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富雄的「四個可能」及深藍、深綠的「不可能」
2014/06/23 02:00:48瀏覽9317|回應35|推薦68

本文依照慣例拋棄圖、文的著作權,歡迎轉載、引用、分享,感謝您幫忙分享給更多同胞閱覽,一同端正視聽、共同拯救台北,給台北市民思考、選擇的機會。

王金平保留黨籍案於6月20日展開二審民事準備程序庭,一個清楚明顯的關說司法案,卻被媒體跟貪腐集團的走狗網軍扭曲成「違法監聽」,一群沒大腦思考判斷的白T學生被洗腦煽動下,上街幫著這些黑「嘴」關說司法的政客對抗司法人員,導致沒Guts不帶種的法官在一審判決黃世銘總長有罪,而國民黨不能撤銷無恥至極搞司法關說的王金平黨籍。

如果您不知道王金平跟柯建銘電話錄音詳細內容,請看:如果這不是關說,那甚麼才是關說?(王、柯錄音檔內容文字稿),相信腦袋還沒殘障,有是非分辨能力的人,都可以自己判斷王金平跟柯建銘的對話內容有沒有去關說司法,讓柯建銘貪污了1200萬元的背信罪沒有上訴而無罪定讞。(如果看不懂,證明智慧程度不足,就甭來這裡耍蠢了。道不同、不相為謀,別來這裡強詞奪理,歪理不會愈辯愈明。)

102(2013)年9月6日特偵組揭穿王金平的特權關說司法案,9月11日連戰率先展現「和稀泥」的心態,認為把王金平的關說司法案公正公開處理是羞辱國會議長,做法欠周延,言下之意是要私底下「和諧」掉,讓關說司法案件不見天日才是「給國會議長」面子。而連勝文更補上一槍,譴責馬政府把關說司法案件秉公處理是「大明王朝」時代才會做的事,現在是「中華民國」。言下之意是民主社會,位居金字塔頂層的特權官僚可以關說司法,不能揭穿,萬一被抓包了要用黑手去干預司法,私下擺平不曝光,是吧?

這讓我們不禁看到繼民進黨政客的全黨挺貪污犯之後,國內第一大黨的黨內大老挺關說司法犯的無恥模樣。在全世界多數民主國家,關說司法是妨害司法公正罪,屬重大罪刑,刑責不輕,國內卻因為立法院被這些貪污、關說搞特權的無恥藍綠政客把持住,這種「自砍喬官司好賺錢」的罪刑,當然不去立法,避免斷了自己財路,但是難道因為沒有法條,就可以公然關說司法,認為理所當然沒做錯嗎?

原本不斷呼籲被無恥政客顛倒黑白反而入罪的黃總長出來競選台北市長,沒想到黃總長沉默無聲,那個挺關說司法犯的連家,卻用人脈人情關係,通過國民黨黨內初選,派出連勝文代表國民黨出來競選台北市長。黨內通過初選,連努力肅貪除弊的黨主席都無法去獨裁推翻,只好尊重黨員投票結果。國民黨員的迂腐重人情鄉愿心態,害慘台北市民得被迫在良知跟權勢利益下,做出選擇。

沈富雄看不下去只有挺貪污的柯文哲跟挺關說司法的連勝文兩個爛咖讓台北市民選擇,決定出馬競選,讓台北市民有其他選項。而這舉動卻讓深藍深綠支持者大為不滿,紛紛攻擊,而最理直氣壯的說法,就是93年總統大選前,陳由豪政治獻金,沈富雄的「四個可能」說,「沒膽」直接承認送錢,證明沈富雄沒種堅持是非,不是合適的人選

沈富雄會比連勝文、柯文哲的公開挺腐敗、挺貪污還沒道德、沒膽量、不堅持是非嗎?我們不妨重新回顧93(2004)年當時的情景。

當年陳水扁準備連任總統,是民進黨及台獨人士最大的希望,為了陳由豪有無去向第一夫人吳淑珍送錢,唯一在場的證人就是沈富雄。吳淑珍當時不斷否認收受陳由豪的「政治獻金」,堅持沒收企業家的錢,有就退出政壇並跳樓,還要陳由豪去跳樓,事實如何全靠沈富雄的證詞。沈富雄是少數敢說真話的人,但要是說實話陳水扁誠信破產就難以連任總統,沈就成了民進黨的罪人。因此民進黨內竭盡所能施壓沈富雄,連長老教會牧師都去「提醒」沈富雄,為了「台獨」的理想,就算說謊話,上帝都能原諒。連基督徒都可以為了貪財、貪權把十誡踐踏在地,做偽證、貪圖他人財富都能幫上帝背書允許這種沒道德反基督教義的無恥事,牧師都要沈富雄去做了,沈富雄當時的壓力有多大,不難想像。

在這種重大壓力下,沈富雄最後提出所謂的「四個可能」:他說,我受過科學訓練,所以有4個可能要注意:
 “第一個可能是我去了,大部分的人也曉得,這是合理的答案,但不排除下三個可能性!”
 “第二是我沒去,但是我的記憶中有,頭殼壞去,我的年紀大了,記憶拼湊的結果,造成前後湊不起來,變成那次有去,而且我去測謊也會通過,因為我心裡有所信。”
 “第三個可能就是我沒有,而我刻意陷害第一夫人和陳總統,就製造說我有去,讓他們不好做人,但是有可能嗎?”
 “第四可能是我有病,但與第二個不一樣,第二個是我記憶錯了,我記錯的可能性,比有病的可能性稍為大一點,但是第二個記憶有錯,測謊看不出來,這應該是屬於妄想症,所以我希望洪奇昌這位精神科醫師能在場。
....我今天講不是故意拉很長,模糊焦點,我的部分有四個可能性,其中第一個可能性最大,吳淑珍的三個可能性,我很難置評。”

我想有腦袋判斷的人,應該不會看不出來沈富雄的意思吧?在那麼大的壓力下,沈先生並沒有違背自己良心,否認見面的事實,而兩年後95(2006)年更直接承認陳由豪就是有送錢去給吳淑珍,甚至為了不挺貪污,無法在民進黨立足,最後決定離開民進黨。在陳水扁貪污案爆發後,98(2009)年吳淑珍更把貪污來的錢,全說是「政治獻金」,還提供一份名單,把各財團在93年總統選舉時給的「政治獻金」列出來:

表格來源:對抗錢總統-扁案旁聽紀實

扁家的貪污在司法偵辦下三審定讞有罪已達六案,令人生氣的是整個民進黨的挺貪污犯行為卻愈來愈明目張膽,甚至讓貪污犯陳水扁回復黨籍,妄想扭曲貪污事實漂白成政治迫害。而綠營支持者寧可肚子扁扁、百姓自殺、犯罪、負債攀高也要挺貪污犯,為了不讓國民黨執政,明知扁家貪污也要支持民進黨挺貪污的政客到底,這種不辨是非只想奪權的墮落心態,更成為藍營挖苦諷刺的對象。為了陳水扁的貪污,藍營選民每每要求綠營政客表態,要求綠營支持者不要腦殘支持挺貪污的民進黨政客,而如今呢?

陳水扁貪污,至少被關了起來,王金平關說司法,讓貪污的人可以逍遙法外,而且貪錢的還是民進黨政客,這種無恥更上層樓,更證明藍綠政客沆瀣一氣的良好關係。結果呢?連勝文挺王金平,連勝文取得國民黨市長的候選資格,現在一堆藍營支持者為了不讓綠營挺貪污犯的柯文哲當選,所以道德可以不顧、是非可以不要,為了權勢利益,閉上眼睛支持到底,因為挺貪污犯的柯文哲更加卑劣,不能讓他當選。不容許綠營選民支持挺貪污的政客,卻允許自己支持挺關說司法的政客。

五十步笑百步的荒唐。原來在權勢誘惑之下,所有的道德操守都可以不要,良知跟是非都可以踐踏在地,以掌權為第一優先。國民黨政客的貪污有少過民進黨嗎?連勝文認定關說司法沒啥大不了的心態,執政後,所有政見就是花錢建設,就不會搞喬事關說圖利特定財團嗎?連家的財富全靠土地投資,連勝文大翻台北市土地的政見,誰能打包票可以信賴其「清廉」的可信度?道德低落能支持關說司法的人,還有甚麼高標準能堅持操守不斂財不搞關說喬事?薪水都不要、還要大興土木的才可怕。

柯文哲的挺貪污犯也好不到哪裡,如果貪污犯因為居高位就能免除刑責,將來柯文哲執政北市,連個道路挖補都要求統一進行,反民主程序而圖利單一廠商,這種人還要大蓋社會住宅,能放心在強大利益誘惑下不會官商勾結、不搞貪污?從貪污陳水扁成立的凱達格蘭學校出來,力挺貪污犯放出來的人,會有高道德標準來律己?去年都能造假病情說陳水扁快死了,陳水扁過了一年還沒死,還能慢跑跟同關台中監獄的顏清標打招呼,證明柯文哲說謊的本質,這種人品還有誠信跟道德可言嗎?

孟子說:天下無道,以身殉道,未聞以道殉乎人者也。當每個人在批評別人的道德操守時,都能用最高、最嚴苛的標準要求別人能抗壓堅持是非,但是現在藍營的支持者,誰侵門踏戶去你家施壓了?誰用最大的壓力去影響你、要求你必須力挺一個挺關說司法的無良政客?為什麼綠營不能做的,藍營就可以了?

以前常說,陳水扁是一個照妖鏡,照出民進黨無恥政客的嘴臉跟綠營選民的腦殘力挺,現在王金平更是照妖鏡,照出國民黨無恥政客的嘴臉、藍綠政客立院蛇鼠一窩的醜陋,也照出老百姓勇於批評別人、對自己卻可以縱容違法的政客之道德標準。沈富雄如果沒有Guts,不敢直接了當承認送錢,那現在決定力挺藍、綠營選出的挺貪腐政客之選民,你們的道德、良知、是非標準,又在哪裡?Guts呢?誰用刀子架在你脖子上逼你了?

我做了一份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比較表,要說愛台灣,藍綠誰也沒落後誰,不會自己人當選才算愛台灣才是清廉執政。台北市長才四年任期,年齡也不是大問題,又不是選挖隧道的工人還要年輕力壯才行。但是否真有基本的道德操守,看這三位候選人的言行就高下立判。

沈富雄的參選,我也有四個可能:

第一個可能:台北市民的道德良知及基本的知識水準都足夠,可以判斷是非、堅持原則,選賢與能。可以不被藍綠立場給綁架、不為爭權奪位考量而選擇無恥無良挺貪腐的政客,所以沈富雄高票當選。

第二個可能:淺藍的道德水準不容許自己泯滅良知,投票支持挺關說司法的連勝文,造成連勝文票數分散,導致連勝文跟沈富雄落選,而讓綠營團結挺貪污犯搞特權的柯文哲當選。

第三個可能:淺綠的道德水準不容許自己泯滅良知,投票支持挺貪污犯的柯文哲,造成柯文哲票數低迷,導致藍營團結挺關說司法搞特權的連勝文當選。

第四個可能:淺藍、淺綠跟中間選民都秉持道德是非標準,以身殉道,投下正確的一票,而深藍、深綠選民則堅持權勢利益大於人格操守,以道殉人才是對的。最後還是由沈富雄出線,因為深藍、深綠的選民數量不多。

沈富雄的「四個可能」,並沒有違背自己的良知跟事實。但是藍、綠選民會不會違背良知跟道德,「不可能」拋棄藍綠立場來選人才,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06.24.補充:推薦:沈富雄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FuHsiung,臉書是年輕人的天下,許多成年人都選擇對政治不吭聲,所以按讚數難以衝高。有勇氣表達自己立場的,歡迎加入雄哥的粉絲團。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442852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14/08/12 22:20

聽說沈富雄已經宣布退選了?真是可惜.

真的為台北市民感到惋惜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8-12 23:08 回覆:

台北市未來四年是毀了,不管是連勝文或柯文哲都是站在貪腐一方的候選人,這種選舉完全無法吸引人去投票,而且不管誰當選,對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都變成更加困難,因為國民黨內的黑金貪腐勢力一定竭盡全力阻攔清廉派的候選人出線,只要搶到黨內初選,選民就會含淚投票,這對我們這些不願意向貪腐低頭的人,勢必2016更難有好人選出頭讓大家投票。

愚蠢的藍營選民,只看三寸遠的距離,以為連勝文是國民黨,贏了台北市長2016就沒問題,真的是蠢到極點的幫王金平黑金派的政客在撐腰,還能奢望2016能派出好人選贏總統大選,我看時代在變,藍營選民已經老化到跟不上時代腳步了。唉....

台北市看來已經毀了,而老百姓大喊天佑台灣,老天爺也被吵到不聽都不行,這幾天那些「五星級」的縣市大雨傾盆淹大水,老天爺讓百姓看透那些政客做假的政績不堪暴雨的檢驗,如果百姓不清醒堅持挺貪腐,還要天佑台灣,就跟貪腐政客一起遭受天譴一同受災吧。唉......


好久不見的過客
2014/08/09 22:40

誰跟你高興,誰跟你魔鬼的立場。雄哥不選,台北金柯連。

不過我的確自得意滿,因為我顯然比你聰明許多。雖然這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再明顯不過的事。

以後不會再來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8-09 22:54 回覆:

最好不要來,不送啦。

聰明又有何用,除了只會出張嘴自以為鐵口直斷外,一點想要努力改變社會的行動都沒有,只有看衰社會再來高興自己看得正確,這種負面的期待,老實說,社會不需要這樣子的「聰明」。這種聰明叫悲哀啦,放任國家墮落來證明自己的聰明。姑息養奸,不就是站在魔鬼的立場,冷眼看著別人奮鬥不成功,再來嘲笑別人的愚公精神。

你以為我會看不懂嗎?但是與其直接看衰,還不如設法努力去往好的一面期待跟努力,扭轉乾坤、絕地反攻,可惜像你們這種只出張嘴看衰的人太多了,變成孤軍奮戰最後功敗垂成,那大家就一起沉淪墮落好了。


好久不見的過客
2014/08/09 00:04

就跟你說雄哥當選不了了吧,ㄏㄏ。

你不行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8-09 10:26 回覆:

我對人性看太樂觀了。原來台灣人不管藍綠都一樣墮落,遇到選舉,說得多正義凜然、仁義道德,結果都不敵對權勢利益的誘惑。原來跟我一起反貪腐的夥伴,都跟綠營一個樣,遇到藍綠統獨就不見良知及道德勇氣了。

看事情比較容易,黑白分明,但是扯到人性的貪婪無恥,人類的墮落根性就禁不起考驗了,所以我將心比心的思考判斷就會錯誤。只能說,台北市民註定要走高雄市的後塵,催眠麻痺自己,為了國家前途,挺貪腐都是正確的選擇。

就算你贏了,台北市未來輸了,還有啥好高興的。我可不像你站在魔鬼的立場還自得意滿的。


蒙成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例外
2014/07/19 14:58

我最近寫關於沈富雄的文章而找了一些資料,沈富雄也許過去曾支持台獨,但他是溫和理性的人,立場不同,他還是值得敬佩。

沈富雄在台北贏了,對台北,對國民黨都是最好的結果。希望支持雄哥的聲音能夠越來越壯!

最近才知道你的著作出版了,恭喜!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7-20 12:32 回覆:

謝謝。我那著作曲高和寡,出版社沒興趣,全靠UDN格友的幫忙成書。至少在中央圖書館及美國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留下這歷史的見證,不要讓扁迷扭曲陳水扁的貪污及紅衫軍為國家反貪腐建立典範的事實。

我想沈富雄的「台獨」是務實的台灣即是主權獨立的單一個體,只希望這個島上的人民以自己為獨立國家做考量,發展建設改善社會環境,而不要懷抱反攻大陸的思想,把台灣當過境暫時停留的中途島,不去建設經營。

至少他願意拋棄自己在美國已經擁有的「榮華富貴」,回到這片土地跟著百姓一起奮鬥,當立委時很努力在立法改善國家,還能得到各個團體組織、聯合報的民意調查前十名,這種為國為民的貢獻,不應該只為了藍綠立場而去抹殺、忽視、扭曲他的努力。

沈富雄贏了,才是藍營選民超越綠營選民的智慧、包容度、理性得到勝利,否則只是凸顯藍營選民跟綠營一樣雞腸鳥肚、沒有是非、見識,寧可挺貪腐也不容社會正義展現。


好久不見的過客
2014/07/16 22:14

你的比較表雖然真實,但用字太過偏激。

例如用「貪扁」一詞就很不恰當。只要事實陳述陳前總統貪汙三審定讞即可,有理智的人都會自己判斷。

我自己是支持雄哥,聽他講過話的聰明人應該都會覺得他是現在政界少數頭腦清醒者,不過我還是不看好他當選,畢竟鬼島無腦者占大多數。

但是還是要呼籲反黑金反關說反胡鬧(我想柯柯台獨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是挺胡鬧的)者一定要站出來挺雄哥,鞠躬盡瘁。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7-16 23:29 回覆:

我寫文很偏激,是因為這可以讓我發洩滿腔的怒氣,好讓我能平心靜氣維持反貪腐的行動下去。否則去看那些背後有貪腐資金贊助、號稱「人民」組織的白T、黑T台獨屁孩反馬政府,撐了五年就已經按耐不住開始動用暴力衝撞、丟鞋、闖國會,你就知道要維持和平行動不放棄的困難。

用文字發洩情緒,順便表達對這些貪污無恥政客或是助紂為虐網龜的不屑,才能釋放這近八年來面對的壓力跟挫折。反貪腐的路不好走、落實行動更孤獨,遇到這次兩黨都派出挺貪腐的候選人,還一堆愚民只看顏色堅持力挺,用理性平和的說明根本打不動這些頑固者的腦袋,也只能狠狠地罵,看能不能罵醒這些人的良知。

雖然我用詞很「情緒」,但是我寫的內容都很「真實」且「理性」,不是憑感覺鬼扯亂掰,而是去找資料、證據、客觀數據來佐證我的分析,用實際行動旁聽來陳述真相,做記者無法做、不願做、不想做、做不到的事情。

至於這鬼島裡面,無腦鬼扯的人只是比較容易搶到麥克風,感覺都是他們的聲音而已,真是大多數,馬英九2012年就無法贏80萬票了。才過2年,應該中腦殘病毒的人還不會變多數吧。雄哥已經走出第一步,接下來就是看我們這些挺雄哥的人要如何幫忙宣傳了。選舉這檔子事不是靠他一人打,人家都走團體戰,支持雄哥的人怎麼可以見死不救,讓雄哥一人孤軍奮戰,當然是要靠大家幫忙撥亂反正,告訴身邊親友,幫忙拉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7-16 23:32 回覆:
另外,比較表受限字數,用貪扁,比寫「貪污三審定讞的陳前總統」,簡潔有力多了。

Skywalker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2 07:17

 筱倩姐早安:

      您晃了老沈官網那麼長一段時間,其實應該把沈富雄這篇參選聲明再加重宣傳。

      我個人以為:老沈除了關心自己付出過的民進黨外(這種心態較不明顯),講實在也在替馬總統講其心中不能講,但又不得不講的心裏話。全文如下:   

     「救了連勝文,就救不了國民黨;選了柯文哲,更甭想超越藍綠。

      我要積極推動的一個觀念,其實這不只是觀念,而是無可迴避的事實,只是粗聽起來,一時恐無法領悟,而且會誤以為這是我的選舉操作。

      國、民兩黨一個是笨蛋,一個是壞蛋,這是我幾年前首先提出來的,只可惜無法登錄智慧財產權,這兩個蛋繼續危害台灣,但卻不會從台灣消失,唯一的解法就是想辦法讓這哥兒倆都變成好蛋。

      國民黨一身是病,而且是慢性病+惡性腫瘤+黑金吸食成癮,馬英九救不了它,王金平只會使它病情加重,郝、吳、胡自己都救不了,誰來救它呢?當然只有靠藍營中無數對它還抱持希望的朋友們。

      能把這個奄奄一息的國民黨交給連家,交給連勝文嗎?我們除了聽他罵過『大明王朝』以外,沒有聽過他有任何改革國民黨的具體意見,這也難怪他,因為他(連)就是問題的一部份

      柯P呢?他的唯一招牌就是『超越藍綠』,但他的問題是對國民黨的敵意太深,當然他目前的做法,講白了,只不過是選票的極大化,卻把自己弄得越來越綠,將來他當選了,在議會裡如何面對國民黨團?

      要救台灣,只有趁這次選舉給這兩個寶貝蛋一個反省改革的機會,早日洗心革面變成好蛋。」

      筱倩姐著眼最基礎的「清廉」、「法治」價值挺沈,我是著眼於「法治」、「良性共識民主政治」而對沈有期望。藍綠兩黨的不爭氣,就是被「統獨」這個虛幻價值綁票,弄得不能施政不能著眼國家最大的利益;而今,兩黨老派政客又藉統獨擺爛,合理自己的無法紀行為,光北市選戰而言,這能讓臺北市民忍受?!

      我非北市公民,也被藍軍欠思考的臉友罵「藍皮綠骨」,如今他們沒看到:立法院在王金平、連戰系統的立法委員與綠軍暗結珠胎,停擺服貿與自由貿易示範區條例,就是要讓總統府跟行政院一事無成、讓中南部選情成為悶鍋,逼馬順著他們的要求走;然後連王又湊在一塊,向北市民高喊「團結」,順便討票,這噁不噁心?

      近日連勝文推出自己的財政政策,通通不脫「資產活用」一環。然他裏面所談到的「資產證券化並上市集資」一類,頓時讓我有「國產將輕易作空、賤賣,圖利特定財團」的不良聯想。筱倩姐您有會計方面的歷練,必須好好抓出裏頭的魔鬼,別讓連的說法誆騙中間選民。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7-13 00:12 回覆:

救了連勝文,就救不了國民黨;選了柯文哲,更甭想超越藍綠。

這句話真是講到重點。救了連勝文,國民黨的黑金老派勢力就復辟了,國民黨將重回王連這些當官一代就成鉅富的年代,而且還不能用司法去制裁,人家把黑手伸進去就可以逍遙法外了。

真不知道當初罵民進黨罵得如此嚴厲、理直氣壯的人,現在如何支持得下這種挺關說司法的政客?會說人家兩套標準的人,如今又是如何將是非擺在一邊,只在乎魔鬼引誘的權勢利益,只想搶得政權,一點都不在乎是誰拿走政權,將來有民意撐腰會更加囂張妄為、無法無天,藍綠更加同流合污坑殺百姓也沒關係?

看到國民黨選民二度羞辱馬總統逼他幫連勝文站台來顯示國民黨的團結,看了就想吐,黨主席無法拒絕黨員的壓力,但台北市民沒人幼稚到像扁迷一樣崇拜偶像不問是非。逼一個清廉公正的總統去舉挺關說司法候選人的手,只會讓我們對國民黨的挺腐敗更加厭惡而已。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1 21:06

年底泛藍台北市民的三個可能:

一、含淚投聯勝文。

二、轉投沈富雄。

三、睹爛,投廢票。

現在連勝文的選情實在很低迷,黨主席會給他輔選,說說而已。不然連的老爸為何開始著急,連忙會見黨內大老,就是因為黨內大半根本不支持他,拜託,對手都還沒真正出手咧。老連也根本搞錯方向,腦袋還停留在舊時代思維,這種人早該被改革掃入時代的資源回收桶裡,偏偏國民黨民進黨這類人多不勝數,一想到就悲哀。現在又跳出一個 - 基隆的黃景泰。

在黨內初選這種投票率低的不像話,就代表提出的人選根本不得民心,連自家人都不挺。我個人認為國民黨當時就應該當機立斷,慎重的重推一組人馬出來,現在好了,搞分裂會是選民的錯?如果人選沒問題,還怕同陣營的人會不團結?該檢討的是政黨,而不是我們這些選民。

總歸,連勝文有很大的機率會重蹈他老爸的覆轍,嚐到最被羞辱的敗北。國民黨要羞辱選民的智商,那就怨不得人。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7-11 23:30 回覆:

看到深藍選民打死挺這些腐敗政客,深綠選民打死挺那些貪污政客,就覺得這些藍綠選民真是可以當好朋友了,反正都是挺貪腐的,還有甚麼好爭的,人家政客都藍綠同流合污了,還在那裡鬼扯藍綠立場,耍蠢搞對立幹嘛?

那些鬼扯藍營最後會團結打贏選戰的,是把自己的愚蠢扣到別人頭上,以為大家最後都會拋棄良知跟道德去挺那些貪腐政客。如果挺關說司法,等於同意讓政客黑手可以干預司法讓貪污的政客無罪定讞,比挺貪污還更惡質,連受司法制裁都不用,這種挺腐敗可以寬容,是當老百姓都是腦殘,紅衫軍都是藍營民眾只看顏色不看是非了?

當初紅衫軍指揮群在95年10月10日天下圍攻後,台上說錯話,台下藍營選民就大量退出,但是仍有百姓堅持反貪腐直到96年2月15日紅家關門,而我們仍繼續行動到97年4月8日,甚至旁聽扁案至今。我們不是為了國民黨去行動的,國民黨立委當初拋棄反貪腐理念讓陳水扁任期滿卸任,這種姑息養奸,坐任我們靜坐、絕食,我不會忘記。對國民黨,我們沒有義務要挺他們的貪腐候選人,兩個政黨要推出挺貪腐的候選人逼百姓選擇,我們就用選票來表達對這兩政黨的唾棄,寧可失敗也絕對不為藍綠踐踏自己良知,賭看看台北市民的蠢蛋多還是有良知的百姓多。


尼伯沃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1 17:39

臉書馬英九後援會的現況, 深色框起來的留言者是後援會管理員, 只因為馬總統在出國訪問時講了一句"會全力幫連勝文輔選"(有黨主席會說不幫自家黨員輔選嗎?), 還說這叫做支持馬總統的"理念", 讓我覺得去年後援會反關說猶如一場夢, 現在夢醒了, 原來不過爾爾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7-11 23:11 回覆:

老爸連戰都宴請王金平展現同一陣線的立場了。還能說連勝文是一時說錯話?是把老百姓當傻子耍,還是覺得台北市民都是笨蛋,可以當作看不到?聽不到?把良知踐踏在地支持挺黑手干預司法,讓貪污無罪定讞的無恥行為?

唉,終於知道深綠打死也要支持貪腐的原因了,跟藍營一樣,都怕對方會贏得選舉,卻一點也不思考,老百姓不是只有藍綠,還有黑白正義。

前一陣子在臉書上跟那些打死支持挺關說司法的藍營網友筆仗,已經累了,道不同不相為謀,最後讓柯文哲得逞,只能怪他們腦筋死硬被藍綠綁架,卻不思考老百姓根本沒義務去幫挺關說司法的無恥政客撐腰。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0 05:21

我這外縣市的,不多說什麼。但我知道,決不可讓柯文哲選上,否則台北市民將陸續嚐到痛苦的惡果。

我以前的大學同學和一些舊朋友的土生 土長的台北市人,是非常厭惡民進黨常常在他們居住的城市搞街頭運動,破壞他們的生活。我長期的觀察,民進黨在台北市的支持者,大部分都來自外縣市移入人 口,台北本地人很多對民進黨都沒有任何好感。台北市民一般都以利益和理智在選舉,柯文哲不僅挺深綠、挺貪腐、還挺那些學運期間作亂的學生,甚至一度要邀請 他們進入選舉團隊,這種人能挺?一旦選上,不用想也知道必定大肆縱容各種反執政的街頭運動在台北街頭隨時上演,壓制警察執法,直到引起巨大民怨為止,台北 在下個總統選舉前將永無寧日;說不定任期沒有做滿就會被罷免下台。

沈富雄也沒有到說很值得信任的地步,只能說不諱言的,他是目前看起來還能夠選擇的希望。

我 觀察過一些獨派和綠營的網站,民進黨是有計劃性移入支持者人口到台北市的,一般會由南部縣市民進黨支持率高的縣市,像是高雄、台南、屏東等縣市,尤其是高 雄市,我身為本地人很清楚高雄市為何長年人口負成長。利用支持者拉人或群聚效應,用網軍或部落客不斷鼓動支持者北上到台北市工作,將戶籍遷入台北市;這些 人不少在台北只從事低收入工作,也不管台北物價租金貴的要命,就是要賴在台北市。林強這首:向前行就是代表作。歌詞表面上是鼓勵年輕人離家背景外出打拼, 其實被民進黨利用來作為長期的選舉策略,從九零年代台北市的外移人口就逐年在增加,影響選舉產生質變,不能不注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7-10 23:01 回覆:

國民黨深藍選民高喊團結,搞綠營那一套死腦筋蒙著眼睛挺貪腐政客那一套踐踏道德的行為,最後只會搞死自己幫柯文哲當選而已。因為台北市民不需要敗壞自己的道德是非去配合藍營的耍蠢。而藍營選民對是非對錯要求者也無法讓他們為了團結去支持挺關說司法的連勝文,最後會造成藍營大分裂,只有深藍的在那學深綠的搞踐踏自己人格道德的行為。

民進黨在民國95年陳水扁貪污時,就算幽靈人口大舉遷入,但是還是非常多台北市民選擇棄權,導致投票率降到七成以下,因為郝龍斌同樣讓人投不下去,可是民進黨的貪污更加無恥,所以郝龍斌在反貪腐的聲浪中以低投票率當選。而從陳水扁下台,台獨組織開始在台北市製造各種暴亂,就看得出郝政府的鄉愿縱容、姑息養奸,完全管不了那些亂民讓暴民愈來愈囂張。

現在換連勝文競選還挺關說司法,更多人會投不下這一票,光看國民黨初選只有四成投票率,連勝文只拿到6千多張票、而民調低迷就知道國民黨只會兵敗如山倒,是換不到台北市民去「團結」挺貪腐政客的。

如果那些深藍的還蠢蠢地以為高聲大喊,反貪腐為大宗的台北市民就會去配合挺這沒道德是非,姐妹還幫暴民學生撐腰,父親還宴請拉攏王金平,自己還大罵大明王朝的連勝文,那就真是幫柯文哲當選了。而以連勝文討好民粹、被白T蠢民反違法監聽就跳出來幫王金平說話的譁眾取寵水準,真當選未來兩年綠營暴民只會更亂,連勝文更不會有魄力去對抗民粹暴民反政府行動,對2016國民黨總統大選更加不利。

而沈富雄有種退出民進黨,跟民進黨貪腐政客切割,我相信他才有能力跟堅持是非的勇氣維護首都的治安及安定,對暴民們秉公處理不會一味縱容。有時候只看藍綠色彩卻不管道德是非,最後犧牲的就是正善的力量,助紂為虐。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勝文的問題不是只挺司法關說
2014/07/06 17:11

完全沒有政治實務經驗,就直接參選首都市長,戰哥哪來的自信心?

甭說黨的立場,戰哥既然有栽培兒子做高官的企圖,為何不肯及早從基層去歷練?7/2 少康戰情室專訪連勝文,看得我都替勝文小老弟心庝不已。

柯P 挺貪扁當然很不好,可是綜合起來看,柯P 還是勝過連勝文的。

沈富雄,當然個人條件贏過那兩人許多,可是,老沈沒有李敖的魅力,只網友在網上互相打氣可能幫不上忙。

(我接受你關於老沈「四個可能」的解說。)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7-06 17:55 回覆:

謝謝您願意聽進我的意見。沈富雄跟李敖不一樣,李敖是靠耍嘴皮,沈富雄靠實力,但是還需要時間去讓藍綠選民慢慢接受。

我看連勝文會出來,應該是身邊一堆等著雞犬升天的豬朋狗友拱出來的。看他的政見,非但展現官富二代對台北市一無所知的愚蠢外,更讓人質疑這連家把家族「農地變更建地」快速致富的那一套搬來台北軸線翻轉等著再炒地皮致富,提出市政府搬西區的蠢政見,簡直是蠢上加蠢。

台北市西區一堆一二三級古蹟無法變動、道路狹窄、位置偏遠,好不容易前幾任政府都市更新移到東區讓馬路更寬、市政府居於北市中心點,各區往來方便。這個蠢蛋竟然要打掉重來。光看個文林苑王家一鬧都更也甭做,西區光馬路拓寬要徵收週邊土地,我看四年都收不到還翻轉個屁咧。

一堆政客只知道景氣不好可利用公共工程來提振景氣復甦,卻搞不清楚地區要賺錢,是靠外來消費人口跟消費力才能增加收入。看連勝文連現在台北的基礎打好,要走的是吸引消費人口進來的階段都看不懂,還要勞民傷財,讓台北回到建設黑暗期,就知道這個人非但無恥挺關說司法,還無能看懂市政治理。還想再來一次經濟奇蹟,別像扁家光搞自家經濟就讓人阿彌陀佛了。

雖然沈富雄的政見我也一堆意見,但是比起連勝文,還好一點。至於講不出多少政見的柯文哲,光看那一條台北市道路統一挖補,就知道此人連民主概念都沒有,還不食人間煙火,以為台北馬路只有三四條。唉,這就是我們台北市長的候選人,一群不逛街遠離庶民生活的社會高階層宅男。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