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民不需要踐踏良知含淚挺貪腐!(登於168週報10/11十七版)
2014/10/10 23:45:13瀏覽3499|回應31|推薦42

依據慣例,本文章所有文字圖片拋棄著作權,歡迎轉載、引用、到處分享,感謝您願意幫忙將事實傳送給更多人知道。

前言:168週報繼續邀稿,本週針對兩個挺貪腐的候選人為何讓台北市民選不下去來評論。原本還有王金平、柯建銘的關說電話內容,文字太多無法排入,延到下一期週報再來評論王金平的關說司法案。因為連家父子力挺王金平,導致輿論箭頭轉向抨擊馬政府,喪失訂定「妨害司法公正罪」的最佳契機,反而變成被這些貪腐政客惡搞法條,柯建銘直接提案修正「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藍綠貪腐集團立委迅速通過,幫犯罪者大開漏洞之門,更加限制警察調閱資料查案的效率。(有興趣先了解關說電話內容,請看:如果這不是關說,那甚麼才是關說?(王、柯錄音檔內容文字稿))


中華民國號稱民主法治體制,遵循政黨政治,卻被國民黨、民進黨兩大政黨給箝制住國民的投票思維。打從直選地方首長開始,藍綠屢屢派出要老百姓含淚從兩顆爛蘋果中選不爛的,全國百姓即陷入藍綠仇恨對立的環境,深陷泥淖無法抽離。

今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更進一步,要從兩顆毒蘋果中含忿選一顆毒性「看起來」比較不強的。看到民進黨支持挺貪污的柯文哲、國民黨派出挺腐敗的連勝文兩位候選人,台北市民成了挺貪腐的背書人,若要在藍綠中選擇一人來領導台北市,已可知將成為全球笑柄,歷史上也會記載台北市民的鄉愿冬烘,為了政治立場,連道德是非都可以不顧,踐踏反貪腐及民主法治的普世價值,以道殉人,只為成就個人掌權之慾望,無視全體市民之福址,挺貪護腐,幫助貪腐政客謀奪政權。

挺貪污的柯文哲

民進黨今年有感老百姓對藍綠惡鬥的社會氛圍愈來愈不滿,決定不提名自己黨內的同志參選台北市長,轉而支持無黨籍的台大醫生柯文哲來參選。就算柯文哲不掛著民進黨的招牌,其深綠色彩之重,舉國皆知。

柯文哲掛著羊頭賣狗肉,嘴巴高喊不加入民進黨、超越藍綠,行為卻完全在藍綠統獨惡鬥的窠臼內沒有跳脫。民國102年5月11日應激進的台獨團體「908台灣國」之邀,到「新國名運動」大會為台獨運動開示,於現場進行撕中華民國身分證、領台灣國身分證的儀式。否認國家主權,推翻中華民國建立台灣國之意圖強烈。

柯文哲台獨色彩濃厚,更是力挺貪污犯前總統陳水扁不受司法制裁、要求馬政府盡速放出來的最賣力阿扁粉絲。陳前總統的貪污在168週報上一期三版已詳細介紹,再將三審定讞有罪之案件扼要說明如附表。

我國號稱民主法治國家,法律之前該是人人平等,總統犯法與庶民同罪。綠營又以「民主進步」為政黨名稱,按理更該強力擁護「法治」之公正獨立性,但是綠營政客卻多次被抓到公然將黑手干預司法,企圖幫貪污犯顛倒黑白、不受法律制裁。柯文哲於102年12月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根據他的判斷,阿扁病得很重且狀況還持續惡化。他呼籲,為了台灣社會和諧,馬英九總統應該放扁回家,如果他當選台北市長,則是放扁出來的最佳機會。

但是同樣被關在台中監獄培德病監的前台中議員顏清標,並不知道柯文哲如何胡扯陳水扁的病情已入膏肓、不放出來很快就會死亡。假釋後,今年6月13日跟臺中市議員聊天,還提到陳水扁可以在培德病監範圍內到處慢跑,常到他的牢房串門子,還恭喜他快出獄了。而更早之前民國101年法院還在審理扁案時,筆者在法庭上親眼看著陳水扁口若懸河、聲音宏亮、肢體豐富,不接受法官「坐著說」的建議,不用看稿子兩個多小時站著「發表演說」,為他的案件辯駁。當時法庭外,台獨團體就開始營造陳水扁多種重病纏身、有憂鬱症傾向,散播謠言展開救扁行動了。

柯文哲打著「台大名醫」身份宣稱陳水扁再不放出來,就會死亡,過了一年多,陳水扁卻還能慢跑、種菜。一個人為了挺貪污犯可以逍遙法外,不惜利用身份,踐踏專業尊嚴做假見證,挺貪護扁,柯文哲藐視法律,認為掌控權勢的社會上流階層有司法特權的偏差心態,由此可見。

柯文哲對貪腐的無所謂態度,也無怪乎會有台大醫院醫務秘書劉如意在合作金庫開設MG149的私人帳戶進行金錢上的進出,連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都不知道這私帳的存在,也承認道德瑕疵「我認為是有的」。至於是否有貪污涉法,還待司法調查清楚。

挺腐敗的連勝文

關說司法讓犯罪者不受法律制裁,法治被政客所操控,喪失公平公正的超然立場,這是民主體制最大的羞辱。沒有「法治」,就沒有「民主」可言,法律成為政治權貴特權管理下的劊子手,只嚴厲懲罰小老百姓,對「上流階層」卻可以花錢除罪。在國外判刑極重的「妨害司法公正罪」,在台灣卻被立委特意壓下不訂立,為立委關說喬事大開法律漏洞之門。台灣的「民主」,已經成為全球笑話。

立法院長王金平幫敵對陣營民進黨立院黨鞭柯建銘關說司法,在102年9月6日特偵組公布錄音電話文字稿後,成為全球政治圈的大醜聞。9月9日馬總統公開譴責關說司法的不對,國民黨更撤銷王金平的黨籍資格,連家父子卻在9月11日率先出來力挺王金平,連戰譴責馬政府的處理方式不給國會議長面子,好似暗示這種見不得光的醜聞就得黑手擺平,干預特偵組隱匿真相給王金平面子才對。

連勝文還去拜會王金平表達支持,更批評馬總統公正不阿、尊重司法獨立不干預的行為是「大明皇朝」。明明沒有「妨害司法公正罪」,連勝文卻扯到未審先判、沒讓王金平先受法律程序審判,扭曲是非將輿論箭頭轉向馬政府,導致整個輿論失焦,進而幫助王金平躲過應負的政治責任,甚至利用司法去干預國民黨撤銷黨籍無效。

連勝文仗著父親在政黨內的地位,缺乏社會歷練就能空降成為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對王金平關說司法的詳情完全無知,卻可以胡言亂語幫王金平撇清責任。政三代的特權傲慢在關說司法案中展露無遺,原來只要是政治權貴,把黑手伸入司法干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馬政府不將關說司法醜聞壓下來,反倒是馬政府的不對了。關說司法的腐敗,竟然是可以被允許的,反倒是追查腐敗的檢察總長黃世銘,被扣上「違法監聽、洩漏機密」的黑帽子,成為民粹、司法惡整的對象。

連家父子挺關說司法的王金平,可說是光天化日下理直氣壯在力挺,連勝文的選舉場子也將王金平攬在身邊照相。再看到連家長女連蕙心開生技公司賣含禁藥成份的減肥藥還能花600萬元了事不起訴,法律責任全推給下屬去承擔。哪個老百姓可以這麼好康用錢解決官司的?

不管是柯文哲的挺貪污,或是連勝文的挺腐敗,都有一群理盲濫情的冬烘學者及鄉愿無知民眾在力挺,成為這些貪腐政客的民意支持力量,用以對付政府及司法人員,意圖讓國家公義扭曲來遷就貪腐政客的囂張、濫權。如果台北市民繼續拿百姓唯一的武器-選票,以實際行動去投票支持這些挺貪腐的政客,國家未來的前景將岌岌可危,兩個沒有廉恥、不懂禮義的政客,卻可以被百姓支持成為首都市長,四維不張,國家如何不滅亡?

許多市民很無奈的表示,選舉沒有規定投票率低於幾成就選舉無效,非得要有人出頭才行,不是挺貪污的就是挺腐敗的,還能有啥選擇?但是此次市長選舉共有七人參選,要選「政治圈素人」還有「管理眾人之事」的公眾事務經驗,本身學識經歷豐富,並不是沒有人選。如果不想被貪腐政客綁架、被迫為挺貪腐背書,成為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的幫兇,建議台北市民可以考慮公共衛生專家、現任台北市紅十字會會長的李宏信先生。或是乾脆拿市長選票當公投票,帶隻紅簽字筆寫上「反貪腐」三個字,表達市民對藍綠兩黨派出貪腐政客的嚴厲控訴。

補充影片資料:

1.柯文哲加入台灣國撕中華民國身份證的新聞:

2.連勝文幫王金平打氣,批評馬政府是「大明皇朝」的新聞: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806117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黃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31 18:32

國家並不乏好的人才   只是模範生也會被惡鬥的政治害死     每天看著政治分贓秀已讓人得了大頭症

佩服妳的勇敢和智能  讚!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20:48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現在社會大眾大多被那些媒體給誤導,但是即便知道真相,有勇氣反抗跟拒絕被人牽著鼻子走的人又少之又少。

大概是反貪腐八年多了,已經被磨練到愈來愈不怕那些反對的聲浪,堅持自己的理念。老天爺也不斷訓練我,一次次的磨練,從最輕微的紅衫夥伴內鬨、到臥底網軍搞網路集體霸凌、再來扁迷的群體施壓,現在得面對最嚴重的夥伴倒戈挺貪腐。套句名言:那些打不倒我的,將使我更堅強

上帝讓我休息一年,等王金平關說司法案爆發,就有心理準備,接下來要考驗的就是藍營選民的反貪腐理念能堅持的強烈程度。蠻讓人難過的,大多通不過選舉這一關的考驗,跟綠營一樣,遇到爭奪權勢地位時,仁義道德都可以放兩旁了。

現在只能把年底的選戰盡量努力堅持理念打完這一仗。如果是柯或連之一當選,我這反貪腐的行動也可以宣告失敗,提早結束。如果有奇蹟發生,老天爺可能是要我堅持到馬總統下台才會停止吧。


黃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31 18:23

前幾天在閒談之餘 問了今年剛要修完學分的兒子  如果台北市長只有柯賜海和柯文哲二人參選 不能投廢票時 你會選擇誰當台北大家長  兒子毫不猶豫說  柯賜海

理由是  至少他有熱情及不扭曲的理念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20:29 回覆:

不好意思,說句潑冷水的話,柯賜海的理念才扭曲,跟柯文哲兩人有得比。

兩個實際經驗。第一個是在民國95年9月15日晚上紅衫軍螢光圍城時,我在重慶南路、衡陽路的十字路口,負責站在重慶南路上的拒馬前面,引導遊行民眾右轉防止他們衝拒馬。那個柯賜海就站在旁邊,拿著「紅衫軍無三路用」的牌子在嘲笑我們,一堆民眾根本沒看那牌子,還當柯賜海是名人,找他拍照,哇哩咧~~~

第二個例子。黃總長揭穿司法關說案,反而被告洩漏機密罪。一審在地方法院審理,我去旁聽,這柯賜海還去地院嗆國民黨律師跟黃總長,還故意在記者採訪時鬧場,不斷喊馬總統下台。

這種不辨是非、胡鬧耍蠢的貨色,老實說比較像小丑,要說他有理念...譁眾取寵的理念嗎?


黃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5 12:15

當正義淪陷那一天起  放棄了手中神聖一票    誰來執政都就不了台灣 

又何需浪費滿腔的熱血再來錐心泣嚐身為台灣人的悲樑呢

 


青春無情文字無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25 22:24 回覆:

當看不到人才時,就只好寧死不屈,不願意為了政客的奪權去挺貪腐。

現在有了好的人選,可以不用含淚投票,更可以有機會將柯、連挺貪腐二人組踢掉,當然不能投廢票。

我現在支持--李宏信。學經歷豐富、有公共行政經驗,更是公共衛生專家,萬一伊波拉病毒入侵,應該比那反對隔離的柯文哲,還能帶給台北市民好的對抗策略。


Skywalker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3 01:09

尼哥&筱倩姐:

今天,老馬決定打王金平黨籍訴訟第三戰,也正式宣告馬連兩家「完全不能共存」,你連家自己想搞另一個國民黨非主流派,就搞吧,反正都是些愛攀附權貴、黑金關說之舉橫生的無良貨色,如邱毅、羅淑蕾、林郁方、廖正井、呂學樟、陳根德之流;選舉你連勝文也自己想辦法吧,「挺連等於挺馬」這套烏賊文宣也已如同廢物。我很想看看FB那些「假挺馬、真挺連」的粉絲團將如何自處,有本事干脆直接明說自己是挺關說黑金的選民,不要再拿老馬個人的清廉、守法形像當偽裝!

今年九合一自七月以後便出現一個很荒謬的現象:「九合一選舉=臺北市長選舉」,在媒體與政客的刻意炒作下,全臺灣民眾都必須看連柯兩大活寶在耍白癡,好像全省22個縣市的藍綠縣市長候選人都是「連&柯」,這到底是總統大選還是縣市長選舉??

就是因為國民黨黑金派有意捧連、在立法院阻止有利九合一整體聲勢大法案——就是指《服貿》審查和《自貿區特別條例》——的通過,老馬氣勢一直被壓著;連帶臺中、高雄這種關鍵大區都沒辦法打開局面,讓老胡跟楊秋興必須苦苦追趕。我一直懷疑:國民黨內倒馬派聯合媒體,有意搞爛中高兩區,硬要逼老馬11月29日後交出黨主席。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23 08:56 回覆:

這幾天把康師傅TDR一審判決書看完搞清那些權貴金權遊戲的脈絡,為什麼魏應交可以全身而退?看來還得感謝王金平的大力幫助。

康師傅TDR除了連勝文加他家的富仁投資共圈購125張外,王金平創辦的生技產業策進會執行長也有200張,(壹週刊文章內則是寫魏應交給了675張),而當初承銷手續費退佣525萬元,魏應交也是說給了王金平,要拿去給黃昭順當選舉「政治獻金」,但是高雄縣主委劉進添第一次被傳喚時卻說沒印象有大筆金額捐款,而且帳務上也確實沒有這筆「收入」,但是隔兩個月後再傳喚卻突然冒出有這筆「支出」單據。而且是王金平「給錢」後隔好久後要他寫這份單據給魏應交的,魏應交這「政治獻金」也沒記入頂新公司帳內。

看來有人跟陳水扁一樣,一邊跟商人要錢,卻沒有交到政黨手裡,拿來做個人公關,而魏應交TDR出事後,就靠劉進添這改變的「證詞」,沒半個月立刻裁定不起訴魏應交,再議到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 檢察長也很快駁回,讓魏應交逃過一劫。好巧,這檢察長就是王金平幫柯建銘關說司法的陳守煌耶。

現在全國在搞抵制黑心產品,卻力挺這些關說司法搞權貴金錢遊戲的黑金派系,讓王金平藉著連勝文的「民意」支撐,連王黑金派一起逼馬不要上訴,還要腦殘百姓「連就是挺馬」綁在一起,然後媒體再說「魏家捐款給王就是給國民黨就是給馬總統」來抹黑馬總統變成是收錢的那一個。

抵制黑金產品讓基層百姓失業,再挺黑金派系政客,王金平能在立法院阻撓法案修改、還能關說司法幫魏家日後官司化險為夷,那些挺連勝文的藍營支持者根本就是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最大幫兇。真是一群姑息養奸、鄉愿沒擔當、寧可被牽著鼻子走不敢對抗貪腐勢力的爛好人。


尼伯沃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2 22:01

我看您就別在其他部落格苦口婆心勸說那些挺連的網友了

 

就像抽菸和酗酒的人, 別人勸一百次, 不如他自己身體出大毛病來得有用

讓他們敗選一次, 比我們勸他們一百次更有震撼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22 23:53 回覆:

我當他們還是有腦袋、有道德操守的人來看,希望這些人別踐踏自己良知。

不過看來跟深綠那些腦殘人士沒兩樣,只有強烈的被迫害妄想症,台北市長又不是總統,好像不挺貪腐、失掉一座城池被敵人奪了國家就立刻滅亡、國旗就全燒掉一樣。

明明就知道那些想倒馬的就是黑金派系,跟綠營暗通款曲,人家綁架馬總統放個恐嚇的話,就嚇到幫這些歹徒要求贖金,難道不知道支持這些黑金派系,只會讓這些人在國民黨內更囂張而已,怎麼就有那麼多孬種怕事只想打安全牌、畏縮不敢反抗的蠢才?

台灣人太多欺善怕惡、沒有擔當只剩一張嘴要求別人要有公義膽量、自己卻可以挺貪腐沒關係,真是讓人看扁,當初如何罵綠營沒是非,原來藍營也都是同血緣的程度水準。


尼伯沃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2 21:53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410225021-1.aspx

 

"國民黨今天決定依照律師團建議,提出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強調,上訴目的並非針對王金平,而是為避免政黨考紀制度崩潰,目的是要維繫政黨政治正常運作。

陳以信指出,對國民黨而言,這場訴訟已成為「政黨考紀制度保衛戰」,國民黨實有不能不爭的苦衷。他強調,外界一直在呼籲「馬王合」的同志,其實都忽略這些重要制度問題。

他表示,高院判決避重就輕,對實質問題並無著墨,只在程序問題上大做文章,結果所作判決,不了解政黨運作的實況,判決嚴重妨礙政黨政治運行。

陳以信並指出,政黨考紀委員的角色就像法官,雖然不由民主選舉產生,但都具民主正當性。他反問,如果不靠選舉產生的法官都可以判人生死,為何依黨章派任的考紀委員竟不能開除黨員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22 23:42 回覆:

我就知道馬總統不會讓我們這些追求公義、要求是非的小老百姓失望的。

如果國民黨不上訴,台灣的是非黑白就顛倒了,司法已經被黑金派系黑手干預嚴重傾斜,而現在藍營一堆選民選擇助紂為虐,為了奪得權位,貪腐可以挺、公義是非都可以犧牲掉,寧可當貪腐集團的「民意」支持力量,去幫這些無恥黑金派系施壓馬總統,還要我們屈服。

被那些黑金派瞧不起當奴隸對待,用恐嚇威脅手段逼百姓要挺國民黨,真是羞辱台北市民到極點,竟然還有人甘願被人綁架勒索,還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幫這些黑金派系說話,要我們一起團結挺貪腐,沒看過那麼作賤自己的人格水準。


Skywalker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1 02:25

給ctuis:

你們這些「連友友」們都可以在FB「中華民國萬歲」抹黑那些不支持連勝文、罵柯文哲的人叫「神經病」,還說「挺連就是挺馬」;你當我們不知道:你們連勝文「以倒江來反馬」?竟還敢如此不要臉的向我們說「要團結」,國民黨解嚴以後的歷次北市長選舉,從黃大洲、馬英九到郝龍斌,都沒有用這種鼠肚雞腸的文宣來威嚇選民,只有你們連勝文敢幹!!! 

還有你的第二點:從黨內著手反腐敗。你是頭殼壞了嗎?? 黃世銘當年查王金平貪弊未就,卻逮到關說,到現在仍然被檢方起訴、一審有罪。你如果支持總統,應該知道王金平「可以關說司法」的事實。馬王黨籍爭議一案,明明有判例表示「法院不接受人民團體內部事務」,王金平去告,法院受理就算了,竟然還贏了總統兩次;且法院判決書中「一種類型的案件,卻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判例」,完全可以不遵守後例不違前例的原則。老馬也是循黨內程序處理黨員犯紀問題,王金平卻有辦法全身而退,還能關說司法讓自己得意!可見你一點政治敏感度都沒有。

總之,回去跟連勝文竟選總部講:他必敗無疑,不是敗在柯太強,是敗在他自己「無能、沒量、愛搞關說和政商勾結,自己又不團結」。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21 08:52 回覆:

連勝文這些黑金派公然在反馬挺關說司法,還在施壓要馬總統向貪腐低頭不准再上訴,誰在搞分裂國民黨,誰在挺腐敗,大家都不是蠢蛋,有眼睛有腦袋看得到。

連勝文、王金平這些無恥至極的貪腐政客,搞的手法完全跟民進黨扁迷的手段一樣下三濫,用「愛台灣」綁助那些綠營支持者不得不「含淚」挺貪污犯,現在這黑金派又用「愛中華民國」來綁架藍營選民。王金平被戳破跟綠營狼狽為奸的無恥後,操作的手法全跟陳水扁被戳破貪污後的手段同樣扣人帽子不團結挺腐敗就是不愛國。

少來這一套,我們就是太愛國了,不願意國家的公義被這些無恥貪腐的政客給踐踏了,犧牲百姓來成就這些政商「上流」的財富權位,所以絕對不容許這種「沒有是非、只看藍綠」耍蠢挺貪腐的行為發生。


ctui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0 23:53

1.你到底是要反腐敗還是反貪腐?這兩者定義上不同。後者更偏向是法律問題。

2.反腐敗當然可從黨內著手。難道2014年的國民黨沒有比2000年以前的國民黨清廉?

中共的反腐又是怎做的,你應該去查一下,我就不多說了。

3.你的邏輯盲點就在於,就算連勝文落選,不但不會達成你反腐敗反貪腐的目標,反而會造成馬英九的失勢。

同時柯所用的人才,一定相當一部分來自民進黨,所以恭喜你,至少未來四年你還要繼續反腐。然後台北市民得到一個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無能市長,跟府會衝突的議會,什麼重大政策都不用推動了,謝謝你!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21 00:06 回覆:

1.反貪腐就是反貪污加上反腐敗,你連這種簡單的邏輯都不懂嗎?

2.我現在就是在逼國民黨從黨內著手,不向黑金派低頭,不讓2000年以前的黑金派重新拿回掌控權。而你們卻在用民意撐這些黑金派的腰,幫助他們強迫馬總統這些清廉派要低頭向貪腐彎腰。

我現在在中華民國,我管中共怎麼反腐,你愛去給中共治理,套句陳水扁的話,太平洋沒加蓋。

3.你的盲點就是,除了搶奪政權以外,你們的良心都被貪婪給矇蔽了,根本就跟綠營支持者一模一樣,為了藍綠,連是非都可以扭曲解讀。你們現在在挺連勝文,才是讓馬總統失去勢力的最大幫兇。

不用謝我,你們要挺連勝文,才是害了台北市民的最大因素,謝謝自己的昧著良心挺貪腐吧。如果還有點良知,團結起來投給李宏信,別讓柯文哲當選,市議員還能讓國民黨去協助市政。別以為逼老百姓向腐敗挺關說司法的貪腐政客低頭,台北市就會變好。


Skywalker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9 12:36

筱倩姐我再扯一下康師傅TDR退佣疑案。這個案子可惡是在:永豐金當初被逼退還佣金,竟是在名目上以「低賣高買」四檔興櫃股票——即掏空公司資產——的方式,擠出8000萬來交魏家退給連勝文那幫子人,實際上是「做假帳」,硬是生出這條奇怪的財務報銷。如果不是業務員或小股東認為這條支出「太匪夷所思」,跑去檢舉,金管會跟檢方哪會下去查?

在今年二月,這個案子一干涉案人被判一審無罪,但永豐金被金管會勒令半年內不准碰TDR買賣業務。實際上,這案子八九不離十是被「高層有力人士」關說司法搓掉了。永豐金最有力的股東是誰?連戰他們家。誰能買通司法?不就是名列退佣名單中的「王金平」??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19 14:03 回覆:

從魏應交洩漏的那份名單(壹週刊登載部分)來看,這康師傅TDR就是台灣政商金字塔上流社會的金權遊戲。我正在查相關資料,順便把進口畜油脂跟植物油整理成表格,藍綠各打50大板。先把畫好的TDR弊案PO給大家看,請拭目以待:從康師傅TDR看連勝文等政商上流的坑殺百姓金權遊戲


ctui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7 00:10
你的做法如果成功拉下連勝文,我直接就想到笑得很開心的蔡英文,以及慶功的民進黨中央,還有直呼公民勝利的反服貿假民主學生,還有挺扁挺台獨挺貪腐的柯屁發表的勝選感言,這種糟糕,損害台灣利益的場景我是非常不願意見到。反腐敗可從黨內改革,而且較為簡單,但是反貪腐反台獨反違法法治精神這種事情,則需要有執政權才能完成,理性的人應該好好判斷一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17 10:35 回覆:

反腐敗可以從黨內改革?麻煩告訴我們一下如何從「黨內」改革?

你的說法就跟當初陳水扁貪污案爆發時,民進黨黨內號召要「團結」的說詞一模一樣。別忘了,國民黨在李登輝時期,黑金貪腐,讓連戰、王金平家族都變成國內鉅富,國民黨的腐敗可不是把責任都丟給李登輝一人就沒事了。民進黨支持者的心態就跟現在國民黨支持者的心態、你現在的說法一模一樣,為了不讓國民黨黑金貪腐勝利慶功,所以得繼續挺民進黨不可。

你就跟國民黨的支持者一起沉浸在「團結」的氛圍,自己想像可以從黨內改革吧。對我來說,我不是藍營、綠營的死忠支持者,哪個政黨派出貪腐政客,當選了都是台灣百姓的災殃,你們愛談「團結」就去團結,我只看到連勝文挺關說司法,自己的行為完全就是政商金字塔高層的金權遊戲一員,黑金派系人脈糾結、黑官奸商人際關係良好,沒比柯文哲當選好多少,還能關說司法讓貪贓枉法沒事,更加惡劣。

現在台北市長還能犧牲來警告國民黨別以為老百姓非含淚挺貪腐不可,2016年就別再讓黑金派搶到初選資格。這就是警告你們的國民黨快點黨內改革,老百姓挺的是清廉,不是含淚也要挺國民黨派出的貪腐。

我只挺公義、不挺政黨。做人要有良知跟道德勇氣,別只會說別人「只有藍綠、沒有是非」,自己面臨檢驗時,又拿出那一套「敵人更可惡」的說法來。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