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黨慶,全國百姓的不幸
2019/09/28 09:51:44瀏覽2460|回應0|推薦0

民進黨黨慶、普天同泣,台北市一早就雨勢很大下個不停。期待封街活動在滂沱大雨中狼狽進行。

民進黨將於9月28封街舉辦創黨33週年黨慶活動。成立33年,在民國47~68年823砲戰期間,國民黨率領國軍浴血奮戰守住台澎金馬沒被共產黨統治,避開大陸文革摧殘、創造經濟成長時,民進黨對守衛台灣完全沒貢獻。當國民黨努力將潛藏在台灣的共諜抓出來繩之以法,避免島內被共諜滲透製造社會動盪不安時,民進黨卻用「白色恐怖一竿子打翻國民黨安定社會的努力,還將被共產黨立碑紀念的共諜都一併除罪化,如今卻大修刑法共諜最高重判無期徒刑。只有民進黨抓共諜可以叫反共,國民黨就是白色恐怖罪大惡極?

國民黨治理台灣,十大建設一路由農業社會轉型為全球科技大國,全國百姓團結建設家園、國際貿易創造出經濟奇蹟,成為亞洲四小龍,由開發中國家逐漸轉為已開發國家,民生經濟好轉、全民均富。民進黨成立後,卻不斷挑撥指控國民黨把台灣當殖民地治理,訴求被迫害的悲情。甚至總統都全民直選了還主張「台灣獨立」、意圖破壞安定、推翻中華民國政權,導致島內同胞彼此仇恨對立,經濟成長快速減緩。

民國89年政黨輪替,民進黨首度執政的總統陳水扁卻大搞貪腐,官邸成為收賄走後門中心,金控業者藉著一二次金改送錢搶金控、銀行經營權。扁政府連續六年不調漲基本工資導致貧富差距更形擴大,台灣一成家庭被迫舉債度日,造成高利貸卡債逼死百姓。政治與金融業勾結,富有了扁家,卻造成百姓自殺創歷史最高紀錄

扁政府的貪腐被百姓唾棄,政權重回國民黨之手。馬英九執政、吳敦義任行政院長時連續三年創下全球世界競爭力前十名的最佳政績,讓兩岸進展到和平交流、財富同步增加,台灣避開了全球金融海嘯的衰退局面,順利讓經濟止跌回升,創下近40年最高10.63%的經濟成長率。這些優異成績,卻被民進黨不斷抹黑無能、沒有作為,以全黨之力在立法院不斷扯後腿、阻撓國家發展。扣國民黨賣台帽子,煽動未出社會、缺乏社會歷練的年輕人出來反國民黨。

拜國民黨內政客貪婪搶官位,反幫助民進黨蔡英文再次得到政權。重新執政後的民進黨,大量提拔自家人佔據各公營事業高階管理職。高階職務分贓不夠,就走民主倒退路,連同水利會都收歸國家、官派會長。位子還不夠民進黨雞犬全升天,再成立黨產會、促轉會等東、西廠組織,開始違憲違法、幫民進黨不擇手段抹黑國民黨黨產加以凍結。表面訴求轉型正義,實際上是大搞鬥爭打壓政敵好一黨獨大、萬年執政。國產直通黨產,讓民進黨政客吃香喝辣,財產快速增加,錢多到能將300萬元現金遺忘在高鐵上忘記帶走。

民進黨自家發財,從2008年敗選負債近2億,到執政後老百姓還沒調薪,黨工就可以調薪5%超越社會企業,到如今錢多到可以封街辦活動。即便107年全國百姓以選票對民進黨展現「全民最大黨就是討厭民進黨」,民進黨依然不放在眼裡,大手筆展現「本黨執政後就是有錢」、「馬路是我家、愛封就封」的暴發戶心態,製作軍綠色飛行外套當戰服,28日來個封街大慶祝。29日還要響應「撐香港」大遊行活動支持香港反對極權統治。民進黨大搞集權剷除異己,迫害把台灣經濟建設起來的國民黨,然後站出來反極權,真是諷刺。

希望這封街活動還有反極權的經費,不是以國庫經費來支付民進黨的作秀開銷。更羨慕有民進黨黨證就可以無法無天、貪汙還能逍遙法外的囂張橫行,連300萬元都可以鬼扯一次領50萬、分六批逃避金融洗錢監督是沒有問題的、貪汙的總統可以不用被關到處趴趴走,還能參加民進黨黨慶。

民進黨的黨慶,全國百姓的不幸。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2973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