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吳敦義主席的第二封信
2019/06/05 09:41:15瀏覽2655|回應1|推薦0

吳敦義主席 鈞鑒:

冒昧再寫這第二封信給您,或許也是最後一封信了吧。不光是您累了,我們也都累了,四年聲嘶力竭呼喚選賢與能,希望國家能有一個真正可以做事的政治家出來領導管理,所以我們一群小老百姓,從104年承擔著跟整個藍營對立的壓力,努力呼喚「吳敦義出來參選總統」。可惜當權位掌控在貪婪自私的政客手上,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洪秀柱如預期中民調暴跌被換掉,卻換上那個懦於決策、缺少領導做事能力的朱立倫上場,換柱當天就知道國民黨必定大敗收場。選舉沒正式開始,我就退出105年總統大選的網路戰場了。必敗的戰場,又何必浪費時間精力去妄想絕地反攻。

106年您出來參選黨主席,果然不負眾望一輪過半,證明多數黨員的判斷力還是正確的。您也如我們預期般,帶領著國民黨起死回生,更運籌帷幄統領國民黨打下107年九合一大勝仗。可惜知人知面不知心,您提拔讓他重返政治舞台之人,竟然才剛選上市長就妄想選總統。從選前就設局陷害您,「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的造謠抹黑,讓您揹著黑鍋,承受所有的罵名,選後「一人救全黨」地收割所有您努力的功勞。看他繼續表演無辜、虛偽心懷眾生的噁心模樣,讓我們愈來愈厭惡政治圈的貪婪自私、奪權搶位不擇手段的無恥政客面貌。

我們很努力去呼喚選賢與能,卻不敵藍營圈內媚上欺下、錦上添花造神力捧的貪婪奪權氛圍。那個無恥權貴政客打著「庶民」的招牌欺瞞社會,如今除了韓粉,整個社會愈來愈厭煩他的表演跟虛假的面具。可是,您的支持者,卻都是跟您一樣,屬於鴿派忍耐沉默的一群。善良的人就活該被人欺負到忍無可忍,才有勇氣跳出來行動嗎?我們這種鷹派大聲疾呼要選賢與能之人,竟然還要被阻止不准說話,否則就是害了您。但是,韓粉就可以大聲呼喚草包空洞的韓國瑜出來,為什麼您只說了一次「沒意願」,一堆號稱吳敦義支持者就不准我們呼喚了?

大家已經心灰意冷,只是懷抱最後一絲希望撐到6/10。您如果沒出來,我跟幾位努力當烏鴉的吳派網民就要全面退出臉書社團及Line群組。我們心胸沒您寬大,被人羞辱嘲笑還要當奴才幫那些能力不足以當國家領導人的政客們抬轎。今天您不上場,檯面上那六個人誰都承擔不了國家領導的重任。民進黨空心蔡絕對是用盡手段設法幹掉賴皮鬼好連任,國民黨要對抗的是已經有四年總統經驗的空心蔡機率最大。就算郭台銘代表國民黨,隔行如隔山,政治圈他是大外行,是無法吸引多數選民認同拿到執政權的。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條件不足,您就算再神通廣大,也難以扭轉乾坤抬轎讓郭台銘選票大幅領先。選票若接近,民進黨再搞奧步,國民黨只能繼續含恨敗退。

如果是韓國瑜或其他人,那國民黨更是提早躺著等死就好了。這些人擺明就是只想坐轎等您來當奴才抬轎,沒一個有動員、募款的能力,更沒有吸引選票的道德操守、優秀資歷、超強政績能讓百姓感動,選戰開打沒三個月就打不下去了。您是黨主席,成敗要負責的是您,您能不管嗎?不可能的。所以錢,要您自己去幫忙募集;動員人力,要您負責;全國各地的輔選,要您去規劃。糧草兵馬,都是您的事情,他們只想躺著當選收割成果,落選怪您輔選不力就行了。別怪我說句粗話,真他媽的一群無恥至極、不自量力的貪婪政客。

身邊的朋友都說您打定主意不會出來了,過了6/10初選名冊沒有您,您出來的正當性更低了。那六個只顧自己奪權的同志,既然沒有自知之明,當然更不可能懂得知所進退,把國家百姓跟黨放在他們個人權位之前、禪讓位子給真正有實力的您。所以2020也不用浪費時間去幫國民黨抬轎了。沒有人想糟蹋自己的智商,加深自己的業報去幫貪婪自私的政客搶官位。舉枉錯諸直,則民不服幫助沒經驗能力的政客拿到管理百姓的權位,讓國家是非黑白顛倒,重奪權輕百姓,將來都得下地獄承受助紂為虐的罪業。

看來您是不想出來了,我們也喊到6/10就拍拍屁股走人。今天剛好看到一篇「懷念那個工程師治國的日子」,裡面提到了「什麼是工程師呢?務實、硬道理、對症下藥和講究效率,有過實務下鄉,也知道人間煙火。」,更提到了嚴家淦、尹仲容、楊繼曾、李國鼎、孫運璿、趙耀東等人的功績。明明現在就有您這位傳承小蔣總統清廉有為執政的傳人,您做的事情沒比那些人少,而且還得面臨民進黨跟黨內同志狼狽為奸扯後腿的壓力下,走出金融海嘯的陰影、努力完成兩岸和平交流共存共榮、全面開放全民健保、創下最高經濟成長率跟世界競爭力最好的排名。為什麼人們總不願意活在當下、卻只會懷念過去?

我們已經有心理準備到6/10就等著劣幣逐良幣,您不出來,有良知跟理想、認為自己智商正常的人,都準備離開國民黨。把自己跟那些貪婪政客連在一起,證實人一藍腦就殘,真的是糟蹋自己的水準。與其被韓粉踐踏在地上羞辱你們國民黨如何如何,恐嚇非韓不投,還可能得當奴才抬轎幫韓國瑜搶官位,不如退出國民黨,落得輕鬆自在。至少換我笑你們國民黨爛到爆,選一個只會畫唬爛、沒誠信的草包政客出來丟人現眼,倒了活該。

我只是蠻感嘆的,原來邪不勝正都是假的。正義從來是孤獨的,得忍受別人不能忍受的羞辱跟糟蹋,而被幫助的人卻不知感恩,甚至辱罵我們的付出是別有用心、意圖分化。反正也沒差了,歷史告訴我們,沒有哪一個人是不可或缺的,人類照樣活得下去;歷史也告訴我們,沒有哪一個朝代可以無能貪官上位、有為清官被貶,這個朝代還能存活下去。國民黨沒了您,照樣能撐個兩年、三年,但是大概也差不多如此了。剩餘的黨產被接任的黨主席變賣完後,這個政黨也撐不下去了。

國民黨清廉執政的光榮傳承,從小蔣總統的行政團隊創造經濟奇蹟,到您這裡結束,也代表中華民國優良執政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貪婪無能政客的奪權搶位,國家衰敗也會加速進行了。我們原本還一絲絲希望您的一念之間,能感念小蔣總統,願意忍辱負重承擔下培植接班人的重擔,讓好的傳承延續下去。但是看到國民黨內那些貪婪政客的嘴臉,想想還是不要勉強您了,只是真的忍不住想痛哭出來,這個國家的未來還能維持多久?

端午節到了,看著粽子想到屈原的悲憤,我們此刻的心情就跟屈原一樣。那些只顧自己爭權奪位不顧國家百姓的政客,吃粽子時難道不覺得慚愧嗎?

 

一位小小老百姓沉重的告白

筱蒨  敬上

108.06.05.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27114872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5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