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
2017/08/10 15:52:26瀏覽35|回應0|推薦0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是我的最愛~~~現代人講求樂活,賺錢就是為了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

館長推薦,美食品嚐~~~烘焙、甜點、滷味、零嘴........等樣樣俱全,讓您輕鬆的挑選!!!......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是開心生活不錯的選擇。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在網購通路造成風潮,造成搶購,成為網友們的最愛。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新一代AB拖鞋FOR YOUR JUMP系列, 給你更好的包覆性, 絕不磨腳的舒適感, 超彈的舒壓新感受, 等你來體驗AIRWALK 我的AB拖!



Airwalk 創立於1986年美國賓州。

最初是以滑板、溜冰、越野自行車、及滑雪等非傳統運動專業衣、鞋、用具打響品牌。

創新的設計與舒適、耐穿的特性,使Airwalk一推出,即受到世界各地之滑板好手與青少年之喜愛。

Airwalk是在販賣一種lifestyle,一種休閒、獨特、與自信的個人與生活風格。

Airwalk的商品,目前已擴充至休閒運動系列之衣服、鞋子、背包、襪子等等休閒運動用品系列。

其設計的風格、顏色、質料、款式等等,都充分反應時下青少年桀傲不馴

與追求自我風格的生活態度與價值觀。

更已成為時下年輕族群追求活力、表現自我的最佳品牌。



白色/黑色/紅色

















商品訊息簡述: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

商品網址:



商品圖文介紹轉載自通路王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好吃嗎?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評價怎麼樣?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推薦分享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排行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比較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品牌推薦

【AIRWALK】AB拖 For your JUMP 超彈力防水輕量EVA拖鞋(男女款)價格


97D2AECC5422F32A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k64ms60o&aid=1082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