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嘯來襲的那一瞬間
2014/12/22 09:09:36瀏覽2249|回應3|推薦191


  上述文中影片在在告訴我們生命在大自然的眼裡如螻蟻,也讓我想起曾經重傷台灣的


921大地震,今年剛好滿15年,而15年後在台灣的你們幸福嗎?


  『幸福』的定義因人而異,我的幸福其實很簡單,不需要錦衣玉食,不需要別墅華廈,


也不需要百萬名車代步,我只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快樂,即使只是一簞食、一瓢飲、居


陋巷也甘之如飴。


  15年來,台灣一直不斷的重覆來自於政治人物、電視名嘴操弄的地震風暴中,歷史的


傷口總是不斷的被拿出來消費,而真正關心台灣老百姓的有幾人?


  9合一大選才剛結束,台灣再次經歷政治地震的侵襲,最後在野黨贏了這次的選戰,然


而他們打選戰的最終目的,不是想為人民謀福利,而是處心積慮的想替身陷囹圄的阿扁脫


罪,再來就是為2016總統大選佈椿卡位......唉!在這些政客心裡的第一順位,永遠是自身


的權利及慾望,老百姓只是他們操弄的一顆棋子,而這些棋子的未來卻在地震過後被犧牲


了。


  今後台灣還會再經歷來自於政治界的大大小小的地震,或許大家都已經習慣了,也麻痺


了,只是我忍不住想問:善忘的台灣人,你們還記得921大地震、八八風災...等等大自


然反撲所帶來的災害嗎?有多少的天人永隔的憾事一直重覆發生在我們的周遭,而很多災難


的發生都是因為人們不懂得珍惜及善用資源,無情的自私的破壞大自然的結構,甚致有些災


害的發生啟源於人的自私及貪婪,人哪總是不斷的重覆錯誤及哭爹喊娘中而不自知。


  我很平凡,只想平凡的過日子,我不想去聽也不想去看那些政黨、政治人物的嘴臉,


管他什麼太陽花,去他的割闌尾炎....對我而言,那些不過是政治人物操弄的政治語言


,那天朋友驚訝的說太陽花的某一位指揮人物要選立委了...我不懂,這有什麼好驚訝


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achung&aid=19635476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8 17:50

大部分的眾生都情不自禁地隨著{共業力}起舞,早就將[選賢與能]的認知置諸腦後.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義之聲
2014/12/22 18:22

颱風天正在睡覺,毫不理會市民車子和機車嚴重泡水;氣爆時正在按摩的人,還能高票連任???

 

有多少卡奴,全家為阿扁燒炭自殺?阿扁家人正在為自己拚經濟呢!

 

貪汙犯只要有政治相挺,萬事黑可變成白。

 

柯關說有事證,卻無罪,不就是明證!中華民國已無是非、法律!掌權的將一切勢力伸入司法和媒體,悲哀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嘯來襲的那一瞬間
2014/12/22 10:09

台灣社會無法快速進步

政客拚選舉  非真正關心百姓需求

權謀保住政治版圖

未來看樣子也不會安寧

聽說要推內閣制  快令我窒息

制度不見得有錯  錯的是人不對  無法掌控局面

公務人員屏除官僚推諉  需要一套激勵或連坐考核

大家官官相衛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熟諳生存術 吹拍逢迎才重要

新任官員與民意代表  若拿不出政績  依然會被選民檢驗

認為大家別被政治汙染  保持清醒思維與智慧判斷  千萬別凡事泛政治化

許多格友陶醉在網路  正想躲避  外界喧囂煩擾

祝福 奴而  尋覓到心中快樂角落   開心 順心 安心

獻上 京都今秋紅葉與歲末祝福  平安吉祥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