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格格
2010/08/12 11:48:17瀏覽913|回應2|推薦60

    當「格格」近一年來非常的快樂,除了在這裡與「格」友分享各種文章,也從爬「格」子當中找到自己,更見識到各類型格友的真功夫,大大開拓視野!此外也獲得不少附加價值──包括徵文獎金、禮券還有隨身碟、手機套、餐券、限量紀念環保杯等各種獎品。



    起初得失心較重,未必每投必中,就會些許失落;後來我則轉型只參加簡單、有趣、好玩的,像不久前的道安標語,連標點符號不到十四個字獲得佳作千元禮券,其實投資報酬率也超優ㄋㄟ!



    七月多也有一個命名徵稿──淡水漁人碼頭觀景塔命名,哈!入圍佳作──可是需要再投票角逐第一名優勝。



命名理念是



淡水舊稱滬尾,因此我將景觀塔命名「窗滬」,一來因與「窗戶」諧音十分好記,二來因窗戶一開即可擴展視野,觀景塔居高臨下,堪稱淡水之窗,一登高塔,整個城市及週邊美景盡收眼底,懷抱淡水望眼世界。



    每天一人可以投一票,還可以抽大獎喔!如果各位格友大大對抽獎有興趣請支持一下吧!



網址點進去後,需輸入簡單資料然後投票畫面會先出現藝文空間部分,我個人投給山渡空間,送出後就會看到觀景塔投票,敬請支持「窗滬」,感恩啊!

http://www.tshs.tpc.gov.tw/damsui/index.html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un87147&aid=4313396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想事成
2010/09/03 07:39

名字取得巧

預祝您馬到成功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0-09-04 11:02 回覆:
感恩大姐姐稱讚

我會加油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8/14 21:45

小羊吉祥

謝謝妳 提供 好訊息

這種從軍記 可以嗎

祝福 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0-08-14 22:10 回覆:
能感人肺腑的 通常是親身經歷或特殊因緣而有深刻體悟 
但比賽的文稿  不能和公開發表過的一模一樣