一部份而已,於是當時的佛教界就跟現在很多人一樣,只看了一部份經典就以為佛法就是這樣、就是那樣,學這個法門就說那個法門不對,聽到這個學說很好就認定那個學說是錯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09 23:16 回覆:

大哥,您這一篇說的,我舉雙手完全認同。

如果您從我第一篇看到最新那一篇,您就會知道,我在一開始是對佛教排斥的。但是從禪修回來後,我每篇文章下面的回應都是拿佛學的基礎內容來做說明。這就是為什麼我很肯定說是佛陀跟菩薩在引導我,因為佛陀就是親身示範,要我不要直接否定其他人的言詞,以硬對硬,而是引導對方慢慢去了解,然後再把自己的主張教導給對方。

而我在被引導下,已經學了比身邊「信佛」每天念經誦佛的朋友還多的佛學「常識」,我排斥的剃度跟吃素,菩薩也讓我去看到相關資訊,有帶髮修行跟吃三淨肉即可。現在只差我放不開情慾這一點,這幾天一邊作海報,一邊放YouTube佛教、佛典故事的影片,就不斷強調情慾跟性慾會讓人擺不脫五蘊糾纏,無法修得正果。之前我跟佛陀說我沒興趣修道,但是現在已經有在改變想法,或許2016使命結束後,會想親身體驗古人頓悟成佛的現實真例,提醒世人,菩薩真的存在,而那些佛典不是拿來死背而是要身體力行才能修得菩薩道的。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9 15:58
《回應二》

而以妳來說,從妳用"佛陀靈"這個詞就知道,妳對於佛是什麼,佛的法身、報身和化身,對於佛法全無概念就直接學起禪修來,不是更危險嗎!其實,佛跟菩薩只會用佛光加持眾生而不會上眾生的身體的!

禪修過程身體各種氣動和靈動是非常非常…平常的現象,靈動又分"自靈動"和"他靈動",自靈動時只要現場有人幫忙照護是好的,容易出問題的是他靈動,妳的狀況就是他靈動,就算"祂"能開示妳很正確的佛法,還會教妳心經,也頂多是一位有佛法概念也有點靈通的靈,感應到妳的心念(反貪腐、好公義、嫉惡如仇)跟衪相通而來跟妳互動。

二十多年前,有一位師姐和妳一樣,開始禪修沒多久就有一個自稱是佛的靈,用顯字的方式來跟她對話,還會開示這位師姐很多佛法,由於開示的內容都很符合法義,而且這位"佛陀靈"(借用筱蒨的用語)還會幫她調理身體病痛,甚至給師姐一點靈通,讓她在生活上也得到某些助益,師姐也就深信不疑。

就這樣過了一些時日,有一天師姐突然想到:一直以來只知道祂是佛,卻不知是哪一尊佛。於是在一次對話中就問:請問您是哪一尊佛?

奇怪的是,平常這"佛陀靈"有問必答,這次卻沈默了。這樣反讓師姐起了疑心並持續追問,僵持沈默片刻之後祂終於回答了,只顯了兩個字:「蛇佛」,師姐一看嚇了一大跳,突然驚醒了。蛇佛是何方神聖?講白了就是一隻蛇靈啦!

不過雖然是一隻蛇靈,但並沒有傷害這位師姐的意圖,只因為祂也想修行,而一個沒有實體只能四處飄泊的靈不好修行,才會找上這位師姐當宿主,借用她的身體修行。

我個人倒是有點同情祂,一般人都覺得蛇是陰險的動物,可是這隻蛇靈跟人世間很多惡人相比善良多了,因為師姐在知道真相後要求衪離開,衪也就默默離開,沒有對師姐做出任何傷害。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09 23:34 回覆:

大哥有看過靈乩嗎?除了道教的三太子跟濟公、五府千歲外,還有「仙姑」,就是觀世音菩薩在帶動的。但是觀音菩薩不會像其他道教的靈乩一樣全身舞動,而是藉由我的身體點頭或搖頭,讓我更清楚祂要告訴我的內容及我的問題回答。禪修的用意就是佛陀跟菩薩在教導「般若」,否則自己想死也不會有「知識」到腦海裡。而我會靈動,不是靈在作怪,而是護法獅在教訓我違反戒律。

很多人要我去多方求證,我在二月份也直接去佛光山的佛堂念佛,順便問菩薩,如果是一般動物靈或人靈,應該是不敢跑到大佛寺專供念佛修行的佛堂內繼續糾纏。當時師姑也要我去問在身體內的「菩薩」是否在「十地」階位之上,而我問了之後也很明確是觀世音菩薩本尊來告訴我,不用擔心在家修行時的靈體引導。

那位師姐很可惜,佛家眾生平等,這眾生是十方世界,包括動物靈的,如果兩人一起修行,還能度化成功蛇靈,功德無量,該看的是那蛇靈根本沒有惡意也是在修善成道,又何必去排斥呢?人家只不過是落入畜牲道,來不及回人道就想先修行罷了。如果今天是這動物靈來教導,只要祂是讓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也不需要害怕而去排斥。

您知道為什麼佛陀跟菩薩會願意教導我嗎?因為這八年來我沒修佛,但是全在做「無我利他」的工作,法治獨立堅強,全國百姓都會蒙利,這是度眾生之平等。反貪腐不是只喊口號,我是身體力行,如果您願意半夜去法院前排隊等旁聽還得面對扁迷攻擊不退縮,超過200場法庭審理都沒缺席,不斷辦活動、找資料端正視聽,沒有任何自己的收入跟名氣、權勢可以得到,最後為了堅持正道不惜跟夥伴反目被羞辱,當您選擇放棄時,佛陀也會現身要您忍辱堅持到底,別被打擊而失去信念。

現在菩薩引導我佛學,是把我「無明」的行動清楚告知我這些都有意義,度眾生不是只在錢財布施或念佛號而已,而菩薩的「化身」也不可能無中生有,得有「形體」當「化身」菩薩才能藉助行動。台灣人天天喊「天佑台灣」,那些神明又怎能視而不見?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9 15:33
12樓. 無休:『而在中國佛教史上也有祖師大德因為提出先進的佛法觀念不被當時的佛教界視為荒謬邪說,而被驅逐淪落街頭,後來當更多佛經進到中國來才發現,原來是大家都錯了,那位被驅逐的祖師說的才是佛法真義,才又把他請回來。』

這就是佛教史上鼎鼎大名『生公說法,頑石點頭』的故事。

道生法師最早提出一闡提也能成佛的『佛性論』及『頓悟成佛』的觀念。一闡提是不相信且詆毀佛法者,怎麼能成佛呢?道生法師受到排斥,視為異端,被擯離京。

離京的道生法師既然道理沒有人聽,他就在蘇州虎邱對石頭說「一闡提之人也能成佛」的理論,石頭被風吹動,前俯後仰,彷彿同意他所說的話。

直到北涼曇無讖的譯本『大般涅槃經』傳入,其中有「一闡提之人皆可成佛」的記載,大家才佩服道生的卓越見解。參見:

http://www.chiefsun.org.tw/tw/6_magzine/5_detail.php?Id=324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09 23:48 回覆:

謝謝草山先生立刻找出典故來,真是厲害。

我在看網路資料時,也看到「一闡提」不能成佛的說明。只要無神論者轉而相信神的存在,那就跟所有信佛者一樣,都能有頓悟成佛的機會,這也才符合佛陀說的「人人都有佛性」的說法。而淨土宗也明白說了,只要真心懺悔念佛,罪犯都能免除下地獄,轉往極樂世界去補修佛道。罪犯都能原諒,那一闡提改變觀念願意信佛,當然也能得道。

過去八年來都在談聖經、提上帝,現在突然變成提佛陀,別說別人覺得我瘋了,我自己都認為我一定被人當成瘋子了。唉,沒有被教訓,了解到真有靈體存在還能控制我的身體、沒有禪修時那些突然從心裡冒出的引導,我才不會在這時候搞這種改變。以前警察就說過,許多街頭運動者會一直堅持不退,很多都是心理偏激有問題,誰想被當精神病來看?更何況去年才跟藍營支持者為了堅持道德是非而翻臉,現在這樣轉換「信仰」,不被當成走火入魔的神經病才怪。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7 17:11
當初「王金平關說司法案」(在媒體配合政客名嘴操弄下被硬拗為「馬王政爭」,一般人也跟著人云亦云)時,媒體所操作的馬英九民調只有9%,很多反馬人士常以此來譏諷,挺馬的人也很不能接受。


但我覺得,就像當初哥白尼如果直接在羅馬教會提出"地球繞著太陽轉"的主張,也必然會被圍剿,甚至亂棒齊下、亂石齊飛。


而在中國佛教史上也有祖師大德因為提出先進的佛法觀念不被當時的佛教界視為荒謬邪說,而被驅逐淪落街頭,後來當更多佛經進到中國來才發現,原來是大家都錯了,那位被驅逐的祖師說的才是佛法真義,才又把他請回來。


這凡間世上,有智、有識之士本來就是少數,有智有識又能堅持理念而不隨波逐流的人更少!就連類似林郁方這種相對較理性的藍委都要求馬總統屈服妥協了,其他人更不用說。


所以就算馬總統的民調只有9%也一點都不可恥,反而更突顯馬總統的可貴。


9%也許成不了事,但敗事卻有餘!


因此前幾天我曾有一個想法,但因某些因素而沒有付諸實行:在facebook上成立一個粉絲團或社團,名字就叫"九趴敗事聯盟"。


請所有準備參選下屆立委以及想問鼎總統寶座的藍營人士(包括王金平本人),對王金平關說案明確表態並簽署意向書,只有願意堅定支持馬總統大是大非的才是9%聯盟之友,所有9%挺馬的選票全部集中投給他,反之,所有9%挺馬的選票全部投廢票(或甚至投他的對手)!


妳覺得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07 18:00 回覆:

我頭腦愚鈍,看了兩遍才看懂您最後一段意思。如果要選立委的藍營政客挺馬總統的大是大非,就投票給他、不挺馬的藍營政客就罷投是嗎?這個建議不錯。您不用成立社團啦,在臉書上已經很多個堅定支持馬總統的聯盟社團了。只要等到黨內初選,我們就會開始行動,現在已經在收集國民黨哪些立委是連署支持王金平的黑金成員了。

說到佛教,等一下我就要開始寫行禪的體悟,就用大哥您前一篇回應內容來開場。很多朋友都跟您有同樣的想法,擔心我走火入魔,甚至建議我先把自己修好,再來想救眾生的事情。他們都不清楚我已經進行八年多的反貪腐,就是救眾生的行動,才會讓佛陀跟菩薩來開示我別放棄(放下跟放棄不同,別搞混了,這是佛陀說的)。

您提到先進的佛法觀念,其實下一篇我正要插隊先談菩薩教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解讀,還真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許多解釋內容有點出入,從「色不異空、空不異色」這句話就完全不同了。菩薩說大家難道都以為菩薩老年癡呆得口吃了,要反覆說同樣的話四遍(網路上還寫,原文其實有六句,玄奘大師還刪了兩句,只寫出四句,而不是玄奘翻譯錯誤、重複兩次)。如果您有空再過來,記得看一下,不當我發瘋了,就知道菩薩們的苦心教導我這腦筋愚鈍的蠢才。雖然很快就懂,但是要用文字紀錄還是問了好幾次,所以先寫出來,順便給週遭問過我的朋友了解。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6 14:30
不好意思,妳那篇「與佛陀的對話-接上靈的專線」沒開放回覆,所以我只好回覆到這裡來。


筱蒨,妳實在很真純又可愛,但我必須告訴妳,不管妳相不相信,妳這種現象只是六根敏銳而已,是很多初學禪修者會有的過程。會跟像妳這樣見山是山、見水是水的人對話的,也不會是什麼佛陀或觀音,只是靈界中跟妳性格相近、心意相通,受到妳的心念感召相應而來的一個靈而已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06 16:56 回覆:

謝謝無休大哥的說明。

這陣子一邊做海報,一邊聽從菩薩旨意修習佛學的知識。

不管是不是真假觀音,至少祂告訴我菩薩道該如何進行,由我來決定是否要走向這條修道之路。沒有貪嗔癡、名利權,只有更多的付出及無我為眾生。看了佛學的基本概念後,才知道為何許多人的修行脫不了「自我」,學菩薩道是為了免輪迴之苦。而我不求佛的人,卻能得到這「靈體」的教育,還能跟著到佛光山的佛堂及觀音像前繼續回應我的回答。


☆路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4 00:20

辛苦妳了筱蒨格主~

反貪腐行動基金隨時可以加入我一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04 10:08 回覆:

謝謝您願意解囊相助。

目前行動專戶因為許多格友沒告知帳號無法退回上次行動的借款,所以還有十餘萬元,足夠舉辦很多次一人一信活動。沒錢有沒錢的做法,也可以在不上街頭情況下,進行許多全世界中華民國同胞都可以一起做的行動,現在需要的是行動人力,真正願意為國家公義而行動的百姓。資金反而需求少,暫時就不用再需要贊助資金了。

再次謝謝您的慷慨,要麻煩您也記得幫忙寫信去譴責、端正朱立倫的大是大非,國家是全體國民的,藍綠政客全都在挺貪腐,對國家百姓是嚴重的傷害及羞辱。趁國民黨內尚有清廉派還未被黑金派打壓殆盡時,趕緊救國民黨吧。


枯骨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3 06:40
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3-03 17:01 回覆:

大家一起加油,一兩個人難以成功,得要眾志才能成城、聚沙才能成塔、聚蚊才能成雷。

老天爺也要看蒼生自己有沒有意願救自己,才能助一臂之力幫忙救眾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