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英雄到狗熊,神話破滅的悲劇政客韓國瑜
2019/04/30 04:08:59瀏覽8958|回應10|推薦0

前言:韓粉不用來跟我說甚麼藍營要團結別內鬥的鬼話。今天不願意面對現實,選舉一開打,只會被民進黨打趴在地上。自我催眠,是不能逼別人跟你一起作夢的。

韓國瑜說:「大家長久以來聽了太多政治鬼話」。真的,這四月聽到的鬼話最多,百姓無法隱藏對於無恥無能政客的厭棄我們都憂心台灣的未來、也厭倦了辯駁惡意政客加諸黨中央「權貴」、「老太陽」、「夕陽」的罪名。但是姑息只會養奸,我及多數百姓都跟韓市長一樣相信:「政治語言,唯真不破」。所以接下來,就聽我一一舉例說真話吧。

韓國瑜市長到目前為止,「重情重義」的形象已經破滅。如果決定參選總統,歸類犯下25項保證落選的條件,人不能只會把頭埋沙裡作夢幻想。面對現實評估,才不會將來被民進黨打趴在地上。綠營又不是智障,你不想面對,他們絕對會很努力面對。

1.背信棄義:

89萬票是希望韓國瑜把高雄經濟拚起來發大財的。經濟100分、政治0分,怎麼可能允許選後變成政治100分,任由政客做四個月經濟還0分就為自己拚官位。好好回想過去是怎麼說的:

2.忘恩負義:

黃光芹幫韓國瑜寫書。之後節目採訪,因韓國瑜事後一句「誰說的」,導致黃光芹全家被韓粉網路霸凌,甚至兒子人身安全被恐嚇。韓國瑜卻輕輕說「愛與包容」,好像做錯事的是黃光芹,還要韓粉包容。怎麼選前之夜,用力大砍黨主席一刀,喊不要骯骯髒髒贏的那種嚴厲譴責、阻止韓粉網路霸凌行為就不做?縱容韓粉繼續網路霸凌。連韓冰都沒被人抹黑,韓國瑜就預知會發生,還要跳出來警告。發生的事情竟然不知?連關心都沒有?(詳細採訪內容,請看回應欄第一則)

3.無情無義

黨主席吳敦義努力帶著韓國瑜到處輔選,直接介紹南部人脈給韓國瑜。很多在南部的朋友看在主席面上捐款,有收據的跟沒收據的,數字真的不少。韓國瑜卻在媒體說連一碗滷肉飯都沒給,放任謠言滿天。連在就職典禮上,介紹黨主席都沒有。導致韓粉至今還在羞辱黨主席對韓國瑜不聞不問,把韓國當砲灰利用。奧斯卡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還懂得感謝導演、工作同仁,只有韓國瑜是:一人救全黨,收割所有同志的努力跟辛勞。(韓粉的霸凌及黨主席輔選的辛勞,請看回應欄第二則)

4.過河拆橋

吳敦義帶著韓國瑜到處輔選,韓國瑜11月17日拒絕吳敦義參加造勢活動,當天吳敦義還到處幫韓國瑜拜票拉票。只因私底下跟雲林同鄉會幾位朋友聚會聊天幫韓國瑜助選時,提到搞奧步的女人肥滋滋事件。韓國瑜竟然在選前之夜公開場合直接對號入座,當眾譴責黨主席言行不當,逼主席多次道歉認錯。主席賣力幫韓國瑜拉票,換來的卻是韓國瑜當眾的羞辱,令人心寒。之前的口才幽默完全不做,直接重砍主席一刀。

5.韓粉囂張

過去支持韓國瑜選市長的韓粉許多因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被新韓粉羞辱是1450的綠蛆,紛紛離開韓粉之列。看UND政治異言堂許多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版主,一堆在去年根本連吭聲挺韓的發文都沒有,可見現今高喊非韓不投的,不一定是假韓粉。韓粉不是分假跟真,只有分老跟新。新韓粉不管是否為綠營臥底,說的話都一樣,除了扣人綠帽就只會罵髒話、恐嚇國民黨、羞辱民進黨,黔驢技窮,千篇一律。

6.好高騖遠

高雄市長才剛做四個月,連公職領導管理經驗都還沒學會,就想選總統。管理領導是門專業學問。去餐廳吃飯,誰會捨棄米其林三星大廚不要,寧可選一個剛學拿菜刀的學徒來做料理?政治更是專業,又怎能讓高薪實習生拿全國百姓當白老鼠實驗。

7.虛偽狡詐

口口聲聲說把89萬選他的市民擺心上,卻又妄想貪圖總統之位,挾著支持者的呼喚聲逼宮徵召。如果心在高雄市政、想為高雄市民拚經濟,哪有心思想其他?扭扭捏捏玩文字遊戲,不斷說「到目前為止,不考慮2020」。給予支持者想像空間,努力呼喊營造聲勢。說話閃閃爍爍,過去的真誠早就消失無蹤。

8.貪婪自私

黃光芹幫忙寫書,被韓粉羞辱是沾光、騙錢,逼黃光芹公開內幕,才知韓家把所有版稅拿走,只給20萬撰稿費,還想拿海外版權,甚至拿走原創電子檔。也才知韓國瑜獅子大開口要版稅比率高達21%,最後達成16%。(正常6%~15%,依作者知名度論)。韓國瑜不貪汙但很貪婪,連選舉都沒設競選總部,直接利用黨部場地。如今更不顧自身條件不足,爭搶高位,自私自利。

9‧沽名釣譽

韓家人說書籍版稅要捐做公益,不過到現在還沒捐;選舉結餘款要捐給高雄青創、偏鄉兒童與其他弱勢族群。不過還在等監察院審核確定也還沒捐。2月還申請「賣菜郎CEO韓國瑜」商標,也說要收一定比例做公益。

10.巧言令色

韓國瑜話說得很動聽,全心全意都是為了百姓,要知世上苦人多。臉色也裝得很和善,可是一點也不誠懇,因為他得到高雄市長之位,完全沒打算先幫高雄市民拚經濟,就想爭高位,不爭高位就不能做事幫百姓了。難道當了總統,民進黨就不會扯後腿?

11.空口白話

例如:日本早稻田要來高雄設分校;XXX、OOO要來高雄訪問,貓熊要來台灣...一堆不確定的事情,都隨口放話,然後再來否認。

12.操弄民粹

韓五點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離人民已越來越遠,所以台灣的政治改革刻不容緩。希望國民黨高層體察民意並重視社會脈動。用感性語句挑撥支持者要站出來打庶民與權貴的戰爭,導致韓粉激情爆表,到國民黨及黨主席官網辱罵、羞辱、命令黨中央必須徵召韓國瑜不可。不挺韓的網民發文,全被洗版罵綠吱、刪除貼文、踢出社團。

13‧眼高手低

話說得很滿,卻完全不知道如何進行。歐洲在台商務協會來台在高雄舉辦「菁英午餐會」,外商關心韓市府尚未提出明確的施政規畫,甚至部分局處首長人事也未補齊,招商誘因並不強。可見韓國瑜談要拚經濟,卻連如何規劃都沒開始。說得一嘴好話,做卻沒成績,就想去當全國領導者了?

14.半途而廢

韓國瑜市議員半途跳槽選立委。立委落選後,當新北市中和副市長一年多,又辭職要選立委。後來當北農總經理,不堪被民進黨言語羞辱蹂躪,提早辭職。現在才剛當選高雄市長,才幾個月,又想半途落跑?對選民的承諾,完全沒放在心上。

15.抗壓力低

支持者猛造神吹捧,就自以為無所不能,連權勢的貪婪慾望都抵擋不了,考慮起選總統來。權跟錢是一體兩面。現在就受不了權勢的誘惑,夫妻倆的貪婪心性看來不低,將來真的抵抗得了金錢的誘惑不貪汙嗎?別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像陳水扁一樣貪汙還能保外就醫逍遙法外。

16.政見跳票

愛情摩天輪、旗津免稅區、F1、石油、賽馬場、迪士尼、經濟100分政治0分、高雄發大財、台灣首富、北漂遊子返鄉,沒一項做到,才不到半年就想落跑了。

17.全無經驗

公職領導管理經驗全無,靠北農管理經驗吸引選票當選高雄市長,正好是磨練公職管理之經驗,隔行如隔山,政治也是一門專業,沒學會走路就想跑步?才做半年,連成績都沒出來,真把老百姓當白老鼠,讓韓國瑜去當高薪實習生練習?

18.缺乏團隊

市政團隊找了四個月還沒找齊。唯一能看到全市府公文做分類的秘書長,還是陳菊時期的副市長;政風處處長也是陳菊團隊續留。藍營口口聲聲要抓前朝弊案,請鬼拿藥單怎麼抓?將來國家元首要找行政團隊,之前嗆馬政府經濟搞殘廢,前朝有經驗官員還能找嗎?離開政壇17年,根本不知道政治圈的人才庫在哪,到時候會來那些阿貓阿狗管理國家,誰都不知道。

19.雞犬升天

高雄市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從專業經理人換成老婆李佳芬的助理程建騰,完全不利益迴避。沒有土地開發經驗、專業不足,罵完吳音寧後,自己立刻提拔月薪15萬元的高薪實習生。難怪一堆阿貓阿狗政客猛巴著韓國瑜力挺選總統。

20.時間觀差

從政者會議、活動眾多,很多活動時間都需要特別排定,但是常聽到韓國瑜不是遲到,就是取消。連去美國參訪,僑胞大老遠出錢出力趕去參加餐聚,都能放鴿子。顯見毫無時間觀念,對人也不尊重,幕僚更是未事先做好行程路線之前期探勘,整個荒腔走板。國家領導能這樣隨性管理,拚得出經濟?

21.識人不明

市政團隊不接受老鳥建議,自己選擇立刻出包,不是有案在身、就是有當選無效案底,紛紛退出市政團隊。寫個韓五點,找個政治瘟神操刀,大搞民粹分裂要支持者鬥黨中央,直接把自己聲勢判死刑。這種識人能力,如何選擇更多人數的全國行政團隊?

22.體能太弱

馬總統天天慢跑、吳主席假日常爬山,為了傳承小蔣總統清廉執政、全省下鄉,都把自己身體鍛鍊好,吳主席平均一天6-9個行程,最多一次19個行程,才能因應全省活動。反觀韓國瑜,過去都承認花天酒地,體能太差,光高雄密集行程就很難負荷,如何面對全國的行程活動安排。

23.格局太低

雖然說接地氣,但是相對地,就是以庶民的眼界在看整個國家管理。譁眾取寵讓基層百姓聽得懂,但是完全不切實際面對整個國家多面向的管理。所以高雄至今看到的都是表現基層百姓的拚經濟,做韓國瑜的賣菜賣水果強項。但是全國不是以農立國,焉能只做低階的商業行為而已?

24.孤陋寡聞

只從身邊親友接收訊息,完全沒做功課,對經濟沒有全面了解,才會說出三任總統搞殘經濟的蠢話。如果經濟成長率10.63%、IMD世界各國評比第六名,也是搞殘經濟,那就不知道韓國瑜是否能找出復仇者聯盟的無限手套,只要一彈指,國家就能全民發大財了?

25.沒國際觀

台灣身處大陸、美國、日本、菲律賓之間,地理位置敏感、還有歷史上的牽絆,身為領導者的高度,說話自然不能像庶民一樣不經大腦耍嘴砲。竟然在海外說出「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中國、努力靠自己」的蠢話,難怪郭台銘忍不住說出「東食西宿」的成語。

25條,條條顯示韓國瑜既不賢也無能,憑甚麼當國家領導人?靠搞民粹出張嘴說百姓愛聽的口號,就能領導國家嗎?這種層次,去跟民進黨比爛蘋果,真以為罵翻民進黨,韓國瑜就會比較讓百姓接受?民調是浮動的,洪秀柱的空心讓2015年民調從46%暴跌到12%被換掉。難道藍營百姓還想再來一次?

現在的韓國瑜,真想讓自己政治生命能延續,不是沒機會。未來有三條路可走:

上策:

拋棄對權位的貪婪心態,成功不必在我,呼喚支持最有領導管理經驗的吳敦義出來參選,利用聲望輔選、回報提拔者,才能扭轉無情無義的局面變成知恩圖報,讓聲望更高一層。為什麼要吳敦義?新的總統2020年5月上任,沒兩年就要再選高雄市長,如果不能短期趕緊幫助高雄市拚出經濟成果,韓國瑜要連任,難上加難。而吳敦義是在金融海嘯全球景氣低迷環境下,能快速找到策略拼出經濟的專業人才。才能在上任後無縫接軌,立刻進行協助高雄拚經濟。只要有機會連任,經過八年磨練領導能力,將來就有機會選總統。

中策:

放棄選總統,維持住對市民的誠信。但選擇中立不支持任何一方。這樣不管是郭台銘、朱立倫、或王金平上任,韓國瑜都得面臨新手上場,先摸索兩年學習了解全國事物的實習期,還沒上手就要市長選舉。韓國瑜想要連任機會難上加難。以眼前四個月的韓市府團隊,都還沒有完整的市政規劃來看,素人從政根本就不可能創下啥優異成績。看柯文哲喊要超越新加坡,結果還被吉隆坡超越台北的窘境,就一清二楚。政治生命就只有四年。

下策:

堅持參選總統、誠信掃地,然後被民進黨逼到辭掉高雄市長職位。以韓國瑜的抗壓力來看,絕對撐不到選後再來辭職。而以上述25項條件,韓國瑜要選上總統機率微乎其微,最後就是被雙殺,失去高雄執政權,總統也選不上,政治生涯直接結束。

人心貪婪,最後只會落得一無所有。韓市長,您是繼續把頭埋在土裡幻想高位?還是面對現實,宣布退出、推薦吳敦義主席,成就他人也幫自己未來的路更好走。希望您真的是胸懷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決策就在您的一念之間。心經會背,也該身體力行,五蘊皆空,自然一切苦厄皆能度過。別被貪念蒙蔽了初衷。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心懷善念、知恩圖報,種善因,自然能得善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26259299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6 22:16

在韓國瑜死皮賴臉霸佔官位不放下,台灣挺過新冠肺炎的疫情沒有大爆發,老天爺也在六月六日給個艷陽高照36度的大晴天,93.9萬高雄市民走出冷氣房,上街投票支持罷免韓國瑜,讓這個恩將仇報、過河拆橋、陷害忠良的無恥無德無能政客滾出政壇。

人在做、天在看,陷害忠良者必遭天譴。別以為死賴著不走,老百姓就奈何不了這些無恥政客。中華民國史創下人民以「罷免」將貪婪自私的政客踢出政壇的歷史時刻。

本篇文章一年多前評論,韓國瑜堅持選總統,政治之路必提早結束,就算他死皮賴臉佔著高雄市長之位不走,但是老天爺跟人民絕對不會讓這種政客可以賴到任期結束,惡有惡報,真是爽呀!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16:00

再來說韓粉吧。只要看到韓國瑜背後出錢出力的黑金勢力跟「傾」共媒體,就無法吸引選民支持把國家交到這些貪腐陣營手中。更別說「庶民韓粉」到處嗆人的惡毒蠻悍了。用「假韓粉」切割了事,更讓人看到黑白臉分工的無恥作為。

如今受害者紛紛提告,也剛好給韓陣營面對現實。我們當然知道有綠營冒充韓粉喊非韓不投後,如今又滲透進郭粉高喊「非郭投蔡、讓國民黨倒」的口號。但是就算沒這些挑撥的綠營網民,多數百姓也不可能挺韓進總統府。

對百姓來說,救中華民國比救國民黨優先,國民黨不換韓國瑜,只是自找滅亡。別再用藍綠逼人就範,愈喊團結只會更讓人看到權力的傲慢、惹人反感。真是優秀人才還需韓粉猛喊團結嗎?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2 14:56
真的無法泯滅良知、降低智商欺騙自己這樣的政客是品德優良的國家元首好人選。
用陰險手段設計陷害同志、幹盡骯髒事,還好意思說不要骯骯髒髒的贏、抹臭主席搞骯髒手段打選戰。無恥卑鄙的政客,難以吸引百姓選票支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2 14:49

韓國瑜與郭台銘相比,就知道韓國瑜的苦民所苦,都只是嘴砲唬爛。真正做到苦民所苦,幫助弱勢兒童的是郭台銘,而韓國瑜反而是幫助權貴有錢人的小孩賺取金錢而已。

最可悲的是韓粉,一邊喊要發大財,卻支持一個一生一事無成、從沒幫人發大財的政客,卻強烈反對真正做到幫企業跟員工發財的國際企業領導人。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9-04 21:29 回覆:

再補充一點,幫助弱勢百姓是公益,但人在公門好修行,真正利用職權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那就是公義。民國93年起,國內一成家庭紛紛落入卡債風暴,成為卡債族,民進黨政府坐視不管,只幫銀行打消呆帳,卻把百姓丟給銀行去解決,讓小蝦米自己面對大鯨魚卡債協商。等馬政府執政,吳敦義當上行政院長,才有眾多政策幫助弱勢民眾:1.降低貧窮線標準,提高中低收入戶救助;2.解鎖42萬戶家庭健保卡,享受健康保障;3.增加法院及調解委員會,由第三方政府公證人幫百姓面對銀行解決卡債問題。這才真的是苦民所苦,也同時能解民所苦。

專業領域,還是讓政治專業的人士來領導國家,才能幫老百姓做到大同境界。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2 14:46

韓國瑜的財產申報,古坑農舍明顯非農地農用、蓋的豪華農莊早就超過農舍條例規定範圍。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8 15:48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1 22:19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5-01 22:25 回覆:

來聊韓粉囉。秦朝變法時有老秦人,韓粉勝選後也切割成老韓粉跟新韓粉。老韓粉為著理想、為著改變高雄、為著過更好的生活努力支持韓國瑜。他們不是為了幫韓國瑜升官發財,而是為了幫高雄拚經濟,願意支持北農管理績效好、帳務調查又清廉的韓國瑜來領導高雄。最重要的一點,韓國瑜說愛與包容,不口出惡言、不人身攻擊民進黨政客。

但在選前之夜,韓國瑜拿大刀用力大砍三顧茅廬提拔、幫忙募款輔選的黨主席,愛與包容不見了。勝選後的韓粉在韓國瑜的帶領下,產生質變。韓國瑜意氣風發,面具開始剝落,17年前的本性回來了。輕蔑的譏諷馬總統、挖苦黨內同志是權貴,挾韓粉逼宮黨中央抬轎,還要扭扭捏捏搞被迫黃袍加身的戲碼。物以類聚,支持者逐漸轉換新的一批人馬。

老韓粉要求誠信、守諾,紛紛被扣上1450、綠蛆羞辱霸凌,一個個失望離去。新韓粉滿心的仇恨,懷恨馬吳政權刪除年終慰問金;滿腦的奪權搶位,非總統不能做事;滿腔的熱血要鬥爭藍、推翻綠;滿口的汙言穢語、羞辱不挺韓的百姓、名嘴,成為網路上到處燒殺擄掠的強盜,侵門踏戶搞洗版霸凌。假韓粉?別傻了,都是真的挺韓國瑜選總統。現在的新韓粉,滿滿地讓老百姓厭惡。複製2018?作夢!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30 11:07

韓國瑜說不考慮2020,韓粉都可以努力呼喚了。為什麼為國舉才,幫助老百姓找尋真正能拚經濟的人才,卻不願意呼喚?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30 04:21

韓國瑜說黨中央連一碗滷肉飯都不給,導致支持者長期辱罵黨主席對韓國瑜不聞不問,把韓國瑜當砲灰。韓國瑜卻從來不更正、並感謝主席的付出。黨主席若真要找砲灰,當時已有陳宜民要選高雄市長,又何必三顧茅廬、以黨主席之尊低身下氣去請求韓國瑜出來參選?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4-30 04:22 回覆:

依據黨主席南部辦公室執行長,陪同主席與韓國瑜拜票,陳述的事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4-30 04:23 回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9-04-30 04:26 回覆:

選舉不是隨便找個人上場顧自己胡亂打仗就好。如同過去沙場征戰,都要戰略布局、戰術規劃。哪有派個廖化當先鋒打下大勝仗後,就可以說廖化一人救全軍,比主帥更強,可以取代主帥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30 04:17

黃光芹採訪韓國瑜,韓國瑜親口說會繼續做下去,不考慮2020,事後卻反問媒體誰說的?還默許支持者霸凌黃光芹一家人,不願意強烈譴責網路霸凌行為之惡劣。韓國瑜危機處理能力之差,由此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